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最終] 逆襲

漫長的佰二十回大長篇結束了。

餘七回的後日談,就在不久之前,也正式畫下了句點。

然後,又要開始無聊的人生了(笑)

也不是這樣說的啦!是否這段期間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充實這樣,總之,就是這樣的一個結尾。

講心內話...覺得這個結尾還真是莫名其妙到一種境界啊。

這終究不是任何人的問題,當然,能打成這樣,有看的應該都知道大家是拼了命的,對面也是啊,只是...還是有一種少了什麼的感覺。

也可以換個方式說,好像多了些什麼的感覺。

無論如何,就是輸啦,兄弟整隊的能力事實上就是輸統一很多,這不是短期,應該說不是幾年內可以解決的問題,二代跟三代的銜接明顯具有極大的斷層,而且並沒有順利地開始修補的跡象,如果年底把代訓幾乎放光,選秀第一順位完全沒有發揮任何作用的話,那未來的比賽真的有一場是一場了。

就是所謂的歡樂看球嘛,這樣。

不過,so what?

這就是人生啊...

可曾想過你費盡多年的努力,希望自己的力量能有所貢獻,但最終卻因為時運不佳,或乾脆說命中帶屎,成為英雄的關鍵永遠從你手中溜掉,但受人譏笑的厄運始終纏繞著你不放,這該怎麼辦呢?

看著今天的朱老,我一直有這樣的感觸。

撞裁判是不對,啊他那個打席就活該被婊?真沒道理啊。

一堆人在怪他blabla的,回想他之前G3那隻超前的安打在一壘振臂高呼,我心頭真的是一股酸楚難解。

人生有太多的事情不能如願,有些時候,這甚至不是努力就能征服的。

如果意識到這點,除了無奈之外,恐怕還是只能傻傻地努力而已了吧,即使很多人不當他一回事,相信還是會有願意支持的人存在的。

那,不管有沒有人注意到這篇文的修改,請容我部分收回上面的話,再一切還未明朗之前,我必須完全地否定為一個可能打假球的球員護航,這些話雖然未曾改變它的意義, 但我絕對不希望這番話有套用在那種垃圾上的機會。

就這樣了,明年,後年,再努力吧,終究能等到的,黃彩帶飛揚在天空中的那天。



倒是對面那隊,先不管拿下20年來超越兄弟的冠軍盃了,20年來第一次三連霸,我講難聽點不心虛嗎,飛總也在賽後坦承獅隊票房是四隊當中最少的,高層還敢說什麼就是少了關鍵的三連霸,好啊,現在讓你如願靠洋將「買」到了三連霸,我們就來看明年獅隊的票房能成長得多漂亮吧。

能成長是最好,沒蝦米魚蝦就自己大腿夾緊一點,嘴巴閉合一點,靠別人票房賺錢還那什麼嘴臉。

另外…嗯,倒也沒什麼,我只是在兄弟連輸兩場之後曾經非常跳脫地想…

統一真有可能瀟灑地直落四清盤,把兄弟請回龍潭嗎?



誰知道呢,至少兄弟奮戰不懈的根性大家有目共睹,對面怎樣的管他去死(茶)





阿格 平方(^-^)ノ

3 則留言:

  1. 畢竟打了七場的精采好球

    沒有封王我竟然一點都不覺得遺憾

    就是明年再來而已嘛

    三連霸有什麼了不起呢

    兄弟都拿到不想拿了勒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很現實的部分了Orz

    有能力砸金錢野球讓人很羨慕,也讓人恨得牙癢癢

    但金錢野球換來的戰績到底能不能跟著護住球迷的盤面,實在是未知數

    比起三連霸,我倒覺得加強跟小七的連動才是有用囧

    一堆人在爽小七折價,重點是打那什麼鬼折...

    第二件半價就算了,時間還這麼短

    拜託!是三連霸耶...高調一下,很花時間嗎

    有沒有抓住人心的脈絡從這裡可以稍微窺知一二(炸



    真的,明年再來吧!

    重整戰力,鼓足信心

    這麼說來歷來一直都是三連霸XD

    依照上一輪三連霸的間隔,黃潮應該是明年就會歸來(認真

    兄弟加油啊~

    回覆刪除
  3. 非常有道理



    我和你一樣是永遠的象迷



    看到你打的文章我真的很有感觸



    兄弟的精神真的是堅持到最後



    統一永遠只會再球季末拿錢買洋降來拿冠軍而已



    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囂張的



    對啦兄弟就是沒錢無法跟他這樣玩



    今天如果兄弟夠有錢 難道會玩輸你統一嗎??



    兄弟的精神真的讓人欽佩



    真的很想看你拿到3連霸 明年票房又會多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