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閒聊] 沒有名字的‧怪物

爾今我終於有此深切之感。

原來我們都只不過是被一塊名為「命運」的大三角板給玩弄於股掌間的人而已。(By 熊吉)

我還真是到現在才發現我真的已經沒有追星的本事了...Orz

(根本一直都沒有吧!!)

因故中正紀念堂舉辦的菊島祭邀了廖阿鈣跟思齊愛伊吸得滷(名字自重!)作代言,那...得知這個消息之後馬上立下決心,即使被拖去老爹工作的地方插花,依然在時間差不多的時候風塵僕僕地從老爹工作的地方殺去中正廟這樣。

喂那個,雖然目標的確是球員...我也滿想觀賞一下菊島的特產這樣,拜託不要用那麼實際的眼神掃描我的身體好不好...(把簽名球藏到身後

到的時候已經將近四點,我整個大驚會不會球員已經閃了...在不大的會場裡稍微晃了晃,然後眼角霍地描到有一角人怎麼特多...往那方向注意一看,噢天,是廖阿鈣跟思齊愛伊吸得滷在攤位間玩耍啊。

難怪看起來有點空蕩的會場只有那裡人整個很多...(炸

不過我說實在的,一大群人這樣跟著球員一起移動...畫面莫名的詭異是怎麼著,而且圍在最裏圈就是球員身邊的...全是手持相機滿面春光又年輕活力的少女們。



我沒有這個意思好嗎!!我說阿宏你吐槽個甚麼勁兒啊!!而且那個手勢是抽筋了是不是!!

(是否截圖根本是自己陰錯陽差亂截...不過真的有這一幕XD,只是阿宏本來的動作不是要比這個就是了)

總之我就茫茫然地在場內轉來轉去,有時候偷偷觀察一下球員的反應,有時候注意一下台上的活動,慢慢地...球員晃完一整圈,於是終於要開始簽名了。

之後就沒甚麼好談啦...我忘了帶相機去是真的...兀︿兀雖然我現在整個人超鳥(還是一直都很鳥這樣...),照起來也沒很上相就算了...

那,台上世新跟別的學校還有高中生臨時成軍的樂團歌唱得還不錯,我很彭場地專注聽完他們唱的所有歌~

樂團之後是街舞...嗯,我就不與置評了,尤其是我被某人的言論大為刺激了之後,感度整個有調整了一下方向...



雖然是含果人啦,那...我們單純從欣賞的角度來看,我認為這真的才是華麗又動感的舞蹈演出啊。(不是制服啦!!不要專注在制服好不好!!)

背後肯定是從小(也不能說很小?總之滿早的)就集體培訓進而成軍,而操作...我是說訓練的背後就是非常魔鬼的養成才得以成就出這樣的果實啊。

像日韓這類的女子團體大部分都是這樣出班的吧,發光發熱一陣子後可能因個人方向而解散單飛,anyway,不得不認同這樣的模式太有效果了。

台灣好像就很少有這種取向跟經營方針的女子偶像團體?

我怎麼會講到這裡來啊......(死



簽完名之後,默默地跟思齊說了一聲「加油!」,他孔武有力的「好!」真是讓我聽了都要暗自垂淚...

種花職棒21年...現在看下來,打下去的機會非常高吧,儘管辣妞也確定滾進大雪球裡,劉董的決心還是很堅定的。

當然也不是不希望職棒繼續努力,只是完全沒有任何痛下殺手的變革及改變,死水還是一灘死水...更別提咱們洪家被嚇到怕而開出的球員條件,這是要怎麼吸引年輕一輩加盟兄弟啊...要二代象跟退回二點五代的年輕人奮鬥到死嗎?

而明天有所謂的「凍未條」大遊行要發動,至於有沒有效...我個人也是持保留態度,雖然有作總比沒作好...

嘛...球迷要的真的不多。

雖然我不夠膽接近球員跟他們多說些甚麼的,但我也只是想看他們每一次堅毅地揮棒然後放聲嘶吼罷了...

很過分嗎?



話說我一直很好奇怎麼會出現47與16這個組合,我看到16的瞬間腦袋閃過的是09啊!!

...真的是被小B板的文章大影響,所以看到47跟16的組合我只會想到「難道0916吵架了嗎?但怎麼也不該跟47一起出現啊!7147可是奪走16初戀情人的組合耶,就關係意義上而言,47跟16好歹也是情敵吧!」

......

看不懂的人不要害怕...這不是打蚊吸密碼,應該說看不懂的人比較幸福...(茶

媽媽這個人真的腐到入病了...Orz

所以我說腐海無涯,cpBL真是腐海的一盞明燈...cpBL不能亡啊!!(結論大誤啦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