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遊記] Green Island & Taidong's Three-Day Journey

三天果然很快地結束了。

甚至說,也許與漫長的暑假相比,三天反而突兀,不因為他遠遊到台灣的本島外,而是幾乎可用眨眼的速度來形容的時間流動,與冗長的暑假是如此強烈的對比。

嘛...所以,如果要像第一次用巨細靡遺的角度來描述這趟旅遊,恐怕不及第一次的一半量吧,好吧,多少也是跟遊玩的量有關,這是絕大部分的原因...

那就簡明扼要的、用幾個簡單的句子來精華濃縮這趟旅遊吧。



首先是──幹,綠島好熱!

然後──台東的飯店真刺激。

其他像:浮淺真漂亮,星星好多,海景十分壯觀,生日蛋糕很好吃,船跟遊覽車都很靠么的晃...

人的部份:林大哥真是霹靂無敵帥!林阿姨人好又親切!鄉民們都好棒,政均以後行車要小心...(汗)



應該有很精華吧!(噴汗)

看到大家感情與一年前沒有多大的改變,仍然有種依舊是學生時的感覺...

我想,這才是這趟旅行最重要的部份吧。

另外...藉由這趟旅行我也重新一次體會到,遊覽車真他X的難睡...當初出發前想在遊覽車上靠睡眠混時間的我真是個窩囊廢...不好睡就算了...睡了也很容易被車震給晃醒...真讓人想問蒼天無語...



有機會,一生中一定要去綠島走走,

但希望到達綠島之後,保持的能是一片深愛著這塊綠色土地的心情;

縱然在島上騎機車十分爽快,然而,過多的機車與遊客已經使綠島逐漸失去了他原本自然又純善的面貌,

還有他往昔值得令人追思的悲痛記憶。

綠島的海底也因為污染,正一點一滴失去他世界有名的美景,

如今的綠島還保有一絲絲與現在外在的世界不同的孤立與美麗,

倘若我們不多注意多保護他一點,最終也只能親眼看著綠島墜落凡間,

化為一塊與俗世沒有兩樣的土地罷。

不僅僅是綠島,台灣,還有這顆人類存活了數千年的星球,都是一樣的。



只是由感而發...

如果覺得我很囉唆的...就別理會這些勸世警言了吧...





貓生

15 則留言:

  1. 勸世良言...

    警世名言...

    回覆刪除
  2. 呵~~多謝教導之恩



    恩~~綠島的珊瑚礁都白化了

    連海水都髒髒的令人惋惜

    回覆刪除
  3. 哈哈~算是 很另類的 旅遊網誌 ??? XD

    OK的~ 啟發人心嘛~~~~



    不過 真的是有給他精華到呢!!XD

    呵呵~ 謝謝你這位司機大哥的照顧押~

    我這一介小女子的性命可是你維護而來的呢~>ˇ<


    回覆刪除
  4. 一整個很胡鬧的遊記...Orz

    抱歉傷了大家的眼,下次會改進的...(毆)



    阿玥快別這麼多禮...我害妳燙到腳了(哭拜)

    排煙管實在是非常隱藏的兵器啊...

    再說我的行車有幾次晃得很誇張,啊啊...

    我們下次找機會出去吃頓飯好了...(??...怎麼能引導到這個方向?)



    對啊...白色的珊瑚雖然某方面來說還滿漂亮的...

    不過那是假象!假象!

    就像把炒飯的蛋給挑掉他就不是炒飯了,那都是對素體的褻瀆啊(?)

    啊啊...可是我真的只是有感而發...

    會不會真的讓別人覺得我一整個在大說教...(汗)



    ...最後,

    阿校你陷入loop裡了嗎...

    男孩子跌入坑裡不可以哭,要學會爬起來再把坑挖大一點才行...(?!)

    回覆刪除
  5. "男孩子跌入坑裡不可以哭,要學會爬起來再把坑挖大一點才行...(?!)"

    這句話是蛇ㄇ鳥....

    你打ㄉ文章感覺真ㄉ很不一樣~

    回覆刪除
  6. 阿晴...別懷疑,就是他字面的意思...

    男兒志在跌倒不只要爬起來,還要讓更多人一起跌倒...

    這是源於林民書房出版的《耍腹黑的第一步就是吃下老媽煎壞的荷包蛋並在弟妹面

    前大力稱讚一番》一書...

    (越來越喇塞了...)



    真的嗎...囧

    我...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稱讚...

    可是我好想跟丸尾一樣一邊哭一邊把眼鏡拿下來擦...(哪來的眼鏡?)

    回覆刪除
  7. 格~~看你的回覆阿



    真的一整個覺得好好玩^^



    你真的好妙~~~

    回覆刪除
  8. 我只是純粹想要糾正你罷了

    敢問您有何意見

    回覆刪除
  9. 你ㄉ名言整ㄍ就是很讚!!

    只是~~我們真ㄉ老ㄌ!!哈哈~~

    回覆刪除
  10. 正義,只有妳一個在老XDDDD

    我們可是青春18之少男少女勒^^

    回覆刪除
  11. 囧這是遊記嗎

    其實你是那美克星長老化妝的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詭異=口=..

    回覆刪除
  12. 真是簡潔扼要阿!!

    回覆刪除
  13. ?!

    什麼跟我有ㄉ比~~~

    那是我沒時間好不好~~

    現在又進不去我自己ㄉ網志!!

    你以為我想喔!!

    回覆刪除
  14. 跟正義有的比XDD

    回覆刪除
  15. ...推文(?)被洗了...=口=

    而且還是在不知不覺間...



    啊啊...青春還真是歡樂啊~(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