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心情] 無知

是種幸福。

有人不認同這句話嗎?

不認同的人,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花點時間試著說服我...Orz

當然也不能說完全是無知的狀態,用更確切的文字來堆砌,其實是讓自己無知吧,嘛,講難聽點是不想面對這樣。

尤其是,事實帶來的衝擊與傷害並不簡單,但這是個人完完全全沒有介入餘地,更沒有能力改變,這樣的話,無知到底是不是幸福的?

所以我說人類是很討厭的,也許不單單是人類,生物都是這樣,利慾薰心,共同利益者聚集在一起,為了一己之利而傷害其他生命,肉體也好,精神也罷,總之,我爽就好。

也許今天是因為我不是處在共同利益者的立場所以才這麼想?

如果我今天也能利用職棒海噱個千把萬百把萬的,也許我也不會想管你們那些什麼球迷什麼老闆之類的雜魚,我爽就好?

反正我人脈夠廣,我權力夠大,白道黑道上上下下都馬我好朋友,縱貫台灣哪個人敢跟我作對,我有朋友我超強!

安捏嗎?

我哪知道。

今天也不只是不爽這些事情永遠不會有消失的一天這種事實,更讓我不爽的是洪瑞河你說那什麼鬼話。

「真的要把球員薪水漲一倍,我乾脆明天關門。而且漲了薪水也沒用,有的人就是擋不住誘惑。」

講這種話到底厚不厚道,你今天是漲薪水了然後他們還去放水嗎?

後面的話沒說錯啦,看看那個姓李的年輕人,說第一年錢少才想放水賺多點貼補家裡,你他馬放水拿的錢是去花天酒地去玩,騙人聽不懂中文?

我真的很後悔為這種人感動過...

事實上,我好希望他不是這樣的人啊。

話說回洪瑞河,理智上我很想支持他拜託你明天就把門關一關吧...不要再這樣糟蹋球員的生命,你就給薪少了還講得這麼理直氣壯,你這老頭到底有沒有臉面對你自己的問題在哪。

情感上我卻沒辦法...並不是每個球員都跟彭恰一樣上帝關了一扇門是要給你更寬的一扇門,也許兄弟散了,有些人就沒機會再走棒球這條路了,當然我自己也很難吞下支持的球隊消失了這種事。

更別說洪瑞河也是一再被球員傷害過才會變成現在這樣0簽約75K月薪的。

矛盾。

無知啊,單純愛球隊看比賽,不用去想球員需不需要為了生計擔憂,不用去想老闆又怎樣壓榨球員,這些也跟希望台灣有塊乾淨的職棒環境一樣,夢境幻想唏噓一場。

這也不只用在棒球場上,人生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是這麼樣一回事了。

這種時候,只要微笑就好了(被拖走



心煩意亂的,我要開始胡言亂語啦。

有沒有人記得「櫃子開了」這部片啊?

是台藝大拍的片子,我記得那陣子(高一?)我一直在找國片(?)來看,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一部叫「鬼印」的,一部是「雨後的天空」,「藍天情聖團」不知道跟前面是不是同期的。

anyway,都是學生的作業啦,只有藍天情聖不是的樣子,話說藍天情聖的主角是情歌MV的主角耶,我之前有震驚這樣。

那,這櫃子開了當初看真是笑死我了整個,光主角那句「化☆學☆小☆王☆子」就讓我笑到撐在衣櫃上快20分鐘吧wwwww

我是不是需要先介紹一下故事內容?那以下會發動雷帝召喚,不想被雷打的就跳過吧。

簡單說的話,就是建中人與成功人的愛情故事這樣(無誤!

話說那天,成功人上學時意外搭錯反方向的捷運,因此而被坐在身邊的建中人調侃一番,鬥嘴鼓之後,想不到建中人反而力邀成功人跟他一起翹課,結果並沒有掙扎多久,天然屬性的成功人就這樣被建中人拐走了!

然後是一段青春、熱血與激烈衝撞的發展...(喂!

總之故事情節還算滿好笑的,嘛...是會讓人感受到青春氣息的淡淡情感,不得不說我重溫之後真是小花開不完,花都開好了(毆

只是結局就...誘攻屬性建中人雜碎flag確立!原來都有女朋友了還去勾搭人家成功人(翻桌),有沒有搞錯啊(再翻)!更誇張的是你把成功人帶去給你女朋友認識幹嘛,你以為你是將軍大人要組大奧(?!)嗎(╯‵□′)╯︵ ┴─┴

成功人回到淡水的秘密基地去唱建中人的歌時超淒涼的啊...(大淚

那,畢竟是學生作品,影片裡面的BUG多得跟山一樣www,不過就忽視也沒關係。

反正小花好開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像有一段是那個,建中人半夜睡不著找成功人出去打球,因為成功人完全是個運動白癡,所以一路都被建中人欺負,他當然就不高興啦,嚷嚷著好無聊要回去睡覺,建中人眼看不能再玩弄他了(?),只好軟下來跟他說再一球就好,如果成功人有守下建中人這球,那他們就回家,成功人唯唯諾諾地答應了。



結果成功人趁建中人運球要回身時用力抱住他啊媽媽!!!!!!!!!!!!!!!

這是哪招啊,可是看得我龍心大悅啊!!!!!!!!(核炸

建中人最後還一臉「真拿你沒辦法ˇ」的寵溺笑容看著他又是哪招啊媽媽!!!!!!!

太...太過分了(陣亡



大概是這樣的作品,總之很推想開花的鄉民們有機會去找找看,我記得當初還有看到製作群的幕後花絮,兩個主角演得很彆扭wwwww



好,我想說的都說完了。

其實打到一半的時候我還去打了一場大富翁四,烏咪13X萬勝出(# ̄▽ ̄#)

有沒有人覺得前段跟後段的tone差突破天際了這樣...





阿格 平方

4 則留言:

  1. 有什麼好丟臉的wwwwwwww

    成功人根本是此地無銀三千兩(?)的說法!!

    快展現你的衝撞吧崇bo...(被拖走

    回覆刪除
  2. 靠,有點被污辱的感覺 哈哈哈 我是成功人 不是gay gay 喔 ㄎㄎ

    成功的為什麼要當女性化的男人 太丟臉了

    回覆刪除
  3. 討厭啦~~~(羞)

    回覆刪除
  4. 討厭哪招啦XD

    快把褲子穿好站到這邊來...(喂不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