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心情] 往事

才走過人生不知幾分之幾的18個年華,腦子裡卻已經有不少的事情可以細細地回想。

像是那種一回想起來會發出不由自主的微笑,或是那種可以發出「喔…那個啊」的感嘆的昨日,原來已經默默地累積了這麼多…

偶然想起幼稚園不喜歡穿內褲的回憶,也滿耐人尋味的。(反正都是過往了…說出來也不怕被人笑…喂拜託不要現在開始夷測PO文的人褲襠裡面是不是空的…)

記憶是種十分驚人的機制,承載量相當驚人,許多以為不會再想起來的事情,原來也只不過是被記憶送往近乎閉鎖空間的底部,在猶如飛鴻般拂梢而過的落石墜入時揚起,之後再度下沉,對於保護一個人的建構,記憶可以說做得絕情又少有缺陷…

嘛…有些事情若不選擇遺忘,一個人的建構是很可能花不了多少時間就崩壞的吧,也不是人人都有小空可以來分擔記憶的承載…(這整個脫軌了…)

我究竟想表達什麼呢?其實也沒什麼,如果這是一個可以說遺忘就遺忘的世界,想必世間是能消去許多沒必要的過程的…

當然也不是要來這裡吶喊這種彷彿孩子的大玩偶般充滿大愛精神的宣言的啊…(炸)

網誌的走向有朝感性面發展的趨勢…不過內文盡是些傻呼嚕的東西(?),這個版的未來揪~~竟會走到什麼樣的地步呢?

明天有老師給專業的盤勢分析…我們午後4點44分44秒準時上課…咦?驚!


是否染到風寒的孩子腦袋都會陷入無差別式爬帶這樣…(汗)


還有四書跟明天的吵架要忙啊,這篇根本是來搏版面(?)的文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了,認真觀看的您,對不起浪費了您的時間…Orz

還是要謝謝今天所有關心老貓的人們…m(_ _)m,雖然這證明了我就應該不是笨蛋這樣(這啥鬼…),不過得了風寒還是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我在這裡由衷地向各位致歉並獻上最高的謝意…

啊啊…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核爆)





嚮往過去單純美好小幸福的  阿格 平方(^-^)ノ

8 則留言:

  1. 不穿內褲



    有笑點到

    回覆刪除
  2. 阿格....



    你最近很忙???



    MSN也不上了

    回覆刪除
  3. 貓~~

    你感冒ㄌㄛ?!

    要小心喔!!多吃點好東西ㄅ~~

    多穿點ㄅ~~聽說台北很冷~~~

    然後~~~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台北很冷是ㄅ~~

    大家都在感冒~~

    那我不要回台北好ㄌ~~ㄏㄏ

    不過~~好像來不及ㄌ!!

    回覆刪除
  5. @@貓貓~



    你真的很忙耶=ˇ="



    MSN都沒看到你了ˊˋ



    台北真的很冷阿=ˇ=



    那來台南好了!!



    都幾月了還搞得跟夏天一樣= =+

    回覆刪除
  6. 我也感冒了= =

    咱們來個同病相憐吧= =

    台北人奉勸台北人!!

    衣服多穿點阿!!(雖然這幾天氣溫似乎在回暖= =)

    回覆刪除
  7. 嗯嗯

    好想你們ˊˋ

    回覆刪除
  8. 好糟糕...XD

    雖然我已經打定主意說出來就是要當笑話的...

    可是真的被拿來笑又覺得這悸動好複雜...(這年頭這種悸動快常態了我的天...)



    然後...謝謝大家的關心啊(羞)

    最近身體已經好轉很多了,心情也稍微開朗(?)了一些,好東西也吃不少~XD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地當個陽光寶寶啊~(...??)

    台北的天氣的確開始回暖了呢...

    有種難以言喻...但是似曾相識的味道回來了的感覺,

    嘛...我想要台南的夏天!(滾)



    我MSN真的不常上嗎?XD

    最近的確有不少事情...慢慢地開始有忙碌小大一的感覺了...(笑)

    不曉得大家大一生活究竟過得怎樣啊...

    只是在這裡啦咧真的很沒sense...

    好想找家咖啡廳或居酒屋跟大家聚聚聊聊生活瑣事啊...

    啊啊啊...伊莎貝爾,我們快見面吧...(毆)



    大魚默默混在人群中!

    好啦~我們趕快找一天出來抬槓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