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心情] Art or Life?

唔...吃完感冒藥...現在整個人軟稠稠的。

該怎麼說呢...果然夏天得的感冒是最難好的啊...(現在是夏天嗎?

好啦,其實我也沒有想說甚麼這樣...

cpBL開打一段時間了,那,新面孔轉眼多了好多...光是記名字就有點生澀,遑論要把名字跟長相合起來...是先發三新人我就整個還有點混亂這樣(*´Д`)讓我聯想起美珠當初要改叫鬼宿為魏也花了三個月的時間...(?

不過打出滿貫的是志豪這點倒不會搞混就是了...www

那,無論如何,cpBL就是這樣子了...我一直認為無能為力是人必須面對的人生大課題之一,就連你想不想面對它都是無能為力的一個決定...有太多的東西,遠遠超出個體...就是星球上許多生命共同經營的原罪,個體能作的,最多最多...也只是不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潮流裏而已,吧?

所以...沒有所以啊,如我所說的,就是這樣了,我就是個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就睡不著覺,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棒球痴棒球狂,打從我再次覺醒(?)之後就這樣啦...至少我還是願意繼續注視那些不顧一切付出生命的人。

說給誰聽啊一整個...www

倒是說...真的在賣生命啊,看看昂咕跟勝偉春訓練習成那甚麼樣,現在還練出感情(?)來了是哪招...



(註:此相片來自象板某版友相簿,來源已不可考故無法註明出處...)

可是這樣我的昂咕跟彭恰就分啦...搞甚麼,這對組合是我cpBL裏面的主CP啊!這樣我以後要看甚麼啊...(喂自律

吼!昂咕X彭恰(逆可ˇ)不能亡啦該死!彭恰整個被冷落了不要讓他帶傷上陣又這麼孤單好不好咱們的花心昂咕隊長(ノД`)・゜・。

(以上言論失控自重

好吧...我受傷了(炸

感冒讓我今天持續失去水準...就這樣了諸君。



我必須說,偷窺真的是犯罪中非常引人入勝的行為...儘管我並沒有真的這麼作,也不能這麼作這樣...

嘛...早知道就不要去看嗎?真是早知道就不要作這種讓自己心癢癢的事情...

anyway我甚麼都沒說啦,結尾放這種莫名其妙言論的意味實在...(遠目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