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懷舊] 三年終於結束了

不論鄉民們考得怎麼樣,事到如今,也都已是過去完成式了呢。

然後,接著而來的,是成為大學生與屆滿20歲之前,最無拘無束、最沒有身分歸屬、也最晴朗的夏天。



新的章節已經旁若無人地揭開了序幕,也許有些人仍然緬懷於猶如昨日般的青春年華……

well,在找到人生下一階段的目標之前,也許在床上打久一點的滾也不錯吧!

就好像在老媽肚子裡的感覺一樣啊,不是快被羊水溺死的感覺這樣……



就這樣,那年夏天,那個人,開張了三年…總算段落性地劃了一個句點。

接下去會是彷彿璀璨煙火般在虛偽的綻放後消失殆盡,或是脫胎換骨重新蛻變(不是小櫻卡…),

又有誰知道呢……?





貓生

8 則留言:

  1. 但可以確定ㄉ是.....

    無論未來是怎樣ㄉ~~都會一直努力!!

    現在~~就先放輕鬆吧!!

    睡ㄍ一整天如何~~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啊...

    未來還是得一直努力才行呢: )



    睡一天實在是個太討人喜歡的提議,

    我會好好採用!XD

    嘛、這樣大概一直到班遊那天我的精神會超飽滿吧,真不錯!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都沒試過耶!!

    回覆刪除
  4. 不會啦~班遊,但第一天的超長車程讓我有熬夜再去車上睡的衝動……

    自從國中的畢旅為了下墾丁而飆了整整一個下午的遊覽車後,

    從此整個懼漫長的遊覽車路……不管車上有沒有任何玩耍的活動,



    ……不是啦,

    這真的不是下腹部內某個器官為體內的鄉親們投訴了上萬封申訴信,

    或是鄉親們用每分鐘3000通電話的密度擠爆了投訴電話而產生的= =



    說到這打工啊……好多人都說好多店不徵暑假工,

    真囧,偏偏又一堆東西想敗,

    跟父母領錢好像混吃等死的米蟲一樣……

    乾脆應徵包檳榔好了……囧rz(穿旗袍包檳榔…?我好像在開闢一條新的路線…)





    啊啦,阿便居然PO出來了呢,

    快老實說,看到咒語之後有跟著念一遍的人請把手舉起來……(舉)

    這小櫻可是當年孩子們的憧憬耶~\囧

    好說歹說總是蘿莉界時代性的象徵…這樣吧(?)



    不過這睡一整天我好像做過…

    結論是很想死= =,腦袋好像被人家拿來甩了幾百圈又輾了幾趟火車,

    ……一整個就是有動作感……(??)

    如果真的很累的話就也還好了,負負得正(??)嘛~

    正義哪天來試試看吧~XD(這是教唆犯罪!這一定是!)

    回覆刪除
  5. 不要班遊也睡一整天~~~窘



    我要打工啦~~~~~~~~我要錢

    回覆刪除
  6. 庫洛里多創造的庫洛牌阿

    請你捨棄舊的形象重新蛻變

    以你的新主人"小櫻"之名

    (這才是小櫻卡)



    不不不~

    睡一天可是會越睡越累的~

    我親身實驗過!!

    回覆刪除
  7. 我......來試試吧= =+

    回覆刪除
  8. 施施不是很累嗎...XD



    駕訓班好像很辛苦的樣子,好像還有口訣要記是不是...

    不曉得,整個不能想像到底考汽駕會是個怎樣的過程...(機駕就在煩惱這樣...)



    總之,施施加油!很想早點坐你的車去環島~XP

    我想你應該可以很容易就入睡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