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沒力] 黃金梅利號製作計劃-終了

嘛...為了不讓夏天的終末愚蠢地結束,於是這計劃開始了!

好啦,其實也只不過是梅利號3D化的製作過程而已...要說是計畫也言之甚重了些(茶)。

當然啦,最主要還是要感謝批踢海賊版的神人版友chiohunpp,多虧他畫出了這些清楚又擬真度超高又方便的圖,才終於能有這個計畫的誕生\( ̄﹀ ̄)!

那麼...經過了一個晚上的奮戰之後,總算是成功搞完梅利號的下體了...也弄得我好沒力啊...(?!...這幾句話合而為一簡直是犯罪...)

以下,就是黃金梅利號的下體實圖!





(遠方堆砌如山的是輕薄的假象...)













(從後方俯瞰娜美的橘子園)









(梅利號迎面而來!唯仍缺羊頭...)



製作完了之真‧黃金梅利號【Going Mary】──













(黃金梅利號要再次感人出航了~)





陪伴著魯海走到水之七島的梅利號...雖然已無法將大夥兒載到更遠的地方了...

但梅利號的意志...仍然伴隨著魯海一行人,繼續他們漫長的冒險...





貓生

8 則留言:

  1. 哈哈 酷斃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蠢斃了!!!

    (事後想想,這句話是最適合用來形容我的...)

    回覆刪除
  3. 喔~~好利害喔~~

    加油阿~~完成我要看喔!!

    回覆刪除
  4. 姆...我拖了好久

    75%完成度其實只差一點卻一直落著...囧



    衝正義的話! 我快點完成他吧!

    回覆刪除
  5. 哇-ˇ-

    可是他後來死掉了ˊˋ(?)

    回覆刪除
  6. 莫再提...<囧

    那段太令人哭哭了...(爆)

    回覆刪除
  7. 三...三層樓...

    看到的瞬間簡直會被驚訝與感動的複雜悸動給淹沒啊...(淚)



    阿蛋別輸!本年度要挑戰能夠出海的梅利~<囧

    回覆刪除
  8. 太感人...

    (記得學姊說 我們系上去年作了高三層樓長度不明的梅莉...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