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震怒] 宇宙兄弟 動畫#97「消えないんだ」

幼少時代、星空を眺めながら約束を交わした兄.六太と弟.日々人──

幼少時代の約束を信じ、宇宙飛行士になった弟.日々人が、「二人で宇宙へ行く」という約束を忘れた日はない。一方、弟からの一通のメールで、兄.六太は再び宇宙を目指し始める。一度分かれた二人の行き先は、今、同じ場所(月)と繋がっている。


為了跟死兩萬次都不足惜的蓋茲抗衡,這回決定怒炸日六R18萌花來撫平我心中的不平衡...(等等


歷來最大出力──雷帝召來!!



跟俄羅斯篇不同意味的...他喵喵的超想揮修正拳把螢幕轟爆啊啊啊!


這個臉,就是這個臉!麻煩那位站在線內的大嬸請再站裡面一點,把手中的鞋握緊像在切菜一樣筆直瞄準他的下體丟去謝謝!反正他婚也結了孩子八成也生了,有或沒有都無所謂了(爆筋

說咱家日日人是被滴入一滴毒的酒,要不要臉!Cost down到害死三隻太空人的真不曉得是哪位善信大德,要不要照照鏡子看倒進NASA的那坨毒是哪一位,混帳!ヽ(∴`┗Д┛´)ノ彡コラーッ!

ムッちゃん的話就算日日人變成毒酒不對他各方面於ムッちゃん來說一直是魅惑的毒酒同樣照喝不...(你夠

再說霸著NASA高位不能力排雜音消除他人心中毒素,跟我國只會飽私囊兼黑白撒錢的官人渾一個樣,那我們要你幹甚麼我放顆西瓜在休息室(嗯?)也比你強上幾百倍!到底是別人心中有毒還是你心中有毒你自己最清楚!!

好個混小子當真氣昏俺了,導播先給我進一段C...(亂棒拖

實在是等這天等很久吼www當初補完漫畫的怨氣只能在前幾篇文章有一點沒一點地釋放,一來要召雷帝也沒有相應話題,二來一放下去整個會大離題加沒完沒了,三來也不想破壞前幾篇的氣氛,心頭的不爽就等這話出爐再一次飆他個過癮這樣。

所以我說月坑沒坎蓋你到底要不要跳嘛蓋茲,我才不管你後面洗到比隔壁好幾棚外的聖母透還要聖母,根本掛名換人演...縱然和平解決不是壞事,這臉打得卻一點也不腫,換作我老早就賞他個一刀了斷,那才叫解氣!(欣貴人腔

不過嘛...總覺得這回意外地有回到宇宙人生剛開幕時的感覺,排除掉那顧人怨蓋茲的話啦(側目),整個...我也不是很會說,挺熟悉挺懷念的,心情上面又豈是個複雜能了得...


(日日人君...你不覺得你的表情跟其他三人完全不同嗎?你心裡的天國都寫在臉上了www)

嚥氣的東西早點帶過去,這廝南波家新的一年在休士頓平淡溫馨地展開。

還好人物沒崩,崩的是四碗無辜的烏龍www南波爹久違的搞笑不知怎地讓人有點想哭...南波雙親加アポ根本南波治癒三重奏,多希望時光能永遠停留在這樣的一刻...倒是東京死神的模仿就不必了,雖然我笑得很開心www


該來的還是會來...不斷與過去的自己交錯重疊,纖細的ムッちゃん立馬意識到這是極為重要的一刻,那個腦袋永遠少一顆螺絲、日本首位登月(ry)的日日人──不尋常,這個氣氛跟這個口氣,這個事件,沒錯,那個日日人...

──現在需要安(ㄖㄡˋ)慰(ㄊ一ˇ)...!!

...那個警部大人我甚麼都還沒說你幹甚麼出來拖我(ry ○
                      ︵ \○╱/|
                  ﹎﹍﹍(( ╱ ̄﹚╱>

是啊...針對這個事件歷來已表示很多,現下反而不曉得能再說些甚麼...

後來並未對日日人何時定下前往北國的念頭作過多著墨,我曾提及我覺得這個分歧點算一半一半,應當不至於只剩下轉陣營這條路能選...

