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奶粉罐

我記得笨版曾有一篇文章是這麼說的。

有個N氏版友,有一天,他們全家去某間有名的餐廳吃飯,那間餐廳內正好有提供免費的冰淇淋供取用,於是乎,在一個勁兒地喀完飯後,那名N氏版友就興高采烈地前去冰櫃,拿了盤子準備挖取冰淇淋。

那是那種、盒裝的冰淇淋,很多餐廳都會提供的那種冰品嘛。他在一旁興衝衝地等正在挖的小妹妹挖完,然後終於輪到他了,然後他開始找尋想吃的口味。就在這個摩門特,他發現了,全新的巧克力冰淇淋!!完全沒被挖過的!!

這種喜悅實在難以形容,於是他取了旁邊的勺子,開始一匙一匙的挖。搞了半天也不知道那盒冰是怎麼了,怎麼挖就是挖不起半勺,是不是冰太久整個凍成一塊?!於是他激起了強烈的決心──

俺一定要挖到這盒冰!!└(○口○)-Y〞

就在他拼命奮戰了大約20來分鐘,好不容易!他終於刮出〝痕跡〞了!!

喔哈哈哈哈!!終於讓我得手了吧 + <( ̄﹀ ̄)┘┼

就在一旁,不知從哪忽然冒出了一名服務生,在看到他的舉動之後,只是冷冷地對他說了一句──



「不好意思,您挖的那盒冰還沒開封……」



(o.0)……

……( ○口○)ζ!!


〝口古月!!我一直在挖的居然是它的蓋子啊!!我還挖出痕跡了是怎麼回事!〞來自N氏版友內心深處的OS

於是乎他只好默默地說了聲對不起,邊低調把蓋子打開邊挖了幾匙之後,光速般地回到位子去了……



偽‧全文完。



不,說了這個故事,又跟奶粉罐有什麼關係= =?

奶粉罐上面不是都會有一片蓋子嗎?

然後,就在剛才,我看到它蓋子上面畫了幾個圖案,是在解釋要怎麼打開鋁箔的示意圖……接著我傻傻地,以為那片蓋子就是它示意圖指的東西,所以拿了一把感覺不怎麼利的水果刀開始在上面割啊割的……(爆)

口古月!!我還真的給它割出刮痕來啊!!(核爆)

人真的不能太長上笨版……(菸)



不,寫這篇沒什麼特別意義……我只是想記錄下這段笨事而已= =





貓生

7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這篇就是笑了很久!!

    哈哈哈~

    感謝貓大大讓我在畫隊形圖的瓶頸中得到了大大歡樂!!=ˇ=

    (真的不是在看書= =雖然好像應該看書厚?)

    回覆刪除
  2. 格格~你真是能文又能武的人阿XD

    哈哈哈 這個有好笑到

    不禁讓我想到你音樂課時的表演 呵呵

    回覆刪除
  3. 帥爆ㄌ格格~

    那服務生會不會太晚來ㄌㄚXD

    回覆刪除
  4. 太可愛了!!

    格格你真是神奇的生物= =

    回覆刪除
  5. To 玥



    想來能夠在妳忙成發期間(還是其實是看書的時間...Orz)助妳大笑,

    這篇真的笨得不錯價值...兀﹀兀

    (雖然現在回想還是很傻眼...)



    To 布瓜



    嗚啊...能文能武如此偉哉的形容詞...Orz

    有一大坨的好感動...(淚奔)

    可是音樂課表演我現在覺得我整個有搶戲的嫌疑耶...= ="

    我謹向各位說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再淚奔...)



    To 晴子



    喔哈哈哈哈~!!

    這舉動在意會過來的5秒之內真的會覺得自己智障到爆...!!(爆)

    不過,搞不好那服務生是故意晚來的...?!( ̄y▽ ̄)╭



    To 娟



    搞不好已經進化成與笨版同步化的類人猿了也不一定...@@

    可怕的去死團怨念與愛你光波...(???)

    快讓我變回正常人類吧~= =(我實在不懂這最後兩句有什麼關聯...)

    回覆刪除
  6. 你是怎嚜了格格...格格你是怎嚜了...

    (傳說中的回文??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囧)

    PS:這是校長DAS XD

    回覆刪除
  7. 校長~~!!!!←這國文格式好明顯的錯誤喔...(筆圈)

    為什麼校長會這麼令人臉紅心跳(?)地出現在這個地方呢...XD

    (喔喔,我好HIGH呀...)



    不、是說...我也不知道那天我是怎麼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某年輕貌美早死老公而繼承下龐大遺產的貴婦人

    忽然說要包養我...

    (我真的沒有避重就輕地說這個女人姓許...真的沒有= =)

    還是因為意外的車禍害我缝了九針,更@#$%&^*(...

    (這很明顯是在唬爛吧?啊我本來就是在唬爛嘛...)



    總之,我想給校長一個抱!~~\(>///<)/



    PS:這到底有什麼關係嘛!(╯‵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