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非關] 2012

雖然不該搭風潮趕著去看,可是一個星期後還要準備文學史...(死

也不曉得買不買得到票就是了,我整個搶不贏台灣人的豪氣這樣ˋ(′~‵")ˊ

下面會發動雷帝召喚,跟電影結局有相當關係,如果你早就猜得到電影發展,或是被炸無所謂,那一起討論也滿有趣的。



2012年到底會不會怎麼樣?

姑且不論熱線你和我(?)的世界末日,有很多說法指出當年至少也會有災難發生,那是大是小,在北在南,也許隨人造化吧。

預言從來都不管精準度的不是嗎(爆),有中就是先知,沒中就是下次再努力這樣。

又不是像咱們偉大的諾斯特拉達姆斯跳出來當箭靶,恐怖大王的班機話說也已經Delay有10年了呢,牠大王應該還困在海關不能起飛(?)。

那麼,不管馬雅預言如何的還是先知預言如何的,看官自己又是怎麼想的呢?

扭轉人類資訊認定的太陽超爆炸造成地球毀滅?

還是跨足2013年,能夠風平浪靜地欣賞新年廁所的第一泡尿?(也太不雅囧

嘛,末日說前前後後不斷出現,雖然可以肯定世界最終之日終會到來,但這也顯示有越來越多人期待末日降臨,該怎麼說呢,偉大的人類們厭倦了嗎(誤


幾天前出門那刻剛好看到動物星球在探討什麼我忘了,我只記得在我關掉電視機前,圍繞著跟地球生命的未來有關的話題,然後在我按下開關的最後一刻,旁白說的是這樣一句話。

「無論如何,人類一定會毀滅。」

我坦白說我看到時居然有種大快人心的感覺...Orz

看看2012最後那依舊有倖存人數的精美「希望之光」結局,不能說意外,可是我滿難過的...

OK,那詳細的評論我還是等看完之後再談好了,至少我認為這跟上一部明天過後是完全不同的層次,我就是不喜歡這麼誇張的崩壞過後,居然還有一小撮人可以強運地在船上看日出東升,馬的,好的故事題材完全爛尾。

明天過後的ending感覺上還帶出非常深遠的餘韻,我就等著看這部ending能變出什麼把戲來= =

這樣。



人生嘛,笑笑地過,如果有幸參與世界最終之日,請別忘了在與地球道別之前,要露出你一生中最燦爛的微笑。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