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遊記] 家聚喔喔喔

現在的我的腦子裡,除了位在我身後的床鋪之外,再容納不下更多東西。

很想睡,但還是要基於某些不可告人的堅持...在今天(?)之內結束這份快陷入池塘裡的心得。(就算陷進去也不會再有女神浮出來了...我想。)


那個,家聚是個十分有趣的東西,甚至是在這樣的團體聚會之下,有種很奇妙的感覺萌了起來,不...我想這跟在一陣與肚子的纏鬥之後終於找到了保濟丸的感動相比,應該不是同樣的東西。(?)

Anyway,從原先只有ID與姓名的家譜上,到活生生站在眼前終於跟資料結合在一起的學長姊,要說這像跟網友見面...還真不知道能不能被否認(汗)。

家聚所帶來的、除了免錢的食物(這點好利慾薰心啊...可是我還是得說出來),更還有感情的加溫與驚喜,Well,其實看到我們這一家(?)聲勢不小,陣容堅強(?!),心裡頭還真是溫情又甘心...

藉由飯局與閒聊,跟家族的互動也因此加深了...還去了人生第一次的師大夜市(羞),是個很棒的回憶啊!

嘛...大概就這樣吧。(這簡直比菜市場被大嬸用力削過的甘蔗還短了...)

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學長姊的安排啦~!

啾咪^.<(炸裂...)



接著呢...以下是藉機發揮的亂入時間,如果只為看這幾乎沒內容(...囧)的家聚心得而點進這篇文的,可以提早離席沒關係...(淚)



Well...

十月還真的不是個好輪轉的時間,雖然十月才過了一半,這樣講好像在唱衰什麼東西似的...

不過一直到現在,真可以說是沒一天過得舒服...

不是身體的虛弱(還真的老得咧...)...要不就是精神上的衰竭,天復一天的悶,就像是要把心給揪在一起最後捏爆一樣...很不舒服,除了這四個字外我不曉得還能怎麼形容...

而...也許,也多少有幾成是自找苦吃吧...(遠目)


在這樣下去就會說太多了,讓我的腦袋終止吧,周公是如此好客...

亂七八糟的發言,就隨著胡搞瞎搞擁擠忙碌又閃著瞎死狗不償命的光芒與八卦的TEMPO結束了。


...結束了吧囧?

如果打這種文章可以賺無名幣之類的東西...我大概連100元也拿不到...Orz





真的是...不想當任何電燈泡的  阿格 平方

20 則留言:

  1. 家聚真的很好玩喔

    話說我上次家聚有21家耶

    一共42個人

    整個很HIGH!!

    回覆刪除
  2. 容我小小好奇一下,

    那個電燈泡是怎麼一回事(?)

    (整篇文章的重點都不是在這阿orz)





    話說,我後來發現你有點像彼得學長耶(!)

    就是內心其實是很感性的孩子XD

    回覆刪除
  3. 看到說有點像彼得這部分的時候有嚇到= =

    想說是我的眼睛有問題還是怎樣@@

    結果原來是講內心啊(鬆口氣)



    哈哈~我們還沒辦家聚呢

    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學長

    但我們家一向是一脈單傳

    所以大概很難體會到大家聚是什麼感覺吧!



    這篇網誌真的有亂七八糟的感覺XD

    像是腦中的線拔掉後沒接好所造成的傳達障礙...囧



    但看在你放這麼有氣質的背景樂的份上

    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好了(菸)

    回覆刪除
  4. 42個人啊...

    一整個逼近我們中文一的所有人數...<囧

    是怎麼連接的可以把一個家串到像肉粽一樣這麼大一串我很好奇...(汗)

    不過這樣玩起來真的會超過癮啊...



    嘛...那個電燈泡啊...

    就是字面上的那回事嘛...(遠目)

    妳知道的...阿兔...(?!)

    什麼樣的狀況下會變成電燈泡就會有什麼樣的心境...(這句話的禪意可真不小...)



    不過說我像皮特那兒我也被驚到了...XD

    我們兩個的內心原來有共鳴到嗎...(驚)



    一脈單承...這樣感覺好孤獨啊...囧

    就好像風雨飄邈的木屋內只有一口子圍著燭火吃麵包...(這又是哪勞子的意境...)

    如果是這樣的話,阿建學長這家應該會跟其他家連辦囉?

    還是會跟在風雨飄邈的木屋內...(核爆)



    姆...推敲一下時間,似乎是我染上風寒之後才發的文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這樣而充滿跳tone的tempo也說不定...囧

    嘛,我會盡快搶修好腦部的usb插頭的!(汗)

    不過...

