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哭哭] GAME TIME~ANOTHER PART~

所謂日久見人心...(茶)

應邀再次跳入這臉紅心跳(?)的坑中。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喔我不要被當
5.目標:一百萬人 ((百萬你個大頭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這還用問嗎...當然是雅美(認真with翹下巴)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我就勉為其難(?)地選"趕羚羊草枝擺"好了...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嘛...上廁所的時候沒紙,隔壁間的遞了一張砂紙過來,我怎麼知道隔壁間的是誰...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不吃掉就枉為人了...(菸)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讓我能遇到身邊所有好傢伙的人...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海王類。好我們看下一題...(別打我!是尾田傳真給我的...囧)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太晚看ブロボーズ大作戦,如果早一點的話就不會...(?)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北縣中和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這個問題很有趣,我們直接看下一題...(毆)
  
  如果要認真回答的話,其實我滿想嚐試變成女人...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我居然要犧牲睡眠來填這份問卷...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當然是有小玉在的國家囉...(?!)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這個問題十分具侵略性,好吧!只要是國王系列的我都喜歡...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能夠神態自若地看大雄耍腦殘引發危機;沒辦法忍受總是要小叮噹幫大雄擦屁股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我想...在那之前我會被吃進肚子...(...然後真的別打我<囧)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先把胰臟抓出來捏爆(菸)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活人,趣事,食物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釁:混蛋~就算你這麼稱讚我,我可是一點也不會覺得高興的啦~(扭)

  ...好吧,從各個角度來說的確還不錯,我們若無其事地換下一題(笑)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還好啊...怎麼會呢...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我會先用鋼筆戳太陽穴,然後一邊大叫「絕望啊~我的人生就像壞掉的荷包蛋一樣了~」

  我論知道這句話涵蓋的層面的人應該不超過5個...(茶)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繼續呼吸...

*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姆...離去的高中生活...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嗯,小布你跑錯頻了,趕快回陰森幼幼台報時!我們看下一題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不曉得...

*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小柔是指黃小柔嗎?我可以要簽名嗎?我們看下一題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大號是個好人...我很想念他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不會怎樣啊...反正我喜歡的人九乘九不會知道我的心意...(淚)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如果是身邊的人─告訴他「你這討厭的小東西,在這麼打下去我可要生氣囉!看看你的手,都給打紅了呢。」

  如果是犬嫂的話─就直接踹到牆壁上黏個三天都拔不下來吧...

*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什麼?你是希望會有「格平方嬌喘一聲跌入朋友的懷中」這種畫面出現嗎?是這樣子沒錯吧!我看透你了!金魚。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嬌喘一聲跌入他的懷中...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謝謝你,但記得不可以趁亂告白喔。我們看下一題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這是個相當深奧的問題,妳覺得蛋真的能生出雞嗎?還是雞真的能生出蛋?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哈雷路亞~CHANCE!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錯失掉的(一秒)

*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喜歡啊(微笑)

* 洨嘎:你是白癡? 
答:這個問題我們交由保安來回答,那個保安!快把這人帶走

*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芭!!」

*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這個問題要問你爸媽。我們看下一題

*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首先我會先用食物來誘惑他,如果他不領情,那我會再用更多食物來誘惑他,但絕對不可能看到我嬌喘一聲跌入他懷中

* 佩問:你幸福嗎? 
答:還不錯...

*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對不起,我不認識南山這個人!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總算有個問到核心的問題了,我還一直想「怎麼會沒有這種問題呢...」一邊回答一邊煩惱著,不過總算有了!真是太好了,然後我們看下一題

  認真回答的話,倭國的卡通都滿喜歡的

*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當然是回到身體裡(認真)

*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噓!那是我的裏‧絕技...

*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請洽主治醫生...(茶)

  釁:醫生~醫生~~啊!我就是醫生!

*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幹(...終於有機會順理成章又正大光明地說這句話了)

*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嗎?   
答:可以不要再ask了嗎?我們看下一題

*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我沒在注意星光幫...請左轉往上前往星光板

*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不可能什麼??

*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難道會很高興嗎?我又不是M!雖然我從來沒想過當S,但不是S就一定是M嗎?

*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桃桃,被喜歡的人告白要勇敢面對,不然就要「哈雷路亞~CHANCE!」了。另外這裡不是感情板,請左轉兩條街往下走

*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拿來吃算不算...?

*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最近迷路的孩子真多,我想八卦板滿適合你的,請左轉往下直走

*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阿玥說的我都相信!(認真)

*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我要忘掉你容不容易?別害怕,其實比翻荷包蛋還簡單一點點,我們看下一題

*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不會,我們看下一題

*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有夢最美!

