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震怒] 偉哉兄弟象

偏偏在半夜才讓我看到這件事情。

小安安被火掉了,理由是,球團要補人。

可以請問這是哪招嗎?

砍掉一個年輕有潛力的選手,薪水低就算了還沒有簽約金,你說你要補人?是要補A肉還是補強尼大門?

我真他馬第一次這麼厭惡兄弟象...

我已經搞不懂我是在厭惡喜歡這支球隊的我自己還是甚麼了...雖然這支球隊一直在重覆類似的事情,某方面來說──這不能算是意外的發展,但我真他馬就是嚥不下這口氣...

特別是在這種時節,兄弟都已經傷了這麼重一刀,還是說,這也只是對球迷來說罷了?看到前天遊行黃平洋感嘆沒一個現役球員到場,我開始思索這一刀到底有沒有捅到中職身上。

真相是殘酷的,可是我很不希望真相會這麼殘酷,我非常不希望「不離不棄,被當北七」這句話會是這麼愚蠢地照在我身上。

真他馬犯賤,幹。



我想我必須冷靜下來,不只思考明年究竟要不要看球,還有要不要繼續支持下去這件事情。

發生這麼多變故,如今想再當個歡樂看球的球迷,我真的辦不到。

所以我說知道得太多...人生會變得非常辛苦。



幹,偉哉兄弟象。

就算現在彭恰跟紅龜兩個人手牽手去看星星(?)我也笑不出來了啦!!

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