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閒聊] 都說是閒聊了還會有標題嗎(誤)

嘛...就是這樣了吧,暑假過後,班上的人就會四散到台灣的各處了。

不管是會持續留在台北的,或是跑到稍遠的中部,甚至是跨足幾百公里的南部或東部(汗),總是都被圈在這塊小島上,可以趁機利用這四年的機會去看看島上還沒看過的部分,也是不錯的經驗吧!

就像當初所說的,這樣大一的暑假就可以全班一起來環島了...(大誤)



既然是自己的地方...那就來說說自己上了之後的感覺吧。

Well,後來重看了一次志願序,北大是排名在第八的順位...如果扣掉前面幾間、在落點時就確定是天邊升上的星星,那也算很前面就填進去了...

hmmm...也可以說,當初在作落點跟退回去年倒推之後,大概知道了不起也只能落到這裡了,從第八間起就走務實路線,那我應該不能算沒有夢想的人吧?(汗)

即使如此,一大清早地就知道上了北大(那大富翁就整個沒有sense了...),情緒真是十分複雜...姆...既不遠,就技巧方面的理論上來說,跟中字輩的質旗鼓相當,實在是該高興...不過...不知道,也並不是不滿足還是怎樣...就是有種難以言喻的苦悶,啊...或許是不知不覺間被正式宣告為成年人了的關係...(大誤!)

另一方面...不曉得算不算約定的政大行也就這樣隨昨日的風散去了,嘛,畢竟政大打從一開始的確就是夢幻校系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茶)。

那麼,差不多就這樣吧...短暫地成為大學生的心得,上面亂七八糟的話有沒有呈現出我情緒上的複雜...



其實還是覺得,成績好到能以選校為前提的人真令人不高興...

嘛,那個我沒在說誰,那個我想我會繼續胡言亂語下去就算了吧...





明日晴れるかな



明天會是好天氣嗎...?



在遙遠的天空之下...





貓生

9 則留言:

  1. 嘛...我懂那個苦悶......



    就在小蛋被陷害之後因為心生不滿(?)所以也來陷害我告訴我上哪的同時

    我也好悶阿~~~~~~~~~~~~

    大富翁的SENSE整個瞬間降了一半......



    這就是人生阿...(茶)

    回覆刪除
  2. 是啊...而且壞得好嚴重...(菸)



    算了,我想我們在進行歡樂四年大學人育成計畫的同時,也可以來策劃一下畢業之

    後要在哪開間中藥店了...



    乾脆跟中醫診所湊對家,叫老畜牲中藥店好了(笑)

    回覆刪除
  3. 格格乖~~~~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講這句話~~~

    沒關係~~我會帶名產回來ㄉ!!

    回覆刪除
  4. 哈哈~恭喜你留在台北喔~



    你們幾乎都是吧=ˇ=~



    呵呵



    我要到台南去了



    你們記得要來找我玩黑=ˇ=~

    回覆刪除
  5. 阿玥這一跑就是台南了...(淚)



    沒關係啦!台南是個充滿美食跟歷史文化的古城,阿玥在那邊一定會有很大收穫的!

    (這邊的重點真的不是美食喔...那個我真的沒有拜託阿玥以後當美食嚮導的意思...真

    的沒有...)



    唔...正義~(抱?!)



    我會誠心等待名產的...兀︿兀,好比像七星潭的海水之類...

    回覆刪除
  6. 高雄的煙囪要不要來一管呀●-●

    回覆刪除
  7. 我要!給我吧~XD



    說到高雄啊...雖然我們班沒有人上中山就是了...

    想當初還跟我媽利用參加親戚婚宴(...倒沒有妖精出現就是了)的機會,

    趁機到高雄繞了繞,也到中山去跑了一下...XP



    嘛...怎麼說也是考試前唯一參觀過的兩間大學其中之一,

    也是之前的第一志願...所以就在那邊流連忘返了~

    還默默地把西子灣的沙裝了一點回來...(菸)

    這就是青春吧...(?)



    施施...下次下高雄一定要帶我去看月光海啊...兀△兀

    雖然我不是女的...

    回覆刪除
  8. 你要來逢甲媽?

    我會先去探察素食(小麥麥)

    回覆刪除
  9. 好啊!逢甲令人期待~



    長這麼大,對台中的印象就只有太陽餅跟颱風時節最不容易被影響的縣市而已...

    究~~竟阿晴會不會成為格平方拓開人生版圖(?)的第一隻腳呢?



    (以上腦殘...m(_ _)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