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閒聊] ONE PIECE最新劇場版

相信進來這個網誌的人就會先發現上面斗大的LOGO更換了(笑)。

嘛...想說還是要適時地更換一下新象來迎接客人(?),所以就趁機宣傳一下這部新劇場版吧!


嗯,故事在講什麼我需要解釋嗎...(汗)

最近海賊王不曉得是怎麼了,劇場版一直在推陳出新= =,繼今年重新炒作阿拉巴斯坦篇、推出了「沙漠的王女與海賊們」這部作品之後,明年又要再度炒熱舊話題,祭出了感人度十分驚人的磁鼓王國篇。

先簡單說說阿拉巴斯坦的好了...

嗯...套用一些比較中肯的說法,其實就是長達1小時30分的前情提要(茶),大部分的重點都有安排出來,並且更動了小部份為了濃縮劇場版需要而刪除的劇情。

最顯著的,我想就是魯夫對沙鱷魚的三次挑戰被縮減成兩次,再者、有很多不必要的人物跟景都沒有出現,好比像斯摩格跟達絲琪,等於是把完整的劇情主線給突顯了出來。

然後啊,一些經典的部份還是有保留下來,我這不推隼把炸彈提起飛向天空的那段我就不是人...那段台詞超震撼(囧!

剩下就是那夥伴的象徵...嗯,會哭,就這樣...(爆)


那麼,把主線拉回明年要上映的這部新劇場版吧。

有件必須注意的事情是,請看上方的宣傳LOGO,是的,故事人物已經出現了羅賓與佛朗基,就連搭乘的船也變成千陽號了,這部等於是完全無視時間順序= =,反正就是要拍來騙眼淚跟騙錢這樣...(默)

好啦...也沒什麼好講的啦~(囧

因為我也不曉得這部劇場版的內容究竟會是如何...





那麼,請看VCR!┌囧┌





(原One Piece「エピソードオブチョッパー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宣傳影片已被使用者移除)







阿格 平方

2 則留言:

  1. 我有沒有看錯

    這集是喬巴加入那集吧

    完全不管時間順序是吧= =

    回覆刪除
  2. 誠如阿便所見...

    這千真萬確是喬巴用來噴淚的磁鼓王國篇<囧!



    是啊...不僅時間順序...

    聽說還有瓦爾波(註:提供給遺忘的鄉民─瓦爾波是磁鼓王國篇的BOSS這樣~)的老

    哥(?)豋場...

    簡單說就是會加入原作沒有的新劇情...(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