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遊記] 體檢與新訓

好吧...我不曉得這個標題種類到底下得正不正確...(茶)

暑假的尾聲就這樣在這三天的行程中,畫下了與學校有關的句號,剩下的,就是一個禮拜之後的開學了。

嘛,體檢是個必經的過程吧,身高體重、視力辨色、尿液檢查...blabla,這個部份應該沒什麼好說,倒是沒有預想中的脫診出現就是了...(爆)

比較令我驚訝的...應該是身高體重的結果,根據診斷結果顯示,我的體脂肪率居然只有8.6左右...整個真是太誇張了<囧>


好吧!我就冒著宛若泰山般的風險,承認我抽高了1CM...卻莫名其妙地瘦了不少...

我想我病了...(菸)


隔天,就是為期兩天的新訓的第一天,坦白說...當校長大人提到,北大是多數大學已經停辦新生訓練的浪潮中,還願意堅持著傳統繼續主辦的同時,腦海裡實在夾雜著複雜的悸動...

於是上午就在一串演講狂轟下結束,挨到了中午,系主任還大方送便當耶~~ ̄/// ̄!真是有一家子的感覺...

至於下午...就變成一個十分奇妙的時間與空間了(菸)。

首先呢,下午的大半時間是用在社團迎新上,我可以挑重心地說整天下來根本就是為了等這個嗎...嘛,總之,接在社團迎新之前,還有一些未完的校園介紹,所以又繼續耐心地聽講...



結果居然在撥ブロボーズ大作戦......



......的偽的版本啦,用途是用來介紹圖書館(?),雖然如此...好吧,畢竟重點是在圖書館啦,能夠想到以如此戲劇化的方式呈現枯燥乏味的介紹文,終究實在是創意可嘉,但...但...這到底是要怎麼講...

反正就...他的確是個偽的版本(茶)。

最囧的是第二話的PVC被換成了列車長公仔(??)...



我們客觀一點說,這個部份也許可以算是整天演講的部份來說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嗯!那就讓這個階段功成身退吧!(我已經腦殘了...這遊記根本是在亂寫...)

順利進入社團迎新的部份,經過整場活動下來,發現北大的服務性社團真多,嘛...是個能讓熱情洋溢的人盡情發揮的地方!

然後...表演的整況我就不多描述了,就是非常用心的表演嘛<囧,整個流程跟高中的時候差不多這樣。


我唯一要講的是......卡漫社的演出......居然是跳SOS團舞......(再吐血)

虧我之前中場休息時間還無聊到把手機拿出來看團舞影片稍作複習...怎知道馬上就來個來富人生的live秀(??)...

不過哪,好吧...似乎跳得沒有很好......(默)

我是不能體會卡漫社的學長(跳的全是男的...囧)花了多久的時間在排舞...不過,看著那有些凌亂的舞步...居然一邊看一邊咬著牙一邊燃起了謎樣的熱火啊我。


我不會這麼容易就跳入火坑的<囧!



── 傻呼嚕的分隔線 ──



第二天的新訓是在三峽人文學院總部...

今天的行程就十分把火力集中在自己系上的訓練(?)了;系上一些要務介紹,系主任、班導的介紹,學長姐的介紹,同學之間的介紹...讓人汗顏的遊戲...

嘛...雖然只有半天的量,但恐懼與膽顫完全超越前一天的程度...(菸)



我不知道啦...!

我想,這就是大學生的開始吧──

胡搞瞎搞,傻呼嚕與人生......

新的階段啊...已經默默地上軌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低調過四年...Orz

...當作我在自言自語也沒有關係的...





阿格 平方

13 則留言:

  1. 大學加油不要沉淪變阿宅= =+

    回覆刪除
  2. 這樣是指開學了???



    冏.....



    不是只剩我吧~~空虛

    回覆刪除
  3. 跳團舞不稀奇了!!

    話說今天中和迎新時

    漫研社就已經跳過了= =

    回覆刪除
  4. 我...我會努力克制住衝動的<( ̄﹀ ̄)

    希望四年過後不會變得更加嚴重...(爆)



    不過說是開學其實也還有這一個星期啦~

    就是...所謂的開學準備週嗎...

    嘛...阿娟可以更自由的利用這段期間,其實某方面來說也是不錯啊~

    加油開朗往前衝...(握)





    喔喔...中和迎新我有聽大原說...

    好歹漫研也有女生上去跳吧...囧

    我知道這聽起來可能會帶有批評的味道...但就如我當年(?)所說,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五個男人在台上轉身~~嘩啦啦啦~~~(核爆)

    ......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Orz

    回覆刪除
  5. 有道理~有女生撐場面是很重要沒錯= =

    我也不是很想看五個大男生跳團舞!!

    不太雅觀= =

    回覆刪除
  6. 偽求婚大作戰?!

    你們學校真有心...(茶)



    在此,





    *謹賀開學*



    <(_ _)>















    另:輔大要被中和宅化了? GOOD BOYS!!!

    回覆刪除
  7. 有大便就不一樣了=ˇ=

    你們輔大創個SOS團吧!!

    剛好也有小原!!

    一個社長,一個公關吧!!

    回覆刪除
  8. 哈哈

    你似乎很介意那場舞說.....囧!

    他們宅他們的,你也宅你的吧(= =)

    倒數囉...

    說真的,我放到有點不想開學了

    回覆刪除
  9. 這是個不錯的藍圖啊!

    科科科科...就讓輔大變成藍星侵略計畫的第一步棋吧...!



    (...?!)





    也是呢,

    這麼一說才真的覺得...會想到這樣來介紹圖書館還真是用心到翻了不知道幾面...

    啊啊...這麼想就有種「我的天...」的感覺從心底宛若溫泉裡的氣泡般一顆顆湧上...



    阿蛋也是嘿~<( ̄﹀ ̄)

    妳們學校開學的時間應該也差不多吧?

    我們...好久以前計畫的採購團一直沒機會成行呢...(這又是另一番話了?!)





    我就不避諱地說我實在是頗介意...囧

    我應該...會照著我的航道(?)繼續走下去吧!

    大概...

    嗯...又快變回學生了...真是...

    回覆刪除
  10. 便當 有很大的可能是從你們系會費裡面扣的

    哈哈XD

    你低調的了嗎?

    有空來找我好了~~~

    回覆刪除
  11. ...!!

    被發現系主任不能說的秘密了嗎...(菸)



    嘛...就相信我能低調吧~<囧

    人生嘛...妳知道,需要點良性的刺激(?)才能有活性的靈動!(這什麼鳥...)

    倒是去找妳...是沒問題啦,

    不過妳一直都待在新莊嗎...(遠目)

    回覆刪除
  12. call 我吧哈哈!

    大學生活要搞的多采多姿啊!

    回覆刪除
  13. CALL妳是吧!

    妳手機有沒有換啊...囧?

    然後我有沒有妳的手機...(翻找)



    大學生活的確是要精彩一點比較好啊...

    嘛...這四年過後,雖然不得已,也許我們就會慢慢變成腹黑的成年人了...







    所以我說大人們最骯髒了!我最討厭大人了~~(淚奔)



    (???...最後一句拜託自動無視...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