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閒聊] 君に届け

《只想告訴你》,是日本新番這樣,這還是我第一次追新番呢。

每個禮拜有所期待的感覺很特別,跟小時候期待明天下一集的感覺又有點不同,不管怎麼說,總是暫時紓解了沒棒球可看的鬱悶。

嘛...棒球,就稍待再提它吧。

那這部動畫是有原作的,據說本來是短篇這樣,但作者因為江郎才盡(?)無法開新連載,所以決定把這部作品繼續畫下去。

動畫目前出到第五章,雖然我漫畫只看一點就沒有繼續看下去,動畫目前應該還是在第一集裡面的劇情,我想說先把雷爆完就失去樂趣了www

照慣例,還是簡單介紹一下故事內容這樣。

故事的女主角名叫黑沼爽子,一頭烏黑長髮,一直以來都被用「貞子」給稱呼,甚至被周遭的人們敬遠;人們謠傳她有通靈能力,會詛咒他人,如果和她對看三秒,災難就會降臨...(炸

然而爽子其實是個十分積極單純的女孩子,她一直希望能跟大家相處融洽,跟大家成為好朋友。雖然被疏離,她依舊努力地為大家付出,盡接受一些別人不想作的差事,又因為一直以來這種畸形的人際關係,導致爽子對於自我表達非常的苦手。

她十分憧憬班上的風早翔太,因為翔太君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大家總是繞著他轉,只要有他在的地方,那裡就一定會有歡笑。

套句爽子形容翔太的話,「簡直就是爽朗的代名詞了」。

爽子努力想成為能帶給大家歡笑的人,對她來說,翔太君是神聖又遙不可及的立志目標。

只是爽子沒有發現,早在開學那天她跟翔太的第一次見面(翔太向爽子問路)時,翔太就已經在心中偷偷留下了爽子美麗的笑容。

這是一部青春、清純、無壓力、無粉塵、無世俗紛擾、無狗血賣弄的輕動畫(有輕小說也可以有輕動畫吧!),看完會有種心靈被徹底洗滌的感覺啊。

感人!Nice Boat!(喂後者用錯方向

爽子跟她愉快的朋友們看得我心花怒放的,好像又年輕了三歲(淚),高中生活真的該好好把握啊,雖然寫在這裡不知道能勸給誰聽這樣( ̄¬ ̄*)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內容。

那,怎麼說呢,我認為這部作品的名字也挺有韻味的就是了。

「君に届け」啊...

直觀一點的翻法,就是「傳達給你」這樣的意思吶。

是個想作...卻沒勇氣也作不了,更不能作的事。

OK,就讓侑子小姐般的謎題到這裡打住吧。


咱們的國球啊,事到如今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大破而大立,這是個很值得期待的下策,以前常說時候對了時候對了,也許不知不覺間,這時候真的來了。

就看有沒有勇氣面對這時候這樣,反正批踢上是這樣,媒體也是想這樣炒作的樣,象隊讓別人討厭還嫌少過嗎,也沒差啦。

討厭也罷,支持也罷,老笨象重重地一跌,我相信,願意扶牠一把的人,一定會比落井下石的人多的。

當然也要老笨象自己察覺到自己步伐打結才跌得這麼兇,不然還是會再跌的...若真有下次再跌,牠這老骨頭恐怕也定會撐不住這劇烈的衝擊。

某王變得這麼渣,感覺現在再有誰被爆出來都沒有很震撼的感覺...

唉,沒什麼結論好作了。

就這樣了。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