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某人的網誌

本來是想試著透過無名...找一些東西的,結果無意間,就這樣被我知道了某L先生的網誌...ˊ~ˋ(此L非某筆記本漫畫裡面的角色...|||)

然後呢,基於很久以前就耳聞了L先生的網誌,於是就在找到之後開始興高采烈(這形容詞到底是怎麼了...= =)地翻看著他的文章,喔喔...就像之前聽到的一樣,很快就看到了如排山倒海般的訐譙回應文,還真的很誇張...我在想會不會那快3000的瀏覽人數有一半以上是這樣衝出來的...(汗)

不過說回正題,其實吶,怎麼講,就是說、看過他的網誌(老實說根本也沒什麼特別的東西...他與他的寵物?嗯...寵物大便很多的樣子...名字也滿特別的啦)之後,就覺得...我到底該怎麼講,就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吧,嗯,大概只有這個形容詞了...(汗)

一樣米養百樣人吧,我想,這果然也是人生的一部分~ˊ~ˋ/(這算什麼...= =)

除了那些訐譙文之外,還有一些是學長姐的伸援文,就大概持相反立場在與訐譙L先生的人相辯論(??)這樣,雙方都有理啊...難道我們要擲蘋果決定結果嗎?(爆)其實也不是說怎樣,就會忽然有一種…這好像才是「某方面來說高中應該要有的部份吧」的這種感覺…(我快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也不是沒被L先生噹到很贛就是了...= =

但就是覺得,搞不好以後回想起來,被噹也是屬於高中的一部分了。

我有感而發,看不懂就算了...(連我自己也不懂我到底要講什麼...|||)





貓生

7 則留言:

  1. 囧...我可以不要擲蘋果嗎...(耍任性...)

    我要擲青蘋果...



    被噹是高中生崖的一部分啊~

    咱們每天都被噹~

    回覆刪除
  2. 囧ζ...

    原來箇中奧義就在個青字...(筆記)



    〝(┘○口○)┘~┴┴(是說我為什麼要翻桌...囧)



    對啊~ ̄﹀ ̄

    某方面來說,真的是噹到一個比阿嬤眨眼的次數還要多的境界了...

    (我誇飾開很大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押ˊˋ"

    改天私底下偷偷給我吧=ˇ=~

    回覆刪除
  4. To 玥&娟



    哇...妳們真的要嗎@@

    我不確定貼在回應裡面會不會算太囂張...(爆)

    不過,偷偷貼在這邊應該也不會有太多人知道吧... ̄y▽ ̄┌



    http://www.wretch.cc/blog/scout17595



    以上。



    (小娟炮火要開小一點嘿~@@,

    雖然L先生幾乎也荒廢了就是...|||)

    回覆刪除
  5. 哈哈~~加入神秘好友系

    想見試一下說!!

    不過我怕我回言會忘ㄌ登出...

    那就~~~帥呆ㄌ

    回覆刪除
  6. 某貓:原來L先生的臉像鍋貼...(筆記)











    !!



    看到的人請噓......<囧>

    回覆刪除
  7. 我在今天在林口吃鍋貼的時候...

    突然才大驚...

    原來L先生是...

    ㄚ阿阿~~~~我真是慢半拍= =(半拍而已??)



    別問我為啥會再吃鍋貼的時候想這個= =

    我也不知道= =

    就突然想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