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腦殘] 金泰希─扭扭舞

相信大多數鄉民都在電視上看過這支廣告了。

我這邊沒有預設任何代言或是什麼鬼的立場,嗯,就老實地說,我只是覺得這支廣告看得令人相當賞心悅目...(喂,那邊那個說我傳來大叔味道的傢伙是誰啊?揪竟是誰告訴你走進來的路線的...)

真的很可愛啊,我說,在這世風污濁人心險惡與道德淪喪的時代裡,充滿清新味道的廣告真是讓人會喜歡上電視。

相對於只會耍腦殘的本國某些綜藝節目與某些所謂的偶像藝人,能夠因為這樣的廣告感到心情愉悅,讓人打自心底充滿感激與滿足啊。

嘛,雖然,是啊...我還是不喜歡日本的鄰居這樣。(菸)


下次有時間與閒情,來聊點有關廣告的東西吧,仔細審視,優質廣告真是多到不少。

當然啦,這篇文一方面也是為了慶祝新生盃男籃賽的第一勝入手,大家果然真不是蓋的,雖然對手真不乾淨...(菸)

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至少我們光明正大就夠了!





さて、VCRどうぞ!

(原金泰希 - 扭扭舞 影片已被使用者移除)







阿格 平方

11 則留言:

  1. 我一開始以為你想學著跳耶= =

    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期待了一下= =(汗)

    回覆刪除
  3. 喂喂喂...不是這樣的吧<囧



    好像把學舞這個部份拿掉之後,我就會少掉身體一個很重要的特徵似的,

    是眼鏡吧...我想一定就是眼鏡對吧...!

    雖然我當初還是默默地連野豬的手機刑事舞也學起來放了...(核爆)



    快說啊,上面三個樓層的不是認真的發言吧!

    快告訴我你們是酒後失言啊...囧

    回覆刪除
  4. 嗯嗯~~那~~我就從現在開始期待你跳ㄉㄛ!!

    回覆刪除
  5. 我一向都很認真的!!

    快學吧

    同學會跳一下阿!!

    回覆刪除
  6. 沒搞錯吧...(汗)



    我...連我自己也不能想像我如果扭起來會是什麼樣子了,

    我不能這樣殘害曾經是好同學的大家的眼睛啊<囧>!



    就職場道義(?)上而言...這卻是個不錯的idea(炸裂)

    回覆刪除
  7. 職場道義= =

    你是想當牛郎嗎= =

    回覆刪除
  8. 經驗談= =

    我只是把職場跟扭扭舞聯想而已阿= =

    回覆刪除
  9. 牛郎的咧...XD

    為什麼職場道義會在阿便的腦海裏產生這麼衝擊性的四個字?



    ...所謂,經驗談者也嗎...(大違!)

    回覆刪除
  10. 不知不覺間,在被阿便澄清一些東西之後好似出現了奇妙的幻想...



    大跳扭扭舞的牛郎...為什麼會有股善財童子的喜感(炸)

    回覆刪除
  11. 看吧~有畫面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