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暴走] 過得很快活嘛

我只能這麼吐槽我自己了...

這種人生真的是可以被允許的嗎...(´Д`;)

好啦...也只不過是從上週末開始整個進入動畫的輪迴裡,完全就是過了一個充實美好(無誤?)的假日這樣...真是讓人心花朵朵開。

er,是否重新開始追虎與龍這樣,とらドラ!我指的是動畫不是日劇喔,整個已經被西洽前陣子的大河之亂炸到翻...怎麼說都是釘宮啊~

喔喔,好釘宮,不補完嗎?(拖走

那看了開頭兩集,這設定也太展開了我說XD,我本來以為大河會順理成章地住進龍兒他家...看來是不會了,真殘念。

後續就還沒有繼續動工了,我想一直到跨年這段期間再分批慢慢把他補完,這樣,事實上重心完全是擺在另外一部動畫上面...



看到這雙緊握的手了沒啊諸君!!我連違反使用守則的雙驚嘆號都要用全形了是哪招!!

是說只截這張圖會不會讓人看不出我的主題...雖然我覺得這張圖就已經可以把整個故事說完了...(大誤

就是華麗繽紛燦爛美好又清新可人夏意盎然的大振啊~**ヽ(*´∀`)ノ**

所以就是說...重新認真地把26話大振從頭開始看這樣,那...就是這樣啊,不然你覺得還會怎麼樣XD

這麼青春熱血充滿男兒淚水與汗水的高中棒球物語,怎麼可能會有甚麼扭曲的時空出現......



唔喔喔喔喔不要再截這張圖啦笨蛋!!

我根本完全把這部動畫帶進扭曲的世界裡了啊媽媽!!!!

其實我根本打從一開始就是以扭曲的世界觀在扭曲這個世界吧(核炸

好啦...你也看到了,業界(?!)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部大作,雖然我抱持著覺悟(?),週末幾天我還是在雙重極限的薔薇技裡面度過了...

認真說起來,實在太青春了...我完全沒辦法想像小高一會是這麼青春又熱血而且純情的年紀,真的好棒兀∀兀,看到後來我甚至脫口而出看職棒不如看這個這種話...嘛...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認真的,但當我意識到我說出這種話時,心裡的感覺實在是複雜到找不著言語來形容...

我想,就某方面來說,這也是為什麼會有棄三次元而選擇二次元論的出現的原因...吧。

anyway,為了防止妄想暴走到無法收拾的地步, 就以一天一集的量衝到2010來臨,我已經作好用A3夫婦和西浦高的孩子們來一起迎接新年的計畫了ˇ

我還砸下手去買動畫fanbook啊(炸)這下子要過一陣子勒緊褲腰帶的日子了...是否我完全被那fanbook裡面的拉頁海報給吸引這樣,我說是吃醋耶!!你看看榛名把手套放在三橋頭上時,阿部君那甚麼吃醋的表情啊www

好,收山,再這樣下去暴走真的會停不下來...Orz

偉哉大振!



我說那個八八水災義演賽啊...

真的是看小小郭用的XD,整場笑到快不行了整個。

就是比明星賽還要明星(西區平地人根本是國家隊...)的一場秀這樣,很過癮,球員們臉上的笑容看得人心情超級大好的。

久違的笑容啊...這就是棒球最初的感動啊(茶

那麼,接下來就是明年的事了,雖然我非常之杜爛洪家,既然中職一副平安無事的樣子繼續往前邁進,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反正我心裡那隻老笨象已經走進記憶裡了...我也只想在乎球員的情況,要我掏錢再給那個吝嗇鬼賺...還是別傻了。

加薪也加得那麼不乾不脆,把彭恰升到50萬就以為能安撫球迷嗎?那是他很早就應該得到的報酬,看看其他球員那甚麼加薪幅度...

果然還是看大振比較沒有無謂的壓力啊...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