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有趣] 台灣玉木宏

不知道這樣稱呼他會不會被打...

不過第一個叫他這種封號的也不是我就是了,我個人的話...嗯,那個,大概像聽到柔柔的吳尊這種說法的感覺這樣吧。

不要問我聽到這種說法有甚麼想法拜託知道這說法的鄉民...(遮臉



統喵的相關企業,或者該說是統喵的大贊助商與球隊之間的關聯愈來愈強烈了,這次啟用了咱...不對不能用這種措詞,啟用了國家隊的新生代強捕,人稱台灣玉木宏的高綱綱為主角,是隻相當溫馨感人的公益廣告。

那,廣告裏的高綱綱形象整個超好的啊,說起來打從前年總冠軍賽,高綱綱在本壘板的橫綱式怒吼震撼全場之後,他在我心裏頭就一直維持這麼...特殊的形象到今天了。

我變得這麼含蓄是怎麼回事...莫名覺得渾身不自在Orz

是否當初根本就是抱著「他囂張個屁啊」這種想法這樣,看到他都超想倒棒(笑

anyway,談回這支廣告的話,本身的構思及塑造都頗不錯的,影片中的身心障礙人士與高綱綱的那段互動著實有touch到內心那層感覺...高綱綱整個人也變得好陽光好青春啊。

就有稍微加了點分這樣,姑且以後就不倒他棒好了\( ̄▽ ̄;)

我們家怎麼不用這種方式來結合宣傳呢...像我記得之前我們家的棒球象徵人物曾換成思齊,非死不可上吧,如果融入汙濁中不被抹滅的真誠,這種概念應該也能拍出一些有利企業形象或是幫助認真打球的球員的影片之類。

只是現在再說的話就又好像抄襲-4的廣告了,我們家的行銷要再加點油啦,彭恰的兩個恰恰好算滿有創意的,那我指的是初代的兩個恰恰好廣告就是了...

大概是這樣,嗯。

好像沒有重點的感覺...(汗

今天的思齊超棒的啊,一發3B打了兩分回來,賽後訪問真不錯\(*〞︶〝)/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