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心情] 勇氣

該怎麼說呢,我認為這是十分重要的東西。

可以說是人生路上...推動所有環節連接的十神器之一(?),有點這樣的感覺。

也是我十分欠缺的東西啊...(お茶

某方面來說也是一種恥力不足的表徵吧,雖然這麼說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比方說我就完全不敢走進Anime的店裡對著店員大喊:「麻煩請給我住在沙漠之中最後的摩希根人麥加芬(這誰啊?!)的等身抱枕!」(根本沒有人會這麼作吧...),或者在人滿為患的公車上用手機全音量播送東方系列的音樂,嘛...真令人遺憾啊。

總之呢,沒有勇氣是件很令人苦惱的事情呢...(方向全錯了

那...anyway,我似乎正在見證某種極度付諸勇氣的行動,姑且不論這將會引導向甚麼樣的未來,我想我已經見到這項行動當中閃耀而出的強烈光芒了。

換個方式來說,或許就是所謂改變未來的希望之光...這樣的意味吧。

對我來說,恐怕是永遠...別這麼說好了,很難照在我身上的光芒...令人極為憧憬的光芒。

我自己也沒資格去追逐這樣的光啊,不管從哪種層面來看。

er...有沒有人覺得這篇文亂七八糟的...我自己都覺得打得很綁手綁腳亂彆扭一把的= =,反正,就只是心得文而已這樣...

算了,我去日記裡面發洩個痛快(毆



冬天總算降下來了,說是暖冬...天氣倒也有點寒得要緊,鄉民們煩請多注意身體了...(抖

最近又重溫晚安綿羊系列CD...中井先生真的超棒(灑花),我完全就是聽到心花怒放的狀態是哪招...XD

是否身體都熱起來了這樣,百毒不侵呢(被拖走



等一下放錯圖了吧!晚安綿羊怎麼會這麼有侵略性啊!!

好吧,其實這是福山潤跟中井先生主聲的drama這樣...片名叫「新娘是開發室長」,有原著小說...的樣子,我沒看過啦~完全是衝著福山跟中井先生才去找這片來聽XD,內容嘛...呵呵呵(這甚麼笑啊!!快收起來!

我只能說超☆滿☆足「百目鬼X四月一日」的妄想啊wwwwwwww

孩子們跟我同好此道的有機會快找來聽...相信一定可以度過一個暖冬的(勸導意味不明

明明就是放錯圖還趁機推廣...我想我腦袋已經病得很嚴重了,希望不會嚇跑來這兒的客人。

就降啦。

但願,明年能一切平靜...(合掌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