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非關] 都說是非關了還會有標題嗎(??)

有時候我會思考,這個版的定位究竟該是什麼。

嘛...是個很沒有意義的問題,也許從來就不需要有什麼框架來侷限這個版,嗯,當然啦,有了之後會不會遵守也是個問題…

只是有鑒於…最近發的文章都偏向推廣的味道,忽然有「我快開起佛堂來了,哪天就是要貼佛經了吧!」這種奇妙的感覺,起碼我相信我不會變成張爸…(嗯?不曉得張爸是誰嗎,請洽某虎知識加並鍵入〝批踢踢 張爸〞,之後即可獲得戰利品「來龍去脈文」x N)

或許也是想中和這個氣氛吧,在文章大標分類當中,有幾個是相當模稜兩可的種類,啊你要說全都是模稜兩可我也拿不出香腸(?)來反對,大概是這樣。

以上我解釋了什麼嗎?NO!Nothing!我就這樣拖台錢拖了快300字,我終於有點明白系主任會輕快微笑地要求來份1500字心得的reason…(爆)

噢、Well…認真點來看的話,我很想讓它蛻變成一塊廝殺之中綻放著無限溫馨的喫茶園地(?),如果能讓閒來無事而會想到這裡、並來這裡走走的鄉民願意坐下來喝杯茶,(釁):我真的一點也沒有覺得很高興啦~!討厭!閃一邊去~(扭)

嘛…我會努力建構這塊土壤的…(茶)


說說比較有建設性的東西吧。(我似乎不是那種天馬行空可以東扯西聊的人…這句難道有人要反對嗎?!)


有時候我會思考,人生真是需要一個動力。(這起頭真他喵的爆好用…)

好比幾年前(?),好像只要捧大學的大腿就可以飛到普吉島度假三個月似的,很多高中老師會不斷用「只要現在努力,大學就是親熱天堂(??...這句真的不是在亂入某拿魯托的梗)」來push學生,不論是出於自願還是親熱天堂誘惑,總而言之,那時候的人生真可說是一段年輕的高峰。

然後,也會有些老師中肯地發言,進到大學之後,並不是所有人、但一定會有人感到虛無飄邈的感覺,就是因為生活一瞬間失去一個強力的推進器的關係。

真的是這樣吧?

如果把一條橡皮筋扯到極點,放手之後,他就無法再變回原本有彈性的橡皮筋了。(老實說我還真不曉得這個舉例到底適不適當…我只不過是小小的天外飛來一筆)

Anyway,目標,不論哪個階段,人生總是需要一個活著的方向吧,我曾想過如果以「我要超越Gates!」為人生的進取核心,這簡直是太犯規地通適於任何一個階段,而且可能還不只適用一個輩子…(爆)

就理性的角度來說,這當然是在喇賽,而且我才沒那麼物慾…(胸口炸裂)

但在商論商(?),為了養活自己也養活家族,我還是曾經給過自己小小的階段任務,好比說、在30歲之前賺飽人生的第一個100萬這種小夢想(羞)。

嘛…夢想應該也可以算是努力的一個動力吧?在最大範圍內所能做到最大的頂點。開玩笑,來個「我要像佛利札一樣把地球轟爆」之類的夢想的話是要從什麼角度去努力…難不成先建造一座精神時光屋嗎…囧?

拉回來拉回來…所以呢,所以我揪~~~~竟是要說些什麼呢?



…咳,人不能沒有夢想。(核爆)



別轉台啊…<囧,這麼大篇的文,說到後來我也不曉得我的原意究竟是要宮啥毀…能有個有意義的ending其實也不錯啊!

(到後來鄉民看文都直接按end…真是令人哭哭的結局Orz|||)


嘛…大家應該都有自己想抵達的偉大的目的地吧?就像魯海一行人般,每個人都有自己邁進的終點,如果目前還迷失於渺渺人海中的鄉民,我真的不會推薦快去看海賊王!然後這篇文到後來真的也沒有變性成海賊推廣文!真的沒有,喂相信我啊…





「沒那麼愛他」聽起來很不肝心的  阿格 平方

4 則留言:

  1. 樓上是所謂自high系統嗎XD



    哈...格格就是格格阿~

    我覺得你的文很棒阿XD

    大概就是給人"唯一知道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明偵探柯南~"這

    樣的感覺吧(!?)XD(哈 懂我的意思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弓殺虫)

    回覆刪除
  2. 貓格格~~應該是魯夫ㄅ!!

    不是魯海喔!!話說我差點看不懂!!

    哈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ㄅ!!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真的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

    但看在你有提到海賊王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好了(菸)

    我真的沒有在推海賊王的意思(爆)

    嘛...

    總之大家就朝著自己心中的理想前進吧!!!

    回覆刪除
  4. 誰...一樓的揪竟是誰<囧?

    雖然從字裡行間我嗅到熟悉的味道...可是老化的腦袋真的想不起來...Orz

    念在我倆看來似乎都曾在偉大的航道上打過滾(?),

    可以開低調沒關係的...(??)



    阿瓜...我真的不懂~<囧>

    雖然我能不知為何地走進科科男(?!)的梗裡,

    這...我不會因為被稱讚就高興地在地上打滾的!

    〝呀~~〞\( ̄﹀ ̄)/~/(_︿_)\~\( ̄﹀ ̄)/~/(_︿_)\



    喔喔!

    正義啊、就一起加油吧~!(真熱血啊...)

    嗚齁...魯海其實是純指魯夫海賊團啦~\( ̄﹀ ̄)>



    造成正義的誤會...本家謹獻上最大的誠心與歉意...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