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哭哭] 要離開台灣了

好吧,這是就要出國前的遺...不,留言。

生平第一次,就要離開台灣的國土了,其實滿緊張的。

well...但似乎沒一個好開始,家裡三位大老不知怎麼著,出發前夕的情緒都不太好...對這趟旅程似乎頗怨...(雖然是從摳摳桶中拿出來繳...不過算來也的確是花他們的...)

既然如此,就得玩得更開心一點,讓他們不要覺得花得不值得吧。

嗯...我相信我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這綠島像一隻船,在月夜裡搖呀搖,

姑娘呀,妳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吹開了妳的窗帘,

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不斷地向妳傾訴。

椰子樹的長影,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更照亮了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

姑娘呀,妳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





貓生

2 則留言:

  1. 玩ㄉ開心ㄇ??



    喝~~好特別的歌!

    回覆刪除
  2. 嘛...算開心吧~哈哈!

    雖然主線的綠島行不能走透綠島還滿遺憾的...

    行前有上網查了許多綠島著名的點跟景,像睡美人石、監獄裡的囚犯牆、海溫泉的

    日出等...

    這些部分沒機會體驗一下其實還滿不過癮的感覺,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找幾天去綠島好好走一趟吧...:)



    說到這綠島小夜曲,由Vienna Teng詮釋的版本還頗好聽的吧~

    不過曲中的綠島指得其實是台灣...這點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

    嘛...也不是很必須care的點,

    如果在綠島靜夜裡唱起這首歌,應該會很有感覺...

    啊啊...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呢...之類(隱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