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推爆] 第1000人目

WELL,總算見證到這歷史性的一刻了,文化苦旅!

好吧,我知道這實在沒什麼好show off的……

如果這裡是批踢的話,我還真希望這篇文就這樣給推到爆~XP



但我不知道是哪位幸運兒踩到第1000人的?

But it's all right.

不然班遊那天來發糖果吧,感謝諸君能在百忙中抽空來我這寒宅踩了那麼一腳\ˊ~ˋ/。











貓生

5 則留言:

  1. 哈哈~~恭喜你阿!!

    回覆刪除
  2. 1012個= =



    很想說是我說~~~

    回覆刪除
  3. 先感謝大家的恭喜~(大哭加抱?)

    小娟別氣餒...XD

    好啦...明天...我去找找看糖果好了...雖然最近整個叫窮...

    摳摳桶裡只剩下一位國父了...小朋友不知何年何月竟已全數陣亡...(抽痛)



    阿校說真...囧?

    雖然踩這個1000人不是說很特別的東西,

    不過某方面來說還滿有意義的...

    不然到時候買了幹服之後,破例讓你一邊比中指一邊罵幹拍張照吧!

    (聲音是能拍進去嗎...這樣有講是差在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