無論ムッちゃん有沒有對日日人加以勸勉,這時候的日日人顯然去意已決,最後的發展都會導向和現在相去不遠的模樣吧,所差的...我想只在於ムッちゃん心頭糾結的程度或大或小,虐讀者力道是強是弱這樣。

那小山桑就挑了殺傷力算大的一條...很會啊( ≖_ゝ≖),而且我不太願意相信沙漠訓練的新田梗會是舖來等這時候回收用的...這等過兩集正式演出後再繼續www

縱使內心擔憂,於ムッちゃん自身還有重要的另一項任務即將開展,此即ビピ挾私心安排CES-62的管制官一職。


說真我覺得超適合的www

當然比起一個在地球一個上太空,我肯定壓倒性投讓日六一起上太空這邊,不過偶爾來一下讓他們兩隻這樣連線,不覺得感覺很好嗎?然後就可以看日日人直接在管制室的巨幅monitor裡通常運轉大放閃光(天國

...嗯,誰能告訴我...如今發展成這樣,這幕成真的可能性有多少...?(遠目菸

而在進NASA之前,照慣例要來安撫人心


偉哉吾輩伊東女神(=澤城女王)真真宇宙兄弟番之天地良心...(泣涕成江


啊還有另一個效果同樣不輸人的


偉哉宇宙兄弟番裡謙稱最萌第二誰敢喊聲第一的ジョーカーズ之花ムッちゃん♡


然後我們再看看這一隻


我奉主耶穌之名以主耶穌的寶血塗抹潔淨!!聖靈的活水沖洗乾淨!!高舉聖靈寶劍斷開魂結斷開鎖鏈斷開蓋茲的牽...(下略兩萬


美江姊姊雖然神煩倒也是挺好發揮的( *´_ゝ`)

最後,該消失的東西無法消失,不該消失的東西就這樣默默地消失了...

有一點滿剛好的是,上週的銀湯匙收在駒場的身影自蝦夷農離去,這週的SB則收在日日人的身影自休士頓離去,兩邊動畫一前一後進入極相似的情境裡,論表現當然是這邊話數收束較少得比較傑出,論韻味的話則兩邊各有長處;不過總歸銀湯匙側比較幸福一點,駒場後來不僅登出前被八軒堵到,陸陸續續還是有持續在故事裡登場,甚至過年時還跟八軒放那甚麼有緣千里一線牽之偶遇閃光...(無誤?

SB這側的日日人...走的是我有約定我超強路線,這款的是也有他的好處啦,換個角度想興許還有點病嬌(?),但就是融入背景得太徹底了一點...本想號召想看兄弟放閃的郎客我們追到下週就可以洗洗睡了www如今動畫既要結束了也沒甚麼好說...ムッちゃん萌歸萌古錐歸古錐,你草莓蛋糕卻把草莓跟蛋糕分開吃...那還叫得上草莓蛋糕嗎?

...好吧,大概是我始終接收不到電波的關係,就...讓他隨風去吧。

下回,「最強の宇宙飛行士」。

──ムッちゃん…ごめん…



這話連著下週同樣,接當初的BEYOND當ending實在是氣氛濃郁到會溢出來...大推自己進行補完計畫這樣。

距動畫完結(仮),倒數最終三回。





阿格 平方

2 則留言:

  1. 咦!你提到太太,這就表示說你已經結婚了啊!?

    這次的故事真的很讓人生氣的,就是那個獨裁獨斷的蓋茲,之前是誰害死在CES-43的三名太空人的,不也是他嗎?他的作為在這裡真讓人憎恨啊!這一次居然要害日日人,感覺他這個人真的很討厭呢!

    對於之前提到年份的事情,聽說已經被作者更正為2027年的樣子,這是我從日本網友那兒得到的消息,所以真壁安出生就是2027年12月22日,然而這一話就已經真正到了2028年了。

    這次第97話出現的「面紙太郎隊」的面紙,是請本動畫的動畫師,渡邊步來配音呢!在之前第45話,是本書作者「小山宙哉」老師配音的喔!

