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哭哭] 射手座的相對論

這是轉貼自射手板jennykiss1大的一篇心得文(?)。

雖然說是私下轉錄,不過...偷放在自己的店裡應該沒關係吧(汗),鄉民們如果看完了有些想法...請去射手板拜讀一下jennykiss1大的文吧。


   =====反正我只不過是條分隔線,你可以不要看我=====   


-前言-


這個篇幅可能有點大
不是我在短時間可以寫的完全的。

所以我僅揭示某部份能被思考完全的部份

希望對於想了解射手座的人,有所幫助

 這篇文僅是相對論的開始
=================================================

美麗優雅的射手座 VS. 神經大條、外放不羈的射手座

心思細膩的射手座 VS. 粗心大意的射手座

光明正向的射手座 VS. 悲觀灰色的射手座

活潑愛鬧的射手座 VS. 安靜內斂的射手座

大刺刺似的射手座 VS. 小女人的射手座

忘東忘西的射手座 VS. 特地給你驚喜、用心的射手座

    ...      ....
    ...      ....
    ...      ....


 當一個射手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我想你可以感覺到,種種錯綜複雜、矛盾的個性,存在於一個身體裡面

 你以為她/他總是光明樂觀,是來自於幸福家庭的孩子

 其實她/他是背負著許多過去,總是讓自已向前的流浪者

 或者是忘卻自已過去,希望給予別人陽光 溫暖的人

 或者是單純的希望在他身邊的所有人,他所在意的人快樂 的射手


 微笑、開懷是射手座面對生命的態度

 這樣的態度給予他們力量向前

 或者給予身邊的人耀眼的光芒


 是的

 有些射手像太陽  驕傲且狂放

 有些射手像月亮  恬靜且溫和

 有些射手仰賴朋友  就像月亮需要太陽的給予 才會有光芒

 有些射手單純的心曾經受了傷  無助且不知所措

 有些射手還在自已的灰黯裡  等待明天的陽光



 射手座讓人難以理解的地方是

 他們是用矛盾的生命理念在過著生活

 很多人見著了一部份,

 認為他們是神經大條的 愛嘻嘻哈哈的

 心臟很大顆的(其實是自已心臟很大顆的人才會這樣覺得)

 或者是像大男生的



 射手很難懂嗎?
 
 其實不會

 因為真正的他們,都躲在看不見的小細節之中

 如果你發現了一個平常大刺刺的男生

 細心的為你準備了喉糖, 因為你昨天說你喉嚨不大舒服

 或者你說你身體不舒服感到疲倦

 他騎車戴你的速度變的異常小心

 而且避開許多坑坑洞洞的地方

 或者你說你害怕飆車的感覺

 他載你的時候會努力的控制在你會感覺安全的速度裡

 
 或者你遇到了一個射手座女生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她會敏銳的感覺到你的低潮

 也許她在當下是以笑笑鬧鬧的態度叫你要開心! 要FIGHTING啦~

 但回去的時候,她會用心的為你做一張小卡

 希望你收到卡片的時候,感覺你一個人並不孤單

 或者她用可愛的態度跟你講 你今天臉臭的特別嚴重啊!

 誰欠你錢去啦? 或者她說,如果你完成了一個自已想要的目標時

 她要請你吃一頓飯...。


 其實你感覺到他們的關心了嗎?

 非常細膩的  溫柔的 

 或者 是那麼不經意的

 或者 是那麼用心的

 或者 是淺淺的說著的

 
 
 射手座的靈魂

 組成結構是有些複雜的


 如果你們想更深入的了解他們

 請你務必要 用心

      
 我會覺得很多關於射手座的解說

 像攝影相片一樣

 它抓住了一部份的真實

 但並不是全部

 
 它抓住了一部份的美麗

 但並不是完全


 
 射手座的變化性也是相當多元的

 我覺得射手座很像伸展台的模特兒

 這一刻可以狂放不羈

 下一刻可以優雅可人

 或者 悠然自在

 
 或者男射手是瘋狂

 但靜下來時,也有著不為人知的憂鬱?

 
 射手的思想,每一刻都在跳動

 有時候沈靜 有時候憂鬱
 有時候嚴肅 有時候瘋狂
 有時候認真 有時候假正經
 有時候笑鬧 有時候悲傷
 有時候恐懼 有時候勇敢

 
 但不變的本質是  真心!



   =====反正我只不過是條分隔線,你可以不要看我=====   


我是沒有想拿這篇文來表現甚麼啦...只是...

...看完之後,落淚的只有我嗎Orz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