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震怒] 悲傷

我本來打了一串東西。

但事到如今,我想說的話就只剩這些。

我不知道什麼救世主還是什麼文化三巨頭,那些都是我中斷看中職的那幾年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壓根不知道那個人是哪位,對那個人更沒有什麼情感可言。

就算這起事件在當初鬧得很大,我回鍋之後也是始終不能明白為什麼他會離開,而從批踢上各種管道拼湊出來的最有可能的事實真相,都直指向那個人。

直到今天,垃圾事好像輪迴一樣又被轉出來,然後爆出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只想狠狠呼那個人一巴掌



幹你馬的莊宏亮你把蔡豐安還回來!!還、回、來!!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這個垃圾之前作了什麼還是怎樣而離開兄弟,為什麼,拖了一個阿扁下水,現在還想把整個兄弟拖下去陪葬...想把整個中華職棒一起搞垮?

你他媽要不要臉!!!!!

為什麼不去死!!!!!



真的很不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91_yKUkXdA

但是今天是思齊的生日啊,被這種垃圾影響心情真的很糟糕...

重看這段影片還是忍不住飆淚Q_Q,大家快點一起來愛思齊跟所有努力不懈的球員們啊!

檢調後來有說沒有任何現役的球員涉案,明年一定還有球可以看的,大家不要被那些垃圾給擊倒啦ヽ(#`Д´)ノ!!

小曹還有發一封聲明稿...看了超心痛的整個,老子最後還是一定要補這把大刀





幹你馬的中天跟TVBS,再加一個華視!我就給你指名道姓!

你們這幾台很囂張地在那裡大剌剌影射兄弟球員放水,很好樣嘛!

我就祝你們收視最好給我一路長紅!!

幹!!





眼淚真的...

為什麼,只是想單純地喜歡棒球,卻非得一再讓那些人這樣糟蹋...

不喜歡棒球,不想看棒球就算了,為什麼要這樣傷害那些認真努力的人...



我這一生如果沒辦法看他們得到報應我不甘心!・゜゜・(/□\*)・゜゜・

3 則留言:

  1. 拍拍

    看了我都哭了



    那種....



    媒體都是沒良心的混帳啦!!



    快大聲罵幹!

    回覆刪除


  2. 想當初他加入兄弟的時候被籲為救世主

    救個屁啊

    表現一團糟

    好手好腳的人為什麼不去找份正當工作

    只因為被兄弟釋出

    就要這樣把兄弟拖下水

    好歹也曾當過兄弟人啊...

    回覆刪除
  3. 還有人說球迷是愚忠呢(′ 3`)y==~

    那那些安分守己,但信譽名聲卻被破壞殆盡的球員呢?

    沒人說不支持肅清假球,只是檢調跟台媒這種手段到底有沒有問題?

    我管你們這些媒體人是不是死忠球迷

    發言用個腦袋有這麼難嗎?



    幹!!

    台媒真的沒救...



    我整個沒辦法把他當兄弟人來看...Orz

    也許沒經歷過當年總是有差

    可是...這真的是...

    好手好腳的,當初不是說是國手資歷嗎(完全沒印象;

    攏還不會走就想一腳步登天

    遽聞簽約金450萬一到手馬上被他拿去刷雙B的車= =

    虛榮到爆了這垃圾

    搞得打假球又是吸毒的...最重要的是拖兄弟下水!!!!!

    馬的轉什麼鬼汙點證人

    遊街讓球迷一人吐一口口水不是更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