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腦殘] 不放棄是種美德

什麼時間了我還在這裡發文...

well...如題,其實我只是想好好宣傳這個理念啦...



我不知道大宇是不是故意設計成這樣...還是說玩這個遊戲的人只有我會是這種玩法...= =

anyway...大富翁四,沒玩過的想必也聽過這個遊戲吧?(如果沒有就算了...其實就是如同他名字般是個大富翁...)

從以前玩到現在...把把都是中盤大反攻...= =

從一開始慢慢落後...落後到簡直想讓人摔電腦砸螢幕的程度...土地買沒電腦多...不是被衰神附身就是罰錢、踩野狗、坐牢、度假(?)...

然後忽然穩定下來,抽命運都是中獎、罰電腦...

穩定了大約十幾輪後...開始莫名其妙大翻盤...

買的股市不知不覺間淨賺爆多利潤...電腦也開始猛烈地自相殘殺,搞到其中一個電腦被逼爆...土地也跟著大輪轉...

就這樣一步一步...好像一個嫁入門初被壓得死死的媳婦...忽然間老公死了,握有財產繼承權的媳婦開始在背地裡操弄整個家族,最後爬上最高位一樣...

在根本不是兒童適宜的相殘過後...原先落後了1X萬的烏咪...

居然以14X萬的誇張數字遙遙大勝所有電腦...

真是...大宇很有你的...一場單純的大富翁可以體驗M字型的人生可真不賴...= =





所以啦...

一開始被不斷逼進監獄時我真的很想關遊戲睡覺...= =

豈知忽然間地小轉圜又讓我萌起了一絲絲希望...就這樣莫名其妙地逆轉勝了...

鄉民們啊..."毅力"真的是很重要的啊...



下臺一鞠躬...Orz





貓生

8 則留言:

  1. 原來格最近都沉淪於此阿~~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看到那個約翰什麼喬跟小什麼丹尼那麼囂張就很不爽...

    本來是領先的約翰什麼喬忽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沒落了...

    換小什麼丹尼的快速竄出又領先幾乎一整年...

    不過那忍什麼太郎的就衰了一點...本來超過烏咪一點點...後來再三家圍剿下壯烈成

    仁了...(茶)

    大廝殺過後...約翰什麼喬積弱不振...最後也只有回家種田的份...

    剩下兩個人之後...地價飆嘎嘎哪咧飛...隨便採到一排就是五位數起跳...

    小什麼丹尼的也在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前被炸飛了...(笑)

    (...怨念真的很深...)



    真的是經典吶...我一直記得四還出了個"超時空之旅"的資料片...

    他的地位也許不知不覺間如同軒三一樣...成為各自系列裡的一個轉捩點而留下了舉

    足輕重的影響力吧~



    不過...一直不玩到最後其實不算破台啊...= =

    反正大宇大概也設定好了...玩家十之八九一定不會被剿到死...

    只要不要太放縱的話...要看到工作人員名單應該是OK的...

    阿校哪天重玩看看吧...(茶)



    嘛...大魚丟這句話其實是餌吧!<( ̄﹀ ̄)@m

    就哪天約出來以聚會之名來戰大富翁吧...(這已經變成時下聚會的新噱頭了...?)

    回覆刪除
  3. 驚...小娟居然捷足先登了...= =

    其實也沒有最近啦...

    詳情...就看布瓜的網誌吧...可以說是最近掀起的一股新風潮(??)...

    回覆刪除
  4. XDDDD



    大富翁的怨念真的很深~

    回覆刪除
  5. 大富翁四大概是系列遊戲的經典吧~

    我們這時代的人都玩過~



    我很少玩到最後耶...

    因為...我懶...

    回覆刪除
  6. 大富翁好啊! 殺時間的好東西

    回覆刪除


  7. 話說我有被害到破產睡路邊過~"~

    回覆刪除
  8. ...太誇張了吧大原...= =

    是踩到一扣*6倍的144000的購物中心一舉爆炸了嗎...(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