    看來這情境音效放來還真是加分用~XD

    回覆刪除
  5. 聯合家聚阿

    好像是學長姐他們太要好了

    連家聚都要一起!!

    所以才有21家阿!!

    回覆刪除




  6. 老是有人像我是怎樣



    該說我很大眾



    還是我具備了很多特質?

    回覆刪除
  7. 這聯合家聚真的聯合得很壯觀...囧

    豈不就把聚會的餐廳給一整個包下來了嗎(汗)

    喔喔喔...感情好啊...(茶)



    其實就是皮特學長擁有團長的能力吧~!(爆)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啊...XD

    從另一方面來解釋,就是任何一種層次都很能吃得開咧!

    皮特學長別露出沮喪的表情...(拍拍)

    回覆刪除
  8. 是把整層樓包下來沒錯啦= =

    回覆刪除
  9. 其實還好ㄚ!!

    我們去吃的東西又不貴

    而且大一又不用出錢XD

    回覆刪除
  10. 這不說囂張我們這一家(?)該怎麼辦...囧

    包一整層樓...那開銷就整個不小了耶...(拭汗)

    回覆刪除
  11. 雖然吃的東西不貴,

    但快說是否有趁機點店內最貴的東西這樣XD



    想想小大一還真是幸福甜蜜又快樂...(茶)

    回覆刪除
  12. 當然沒有

    我可不想讓我的學姊翻臉阿



    是阿是阿

    大一是幸福的

    不過大二大三大四就慘噜

    聽說我們有的大四還請吃飯店呢= =

    回覆刪除
  13. 翻臉啊...身為晚輩的確還是放尊重點比較好是真的(茶)

    只是那個請飯店的case...

    不會是請海霸王之類的那種等級的吧...=口=



    還說不是貴族學校(?)...(掩面奔)

    回覆刪除
  14. 是阿

    放尊重點比較好

    不然同學會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阿

    有個系花學姊壓力大阿!!



    當然不是海霸王那種等級的阿

    是有聽說過有請福華的= =



    我們不是貴族學校阿

    我從沒有聽過有人這樣說輔大阿

    你從哪聽的= =

    回覆刪除
  15. 這根本就是帶有炫耀口吻的語氣啊!(指)

    而且還默默把系花兩個字粗體加大又改色是怎麼回事 ̄﹀ ̄@m

    (是否其實根本沒有改字這回事這樣...)



    說到這福華啊...

    但福華的等級根本遠在海霸王之上吧?!

    不是這樣的吧!有沒有這麼高級的啊!(滾)



    ...好吧,我也忘記是從哪聽來的,

    讓他隨昨日的風散去吧...(?)

    回覆刪除
  16. 我沒有炫燿的語氣阿

    真 的 沒 有 ! !

    純粹想抱怨壓力大這件事而已XD



    我可不想有福華這件事喔

    這樣大四我不就也要請= =



    我只聽過正妹大學這個綽號耶!!

    會說也不是都很正啦

    只能說會打扮!!

    回覆刪除
  17. 打錯了~

    是"話說"不是"會說"= =

    回覆刪除
  18. 沒關係的啊,

    在我這小地方兒炫耀是 真 的 沒 關 係 的 ~((├( ̄﹀ ̄)┤))

    不如就說是不知不覺間閃出的光芒吧!

    所謂的壓力想必就是等價交換的代價...(誤)



    真的啊...XD

    那輪到你的話也可以直接跳脫台灣的層面,把版圖擴張到日本的餐廳...(核爆)

    學弟妹會愛你一輩子的啊~(拇指)



    至於所謂的正妹大學...

    嗯嗯,會打扮可是一種愛的表現(何?),

    是值得崇拜的元素呢...(好吧,但我還是想無關緊要地論述自然美的更上一層樓...囧)

    回覆刪除
  19. 跳脫台灣阿= =

    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阿!!

    叫我的學弟妹慢慢幻想吧XD



    我也覺得自然美更上一層樓

    所以我就說其實輔大也不是正妹很多的阿!!

    只是會打扮!!

    回覆刪除
  20. 幹嘛這樣咧...

    給學弟妹一點期待的空間,彷彿會綻放出父親般的光芒啊!

    阿便你可以的!(拇指)

    (這彷彿教唆犯罪般的口吻又是怎麼回事...)



    真的啊...XD

    嗯,說不定會有遺世之珠藏匿在輔大這些嬌豔欲滴的花群當中,

    阿便加油去挖掘一個大秘寶吧!(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