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發洩] 名嘴 你今年進場看了幾場球?

他馬的,真的是風雨中見真情。

這種時候只有老朋友緯來能帶給球迷溫暖Q_Q。



只會裝熟又自以為是又老愛說自己也是愛球心切的名嘴啊,那個一張臉機掰到讓我很想狠狠呼他一巴掌的獅子丸啊

你們除了跟陳阿扁戰鬥之外,你們今年是進場看了幾場?

坐在電視機前看了幾段新聞報導,翻翻報紙蒐集一下資料,怎麼大家又變成護國球愛國球的老球迷啦?

幹,滾一邊玩沙吧你們!



今天繞到飯店去看了看,大家真的好努力。

昨天深夜象板發起揪團到飯店集合,是那個熱血的新莊外野迷彩大哥啊(淚),他讓我太感動了,明年...嗯,如果有機會在球場再見到他,真該跟他致意一下。

那麼,讓我們繼續關心案情的發展,以上。

4 則留言:





  1. 媒體不要在未審先判了



    希望不要再捅刀了

    每次一有事發生

    就裝的好像包山包海都知道

    各位電視框架裡的名嘴們

    周思齊去年何時待在時報鷹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時報鷹也太好笑XD

    後來看思齊上緯來的訪問,他本人好像也有提到這回事

    那位大師大概是穿越時空來著的吧(茶



    嗯,未審先判,吸引收視率的醜陋面貌畢露無遺

    媒體的操作手段實在粗糙又沒格調

    名嘴balabala地喇很多根本是照本宣科地唸劇本

    獅子丸自己也說得很清楚吶

    無奈台灣人還是很多被這套吃死死...

    可悲,可悲Orz

    回覆刪除
  3. 我有看到新聞

    那個迷彩大哥我一眼就認出他了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

    回覆刪除
  4. 迷彩大哥超強大啊~

    我記得前陣子他每天受邀上2100跟名嘴亂戰

    雖然一開始有被獅子丸的氣勢壓倒,不過後來幾集有進步XD

    還銳利地捅了李文彬很多刀呢

    他好像也是之前遊行活動的召集人吧?

    行動力很足,超感動的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