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哭哭] CLICK-命運好好玩

今日終於有機會接觸了這部片...

嘛...我該高興當初真的沒有進電影院看...不然整個會糟糕我想...



就不捏雷了...我想滿多鄉民應該有看過這部吧?

那...至少稍微簡介一下。

主角麥可紐曼(亞當山德勒)是個時下常見的工作狂,身為設計師,他十分渴望能獲得昇遷的機會。

他有一名美妻‧唐娜(凱特貝琴薩)、兩個天真的孩子,以及健在又詼諧的父母與家中很愛鴨子的狗,本來是十分和樂的家庭環境,但卻因為不斷環繞在他身上的工作壓力與困境,致使他陷入瀕臨崩潰的情況。

就在一天,無法忍受總是散成一堆的眾多遙控器與被鄰居新購的萬用遙控器所吸引,麥可決定出發到超市也選購一隻新的萬用遙控器,然後,意外發現暗房的麥可,在裡面遇上神秘店員‧莫提,並在他的引導下順利獲得了新的機器。

只是,經過幾次的使用,他逐漸發現這台機器能夠操縱週遭萬物的力量,從原先帶有恐懼到後來恣意濫用遙控器的能力,麥可的人生卻也逐漸被已經記憶完畢的遙控器所控制、改變──



從預告片就能明顯看出這應該是部喜劇片...

well...也的確是部很有料的喜劇片~囧

不過在已經被電影版捏雷的情況下...也能從前面的發展默默明白一定會發生些這種設定下會發生的事...

然後...的確發生了,而且也接踵而來...

雖然並沒有因為劇情進展到了另一個層面而減少笑點(整個很過分...哭得正開心還要笑真是尷尬...)...

整個氣氛也導向非常令人省思的格局...更是那種很容易就催淚的格局...

總之...是部淚中帶笑的感人親情片才是。

會很想在地上一邊打滾一邊推薦給還沒看過的鄉民...










有雷區要談談比較丟臉的就是...一整個噴淚...

從主角的老爸走了那裡就是個非常巨大的爆點...

嘛...在這之前,我真的沒有注意老爸的魔術戲法其實一直瞞著主角而沒有透漏手法...

所以在老爸帶有點傷感又想告訴主角真相又被主角不屑時...我有點恍...

直到老爸因為被整個不屑而默默地離開辦公室...又落寞地快掉下淚時才瞬間懂了...囧

開始一路哭到主角往生...(默)

不過...也真的搞了個回到過去的ending...不驚訝歸不驚訝...

總有點可惜之前狂噴的淚跟衛生紙...(再默...)



真的很棒的一部電影...亞當山德勒也很愛...XD

在這敏感的時期看...哭還有加成作用...(一邊哭另外一個東西嗎...)

更重要的是,會對父愛有更深的感觸...

畢竟之前接觸過的親情系都是在歌頌偉大的母愛...

總之親情是個很大的哭梗...實在是...


一想到8/8要接受殘酷的現實就覺得大考中心還是快去死吧...(怨)



囧到深處無怨尤...





貓生

6 則留言:

  1. 套句"藝妓"說的話:最好的父親節禮物XDD



    我是租片回家看,



    看到後來只有2~3滴眼淚



    不過很發人省思

    回覆刪除
  2. 嗚 我哭了超久的!!!> <



    雖然我大哭的地方不是 "他爸要跟他講魔術的守法而被他不屑" 時

    但是那個地方是讓我覺得最心酸的地方> <

    看了讓人有種時下年輕人對待自己父母親的感覺 不免有點感概&大大的心酸> <

    回覆刪除
  3. 整個真是...長這麼大以來送過最隆重的禮物...

    希望大家的阿爹在今年都能過個快樂的父親節呦...



    是啊...這片把勸世弄得滿隱諱沒明講...(死前的遺言算嗎?好像...)

    科技爆炸之後的時代真的是跟上一代產生了斷層...囧

    嘛...所以我們應該要重新審視對爹娘的心態...比方說其實他們根本像是剛出生的小

    牛般正顫抖著雙腳...(這什麼...)



    well...總之,歡迎阿玥回台啦~:D

    回覆刪除
  4. 唉呀...原來是大魚啊...

    好幾次衝妳網誌什麼都沒有我以為妳走路去了...=皿=



    嗯...不過妳回了什麼呀...

    怎麼回文裡的光芒這麼耀眼...全部都是白的呢...

    情什麼的...哎呀...我的墨鏡碎了呢...(爆)



    well...總之這部的確很好看是真的~XD

    偶爾在電影院放肆地大哭其實好像也不錯的感覺...(心動?!)

    回覆刪除
  5. 哎呀不是不是 我是說 我們兩對『情人果』去看電影!

    你看成什麼了嘛你~ 又不是照明彈0.0+



    電影票很貴低 不過在電影院的那種氣氛 大家一起笑一起哭 感覺挺不賴



    這麼說起來 還真想再看一次呢 Click

    不過打死我也不要那種遙控器

    回覆刪除
  6. 你看了啊!!

    好看對吧對吧對吧~~~

    話說他上映的時候我們兩對情侶跑去看

    三個人哭死><

    後面座位還有哭更慘的哈哈



    嗄 我茜瑜 舊帳號掛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