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腦殘] 跳躍吧!當幸福的300壯士來敲門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想發這篇文,其實很沒意義(汗)。

嘛,還有一篇非常正式的文章,如果順利的話、大概會像當初預期的般在班遊過後就貼上來,那是個不小的工程,希望指考能順利(笑)。

這個嘛……稍早前往住家附近的福客多,因為一股很想喝麥茶的衝動一直在心中縈繞(haunt?),不過那裡只有大瓶的愛之味麥茶(囧),沒辦法,基於不想拿著顯眼的大包裝,只好退一步求草莓了……

哦哦!就在進去福客多的瞬間,赫然發現收銀員居然是個沒有天字輩也有上位級的正妹啊~~(樂)

以往福客多都只有一臉疲倦樣的男子當檯或是和藹可親的阿姨掌櫃而已,這廝可真是令人感到賞心悅目啊(笑)。


喂,別想我會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吧,到最後當然還是只有乖乖地拿草莓去結帳而已啊!(喂,我沒有遺憾喔,真的沒有)

不過當我把草莓放到桌上,正妹收銀員接手的瞬間有稍微觸碰了一下,真是冰涼啊(笑)。


正妹啊,這種東西一直都只能拿來欣賞而已吧……(茶)

嘛,就因為這類型的發言,趕快說「你這天怒人怨的宅宅,一輩子也別想脫離不榮譽團員的一員了!」這種發言吧。

└囧rz


指考快到了,最後兩個星期,大家加油衝刺吧!

如果因為這兩個星期的沒尊嚴式犧牲(比如說狀元郎吃狗飯之類的…囧)而能換來美好的未來,大家就一起加入要飯幫吧!(這真是太應景了,電視裡剛好再播武狀元蘇乞兒呢?XD)



哎呀,其實我只是忽然心情很好(正妹效應?),不知覺間忘了一些讓人心煩的事情……



最後……男性鄉民就別跟我要圖了,雖然我自己也很想要,雖然「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爆)……但我怎麼可能真的跟她要求拍張照……Orz





貓生(迂腐化?)

9 則留言:

  1. 你可以學小原用偷拍的

    成功記得傳給我!!

    回覆刪除
  2. 樓上ㄉ是怎樣~~

    自己去親眼看看不就得ㄌ!!哈哈~~

    回覆刪除
  3. 哎呀~<囧?



    最近跑那間店很常看到正妹店員(就說了我不是特地過去的...),她身邊還多了一名

    女性友人一起看店,推測大概是帶過去作伴的吧。



    嘛,我只是想說,這樣還能偷拍嗎...會被女性友人當場毆爆吧,之類的。(汗)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要偷拍!真的,相信我...







    anyway,歡迎正義來到這宅宅的怨念之地啦~ˊ~ˋ



    想不到正義也能找到這來,一看還不知道是哪位大駕光臨呢,嘛,既然都來了...好

    吧,遵循古禮,先給正義一個抱~└( ̄﹀ ̄)┘



    然後,感謝正義喔!那幾個星期下來的辛苦奔波,我忽然想起來我錢還沒算給妳

    呢......囧!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厲害吧!!

    其實~~真ㄉ很想跟你們努力ㄋ!!

    回覆刪除
  5. 妳一直都很努力呢,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至少,沒有先上大學就得要任準備考試的同學盡情指使揮霍這種義務,

    看妳那樣冒著大汗東奔西跑,心裡實在是很為妳心疼啊......



    嘛,那再來一個抱,徹底感謝正義的厲害跟辛勞啦\(ˊ~ˋ\)!

    回覆刪除
  6. *別怕,無名相簿現在給您全天候的正妹!



    只要在無名相簿搜尋列上輸入正確無誤的〝正妹照〞三個字,



    出來的搜尋結果可是比您家阿祖所吃過的鹽還多喔~!



    如欲試用請速洽無名小站工作小組……(誤)







    這樣有沒有消一點阿便的怨氣?(笑)

    回覆刪除
  7. 有阿有阿~

    不過我還是想看便利商店那個~

    你去拍啦!!

    回覆刪除
  8. 我想要正妹照(怨)= =

    回覆刪除
  9. ...你講得這樣變得我也好想拍,

    阿便你不會真的用正妹照找過了吧!



    我再試試看吧...(說真?)

    雖然一整個感覺好像癡漢才會做的事...(咳...此癡漢非彼癡漢...不過我不曉得他會不

    會做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