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腦殘] Paddington Bear ~跟著城市去旅行~

-4的集點換柏靈頓熊活動已悄悄告了一個段落。

之前拼老命狂買city cafe...幸好學校都有九折的恩惠,集滿20點花不到1000元,不過整體買下來還是筆不小的數字就是了...

那就在今天,兌換券終於發揮他的功用,母親大人因為順路就帶了一隻回來。

是倫敦熊耶──キタ(゜∀゜)!!

是否個人只鍾愛倫敦熊跟高雄熊(念起來莫名喜感...)這樣,母親大人實在超神手啊,之前換踢踏舞偶的時候我也十分幸運地第一隻就拿到條碼貓,該說我們家很有便利商店兌換品項運嗎...(́◉◞౪◟◉‵)

超可愛的我說,拿到的這隻作工不錯,沒有瑕疵,而且頭微微往右傾的動作完全就撫慰了心坎>///<一整個被治癒了啊這樣,好像這世界怎樣都無所謂了...就算見不到那個人也無所謂之類(喂末句怎麼了

然後就十分三八地向桂桂致敬了...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作局部馬賽克處理)

你就知道桂桂到底有多棒了啊啊啊(拖走

母親大人後來也應邀跟著一起來拍致敬照這樣,成果很有趣呢(○´∀`○)ノ雖然一度被父親大人講評「我以為是蘇永康」,不曉得是稱讚還是驚嘆的意味...大夥兒還默默想像了父親大人拍這種照片的情況。

意外地很有衝擊性呢...∑(゚台゚lll

是個和樂融融的溫馨時光這樣。

不過同樣是便利商店的兌換贈品,-4跟我家的層次真的相當微妙呢。



上面是之前我家推出的武士熊,下面是-4的倫敦柏靈頓,後面是彭恰的1:1size半身海報...>///<(喂

兩匹配色很有默契地都走鋼彈色系呢,總之兩個品項是同種類的生物這樣,忽然讓人興起一股驚奇。

好啦總合來說我也沒想說甚麼,亂七八糟的文又到這裏告一個段落了...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