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盒玩記

是的,故事發生在這種應該不應該發生的時候...= =

因為前些時候啊,就已經有稍微注意到「女神戰記」這款盒玩了,再加上最近得知它的許多消息,所以咧終於在今天,決定啟程出發到地下街來搜尋它的蹤跡了!<( ̄﹀ ̄)┘(好簡單的前言介紹...)

不曉得有沒有不知道盒玩是什麼的鄉民?

盒玩吶...簡單說就是裝在盒子裡的玩具...(瞬間被垃圾給淹沒...)

總之呢,就是一種可以超越3種願望一次滿足的東西的東西喔!<( ̄﹀ ̄)>
(有沒有人覺得我還是快點進入正文好了...)



好啦我們言歸正傳,經過地下街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搜尋,我們得知位在地下街的所有賣家幾乎都已沒有這套盒玩的蹤影了...(_ _),是故經過一連串的考量,我們決定將陣線轉移到位在西門町內的萬年4樓,那裡也充斥著許多的可能性!(不,這個點據說是郁琦帶我去發現的呢...Orz)

然後,真的!我們發現了!在不到10秒的搜尋下,我們立刻在轉角發現一間在門口便擺有女神戰記盒玩的店家!(PS:該店家裡頭還正撥映著女神戰記2的開頭動畫啊!感人。)於是乎二話不說,我們立刻殺進店裡頭開始搖起盒玩來了!


(PS2←不是遊戲機:那時候架上的中盒裡已經被抽走兩盒,只剩下八盒而已了。)


( ○.0)<口))...

((口>(o O )??...



身邊的兩名正在搖其他盒玩的路人(看到我正在伸手一盒盒測試,開始交頭接耳):欸,你要不要再抽一盒試試看?

另一名路人:喔,不用吧,聽說那個誰誰誰還剩OOO跟XXX就湊滿一整組了吶...

路人:是喔?啊這套不是@#$%^&*(...

(我還陷在膠著狀態當中)

(這時另一名路人也伸手過來拿幾盒去搖搖,兩人奮戰中)

另一名路人:這個應該是那個拿大劍的...(說完放回中盒,繼續試搖其他的)

(瞬間耳朵一亮!可是害怕被得知目的而不敢伸手去拿他搖過的...←就是說我的目標已經在我的眼前)

(繼續搖繼續搖...)

我(OS):嗯!就這兩個吧!我相信我的手感!



口\(^~^)/口:老闆結啦~~!!(現實中我當然不可能講這句話啊...= =)



我就這樣抱著兩盒盒玩,心頭碰碰跳的在外頭的走廊拆了起來...

第一盒:女神フレイ─彩色版!!(OS:等一下...怎麼會是這隻...= =)



唔...這好像有點失策喔...應該是レナス女神才對的啊...不管了!下一隻應該就會是アリューゼ才對吧!



第二盒:變態レザード─〝象牙色(其實就是沒塗色)〞版!!(OS:靠么...這隻是怎麼回事啊= =)



以上這張是有色版的,然後,我抽到的,是以下這張





於是我的全身,就這樣跟著象牙色版一同石化。
(秋風吹過,捲起的不是落葉,而是狗屎味...)





貓生

5 則留言:

  1. 我也以為我會被吹成碎片...(汗)

    其實中彩版的還好講真的...ˊ~ˋ,可是中黑白蘿莉控實在...

    是真的就期待下次手氣(還有下次嗎?!)能更好了...

    啊啦...倒是火影...我一整個有稍微忽略掉...(校長拜託不要拖

    我去打...囧)



    續上篇:



    哇嗚...我實在是感到相當相當的驚嘆~XD(有感受到嗎??)

    所以說人往往都是心血來潮的...(這什麼鳥結論...我不懂...)

    然後,花田真的很好看...兀﹀兀

    (我只是迂迴地表示了我開始在下載他的動畫這種非法行為...Orz)

    回覆刪除
  2. 話說

    社長那個小子...要再去不會找我喔!!

    萬年四樓是我的第二個家

    有空一起去逛逛吧



    媽啊~~~今天剛拿到ARIA模型(被魔神仔附身後的不計價錢寮落去)

    救人喔...在這樣重修費就要靠化緣了(倒)



    by某蛋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記得那是要去看手語成發那天耶~XD

    社長好像本來是要去找禮物的樣子,所以才偶然讓我窺見那神秘的

    空間這樣...(爆)



    我聽到第二個家啦!!蛋,有機會真的一起去掉坑吧!!~XD



    不...那個心血錢聽到真的好痛...Orz

    我會給蛋的三軍烈士祈禱一番的...囧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你會被吹成碎片= =...

    XDD希望你下次手氣更好啊!!!

    (看到火影請CALL我ˋˊ)

    回覆刪除
  5. 回完話才去看前一篇的回應= =

    我自己也覺得我出現在這(無名...而且還是有帳號的喔!!)很

    神...

    本人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就申請了= =(根本就是來放照

    片...orz)

    至於前篇縫九針那位...格格...你花田中毒太深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