*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答:如果是對炒飯一定要加番茄醬的愛,我想應該就不會受傷了吧?請安心服用

*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可能,但現實層面我還是要告訴你──可能,就這樣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我就知道大頭是個好人...但太閃光拒絕給卡(菸)

*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哈囉!! 我不好..

*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你接下來就要給我問卷了吧!啊哈,我早就知道你們的伎倆了!別想騙我,哈哈哈!

  好,我微笑了!

*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很好,巨雷大噴不算少

*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抓魚會很累嗎?你的答案就是我的答案,我們看下一題

* 阿晴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至少我相信,我們坐前後的時候我很認真!

*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那是什麼?可食嗎?但我相信

*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我很認真(微笑)

*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這就好像問一個得痔瘡的人喜不喜歡聽演講一樣,我們看下一題

*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問題在於能不能弄到手吧?

*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我覺得你比較噁心,快把你的眼睛藏起來

* 你幾歲?
答:18

* 思妤問:你是誰?
答:你又是誰?

*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答:台北大...你問這幹什麼?是間諜吧!其實是在從事不為人知的小行事的小間諜吧!我才不會上當!

* 星星問: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我殺了我的數十億細胞...

* 平妹問: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
答:我怎麼知道?

* 廷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答:尚書大人是很機靈的,風往哪兒吹就往哪兒倒,我們看下一題

* 薇問:說出目前想把的男/女孩?
答:住在沙漠之中最後的摩希根人麥加芬。咦?他是誰啊...

* PE問:有誰認識經國幼保系的學生阿?
答:對不起,我想你需要更完善的尋人系統...請左轉往上找高科技板

* 槍勳問:暑假哪一部電影最好看??
答:同上,請左轉往上尋找電影板

* 老大問:上大學最想做的事!?
答:睡覺(一秒)

* ㄍㄚ ㄓㄨㄚ 問:畢業後,你最捨不得人、事、物是什麼?!
答:捨不得的人事物太多...就捨不得天吧

* 阿寧問:點名可以不要再出現了嗎?
答:有請專業的五樓,他將會給你深入剖析的盤勢發展,保證不是在炒作台股,我們看下一題

*林安啾問:有誰想要上經濟學嗎?
答:你在找同學吧!真是受夠了,這裡可不是聯誼板喔!

*皓皓問:敢坐六福村的笑傲飛鷹嗎?
答:我敢...但下來之後請給我三個小時的獨處時間

*阿兔問:平生最有成就感的事?
答:完成這份問卷...

*戴咩問:今天晚上你打算幾點睡覺?
答:會問這問題還算你有良心,但你問了問題就實在太沒良心...5點整

*君豪問:人說大學生網路三寶Blog MSN BBS 你都有在玩嗎
答:什麼時候多了這什麼三寶的我怎麼完全沒聽過?前面的B是哪來的?大學生從來就只有後面的B吧!但我都有使用,我們看最後一題

*芽問:我可以睡覺了嗎?
答:快去睡,雖然我過時了很久...(茶)





*格平方問:明日晴れるかな...?



這題不用任何人回答...(菸)

嘛...我也不是那種還會繼續點人的人...快發動流言終結者!

就這樣...遊戲閉幕吧= =





貓生

6 則留言:

  1. 是啊...整個問題多不說...有很多不曉得該從哪個角度切入的問題...

    人真的老了...想腦殘也得心硬不了手(?)



    倒是海王類很厲害的...大魚別這樣XD

    我的確是先晚安了...然後恐怕還會有很多先早午晚安的機會...(茶)

    嘛...我只是想說,應該要增加一點互動的感覺比較活潑...(?)

    回覆刪除
  2. 囧..這份問卷夠白目...

    回覆刪除
  3. 海你大頭ˋ口ˊ!

    還沒打完是說你先晚安了嗎ˇ

    還有你怎麼一直跟問問題的耍High XD

    回覆刪除
  4. 你一定要跟問問題的人自HIGH嗎...



    你一定要把明明不是我們班的人當作是我們班的嗎...



    你一定要把國中國文課本+星爺電影裡的台詞拿出來用嗎



    你一定要回答的那嚜白痴嗎...



    好!其實我滿愛你的回答的...............................

    回覆刪除
  5. 你一定要把國中國文課本+星爺電影裡的台詞拿出來用嗎

    這有嗎??



    好ㄅ我沒發現



    我絕得超好笑的~~



    害我認真的看完了說

    回覆刪除
  6. 從阿校的身上,我們再次看見了「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的活例...

    我們感謝阿校主動又無私的分享!

    他將是我們今年度最誠實的國家級會員(?)...(笑)



    我想,阿校說的是ㄍㄚ ㄓㄨㄚ(原諒我的注音文...)的回應吧~



    真虧阿娟認真地笑完了他...XD

    不過阿娟...以後還是不要認真地看這種腦殘的回答吧!

    我深深覺得會傷到妳的腦部...(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