    你應該有看到,南波老爹表演的項目和原作#182的部分有些微不同,原作的小熊維尼和穴子先生(海螺小姐)的部分,被名偵探柯南取代了,我在想該不會動畫製作人也是柯南迷吧!另外原作長島雄一(長)的NHK的節目躲貓貓裡面的狗狗被改成為南波老爹配音的他自己了。這次的表演部分居然被改了,原作裡他是表演眼珠老爹(鬼太郎的爸爸),這裡被改成名偵探柯南開場白這句話「見た目は子供、頭脳は大人、その名は名探偵コナン!」,中文配音翻譯一直都是「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看到他表演這個我在想到2028年時,說不定柯南也還沒有結束呢!這張表上提到的海賊王的「魯夫」當然是指為南波老媽配音的人田中真弓囉!另外為南波老爹配音的「長」(長島雄一)其實也有在海賊王裡面配音,那就是布魯克這個角色啊!這張表單可以聲優大集合啊!為中文版眼珠老爹配音的,正好是李世揚(日日人)呢!

    這個部分說的太高興,不知不覺就說多了。而這次對於蓋茲那樣的決斷,是導致日日人消失的理由之一,他真的去了俄羅斯了嗎?雖然後期是透過父母說出,可是這還是無法確定,目前是希望小山老師在處理完卡洛的事情後,會找個機會把日日人的去向交代一下。

    目前第97話這部分已經演完原作#183的部分,如果是到動畫100話,我真的覺的可能會超過第19卷,因為第19卷只到#187啊!我目前很期待,之後文斯的太太貝琳達,還有長的和文斯很像的文斯的兒子安東尼是找誰配的,這應該會演到這個把,他們將於#187登場啊!真的好期待啊!

    未來我也很期待第二期,但是照作者這樣的進度,我看可能要兩年後才會再次動畫化,也許可以等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第二期播結束後,再次回來也不一定呢!目前金田一的庫存,大概演個一年半載就差不多了。所以會很期待之後再回來的一天,也有日本網有說,搬時段繼續播出,看來真的有很多人像我們一樣熱衷呢!現在再等待之後還有什麼新消息了,我也很期待這次宇宙兄弟#0的故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誠...誠惶誠恐(゚Д゚;)以我目前的本事若真想結婚,妻小大概得一同睡天橋下才過得去...(淚目

      所指兩儀太太的真相是http://ppt.cc/eCsE,圖大請天馬桑可能要稍微等待開啟時間,有興趣可繼續深究下去這部作品(眼神閃亮

      真的很討厭對吧,感覺忒讓人能產生某種代入性的厭棄共感,該說這反派塑造得很典型還是太惡意...是否三次元的現世很容易找到類似的嘴臉www我反而覺得既然都要讓他反成這種地步,日後再用他也曾經正派過這樣的往事來合理化他可以說是保守的作風及被ムッちゃん成功感化...稍嫌浪費了些,或說實在太矯情了I don't like it( ≖_ゝ≖)

      南波爹那一大串聲優捏他我直接眼神空過去wwwwww我也忘了漫畫裡的名單長甚麼樣子了,不過這改編確實更符合動畫化的需要(?),可以理解也可以感受到那個用心www倒是宇宙兄弟到底甚麼時候開始一直跟柯南君排在一起我真的很好奇...就只因為兩個時段黏前後這樣的地緣關係嗎= =?咱這裡的華視也是這樣排時段不是嗎...這到底是不是甚麼巫術的權勢(?

      能讓我選的話我是一定不希望他去俄羅斯的_ノ乙(、ン、)_戰鬥民族畢竟太可怕(泛指各年齡層暨各種意味上)...特別是經歷過蘇聯解體的人www可是既然星加桑都說了從アストロノート→コスモノート這樣的形變,八成也是他推薦日日人去的(我忘了他有沒有說?),我想是沒甚麼轉圜空間了吧,怨只怨日丸國發展個有人火箭發展得慢成這副德行...(深宮怨

      話說前幾日才看到,官方表示演到22號那週是最終回www應該不會停在99話這微妙的數字,不曉得還有一週是要停播還是拿來撥甚麼其他的東西...(總集編再臨?)然後還有提到這週也就明天會把Mr.ヒビット的最終大結局演完,放聲歡呼吧天馬桑\わーい/,讓咱們來看看動畫組會端甚麼樣的菜出來www

      金田一的庫存這麼少嗎∑(゚台゚ll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