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震怒] 淦尼馬的偉大騜政府

再臨這種標題真的是十足十玷汙了這裡,可若不發點甚麼吐吐悶氣,當真是會被這群上達天聽下達百姓一齊把這塊土地給毀了的妖魔們給氣死...

等不及八年,溫水再煮下去也不過是消磨時間跟浪費瓦斯,該改造的、能改造的,該掌握的、能掌握的,不管是自己動手也好,他人「好心」或愚蠢到雙手奉上也好,想來騜與他忠愛的寵物們已不想再耐著做表面工夫,醜陋嘴臉一個個掀得連春天後母都要自嘆弗如。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689們最喜歡的偉大政府嘛。

說想發洩甚麼,但到頭來總覺得發洩的源頭始終都會回到同樣的點上...誰叫臺灣的「大多數」就是一點也不屑這塊島嶼啊?民主?在一群民主意識就是「投票日到了,來去投票(可能還因為那誰誰誰塞了多少)」這樣一件事情爾爾的人們面前,民主不過只是個名字好聽好像專業一點點的多數決,真正會在乎「民主」這個概念所能帶來的力量的人,可愛的689裡面又有多少?

還不能忘了,可愛的689有多少是經歷KMT數十載以來的洗禮教導,感恩戴德到親生父母大概也是自嘆弗如的程度,我深記我第一次聽到「含淚投選票」這詞彙時心中那種「WTF!」的巨大駭然,民主個雕啊民主?

是了,根本是KMT在臺灣民煮是吧,真的是相當了不起,這些個官僚權貴、富產階級,手把手心連心,我有黨證我無敵,我有老爸我穩贏,富交富、金交金,大家包袱款款等去外國坐躺椅,別人家小孩死也死不到我家後代,扣掉689跟阿哩不答,臺灣夯不啷噹也還有個幾千萬人讓我們踩,活該他們出生卑微掙不到好野也坐不到大位嘛?

...這已經不只是明知道人家居心不良還刻意要試探對方這種愚蠢的命題,而是結結實實從裡到外從上到下都被合在一起往火坑裡跳,被綁在一起的人還不論意願連反抗的機會都被剝奪;多數決的暴力,KMT這從未跳出封建陋習的噁心老黨又偏偏玩得如魚得水,再加上一群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KMT就是對的是真理(要不然Miracle Master怎麼有辦法開名車擋救護車),我還真好奇全都是他的人,到底要怎麼跟他鬥?

不論今天服貿到底有沒有辦法阻擋成功,人民的下一步呢?

這塊土地、這些人民,我想自顧不暇的老天也眷顧不了,這種情況還講甚麼天佑臺灣,萬一歷史的道標就是要毀掉臺灣,是不是咱乾脆旗子插一插直接鋪毯子等對岸的人湧進來玩就好...

衷心企盼那些身在立院的孩子們能平安無事,這樣的勇氣與作為,正是這窩囊怕事又自以為溫文儒雅的民族最欠缺的東西。

道德與人心皆淪喪失控,如今的世態雖然還不及太歲裡面那種惡念崩下來時的極端慘況,大抵上也六、七成跑不掉了吧,裡面的東西都守不住了,連外面的東西也全部崩潰瓦解,這國家就真的只能昂首闊步不留一絲期待了...

可惡,補個幹,只好撇下書來去看日六R18同人解悶(蝦餃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