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心情] 思念是一種病 Ver 2.0

簡直就像是因為期中考而產生的歇斯底里般。

事實上實在不能改變什麼,充其量就是莫名地為這塊終於又有點生機的園地種些花朵(?)。



所以我說,愚蠢的惑道眾生們!豎起你們的耳朵,夾緊你們的大腿好好聽著吧!

新世紀的『薔☆薇☆革☆命』就要來臨了!興奮地尖叫吧孩子們!!像斑比般撲潸撲潸地抖動你們的雙腳,為新生命的誕生感動垂淚吧!!





...這人有病(拖走



好吧,OK,我只是背聲韻背到發癲了,我壓根沒什麼東西能在這篇文裡分享= =;

培育薔薇的一百則注意事項之類的?

我甚至很想莫名地要求如果有看這篇文的鄉民能不能在底下簽個到這樣,雖然這裡也不像古早的批踢(?)有優文機制,多推幾篇回應也沒什麼差啊整個。

倒是我很好奇有名小站的強制性...我說分類。

那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影響力啊?

我每此都嘛亂選個人的情慾告白選項,我想說這比較合我每篇文的tone這樣www

所以是不是有人會特定按那個分類找文,然後就可以循著分類找到我這塊破園地來這樣?

這種想法我老實說我覺得很有侵略性...( ̄∇ ̄)ニヤッ

anyway,大概就是這樣,珮馨(也叫太熟了吧)總說標題不能太白,如果把文章內容講得一乾二淨就沒了意思了,可我這塊園地裡的文章大部分都很淺入淺出,整個不及格啊www

嗯,思念是一種病,一輩子都醫不好的病。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