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推薦] ブロボーズ大作戦─求婚大作戰

最近緯來狂推山P的日劇,一直從東大、求婚到白虎隊,佔滿了整個暑假檔。

姆...會認識山P(講得跟什麼一樣...)是因為野豬的關係,山P算是個很有特色的角色吧?像當初知道のぶたPOWER是山P設計的動作時,整個覺得實在太有喜感了這個人...

不過,這邊不是衝著他推求婚的...(爆)要衝角色的話就要狂推雅美才是...XP



好,那麼...來說說這部日劇了。

大概是這麼說的吧,健與小禮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當然,一路一起長大,免不了似乎都會對對方產生感情,不過兩個都不是很會處理這方面的人,所以這種有但根本像沒有的東西,一直連花都沒開一朵...

如今,小禮要結婚了,但新郎並不是健,而是他們高中時曾經跟他們相處過兩個星期的實習老師(這邊我驚了...而且居然是藤木直人飾演!XD),健的心裡一直無法接受,婚禮的會場上,懊悔的心情十分濃烈,居然就這樣召喚出某禮堂妖精出來!

禮堂妖精豋場時的固定條件是哈雷路亞...而神秘禮堂妖精就這樣利用婚禮中播放的回憶幻燈片當作媒介,讓健回到照片中的六年前,他們仍然是高中生的時候,試圖讓他改變過去與未來的發展。



應該是這樣差不多啦,其實我是從第二集中間開始看的...前面大致上的流程是用猜的再加上緯來狂打的廣告去推的...= =

看了之後也是覺得這部戲的idea很新奇加上是原創的日劇所以產生了興趣,當然,角色上是一定有影響的這我不想否認...(爆)

不太確定第一集有沒有發動哈雷路亞讓健回到過去,至少看了兩集下來,故事前半部的部份應該就都會依循這個模式了...首先點出照片,繼之精靈豋場,讓健發動哈雷路亞回到照片的當時,MISSION CLEAR,再回到現在讓精靈作講評,感覺還滿有趣的呢...(爆)

一切都是一小規模一小規模地在改變小禮的心,像妖精先生就會一直親切地吐槽「哎呀,這樣根本還不到會想跟你結婚的地步」之類的,一直到昨日的第三集,健在小禮心中的形象才好不容易有相當程度的提升了...

總之,前面都還在慢慢醞釀,總覺得到後面應該會有很多讓人不得不噴淚的爆點吧...



也是因為有在批踢被輕輕點起了一些啦,據說整部戲看完會惆悵到不行...但現在就已經很惆悵了說...(汗)

怎麼說我們也脫離高中生了...這戲越看越會感受到很多青春的複雜情緒吧,更別說回到過去的目的就是為了愛啊...



就這樣,主題曲也很讓人感動喔!

如果看這篇文章時沒有暫停掉背景音樂,那聽到的這首歌就是求婚的主題曲...

演唱者聽說是個十分有時代性的歌手,這首為這部日劇而創作的歌反而讓他被年輕人注意了起來...

嘛...去了解歌詞之後,在看戲會整個很有sense的...





明日晴れるかな?





貓生

9 則留言:

  1. 她每集都有哈哩嚕呀~chance!



    我三集都有看XDD

    而且第一集還是在看完東大後不小心接著看到覺得不錯XD



    嗯...

    我個人認為他描述的那種心情很寫實..................



    淚點很多......我都快不小心哭出來了...



    不過笑點也有到位XDD

    回覆刪除
  2. 校長很推求婚耶



    我還不敢看><



    不過我知道很好看



    畢竟~~有山P XDD

    回覆刪除
  3. 笑點嗎...我整個很愛健跟禮堂妖精互動的地方...XD,不知不覺間好像充滿了濃濃的

    大叔味般...



    姆,青春啊...這片很多台詞都很讓人震動呢...



    不過那個健啊真的是...難怪會6年後才要搞時空跳躍這一套...實在太不靈光了= =



    唉呀...阿娟再不衝的話,故事就快要銜接上高潮段的頭囉~( ̄y﹀ ̄),到時候就只

    能等重播才能從頭融入到戲裡了...(汗)

    回覆刪除
  4. 我朋友也很 High 這個 哈哈

    回覆刪除
  5. High求婚不錯呢...XD

    只是邊看得邊抑制住砸電視的衝動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是啊...



    當初聽到那句話噴出來的瞬間...好像有道光芒出現在電視中般...

    啊啊...這就是救贖吧...(謎)

    那最後的兩人的對看的畫面為什麼會這麼地銷魂呢...(誤)

    回覆刪除
  7. 哈里路亞!!



    我對片尾曲那些小蘿莉+正太音感到一陣溫暖(?!)



    明天,也會是晴天啊!!

    回覆刪除
  8. 砸電視啊!

    你這麼一說  我有點想看了XD

    回覆刪除
  9. 施施衝吧 !

    雖然緯來已經撥映完畢了...不過還有無限好品質的萬能網路~ ̄﹀ ̄



    跳進這坑之後...真的會想好好擁抱還沒走的青春(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