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第二個「四人目夜」

OK,我真的要讓這地方變成偽‧日記區了嗎?(汗)

還記得在旅途開始之前,我曾經說過,這網誌本來的目的在旅途開始之後就已經變調了,未來,指得也就是現在(吧?),這地方將會有他更必須發揮的功用,然而,就只是變成偽‧日記區這樣子嗎……?

不管如何,今天是從那天之後,第二天只有四人存活(?)的夜自習,我不是沒有想過……會不會哪天、大家都不爽留了,結果可能來個僅有兩人的臉紅心跳(?)的獨處,甚至是最後落得只剩一個人留守這般?

是說,感覺還不賴的樣子?(爆)

到這個點為止,我一定要給我自己一個劇烈的吐槽……不然我前四段都來個問號結尾是怎麼回事…沒這麼吊人胃口的吧。(=口=)@m

總之吶,我想,四個人的夜自習感覺真的跟平常不一樣,我不是說平常不好怎樣的,只是說,人一旦少了,某方面來說好像某個感覺、或者說某個氣場就不知不覺上升了,好奇怪的說法?反正,這種零稀的聚集感,感覺上就是很不一樣就是了。(我有說跟沒說一樣……)

有些時候啊,這種感覺,就很能培養出去釐清很多東西的機會與能力。

也在這不知不覺間,旅途又更往前跨一步了,剩下來的,就只剩我們終於有願意坦然去接受這一切的勇氣而已了。

這一直都很難,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這篇文就到此告一個段落。

距離畢業典禮,鳳凰花開的日子,正式進入倒數最後一個禮拜的階段──





貓生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