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梅雨

旅途已經結束了。(笑)

從這之後的所有東西,恐怕就都跟旅途扯不上關係了吧?我也不曉得,說是這樣說吶,要怎麼做又是另一回事了……(閃)



就讓旅途那一串文,真的變成一篇擬‧小說文吧……

當某天一個人回頭去看自己過去所留下的痕跡時,我是不知道別人會怎樣,對我來說,我覺得還滿〝ㄍㄟˋ小〞的……let alone這種有公開性的東西,曾看到漫長旅途被卡掉中間,其實就是我一度想delete掉這些東西的衝動所致……

不過我想,還是讓他還原吧,不然,打了也沒有意義了,我們總是得藉由這種小來讓自己成長的吧。

Ok,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文的目的是什麼……

梅雨很難受,現在還算梅雨季吧?如果不是也請不要回答我,我想給我自己一點保留的空間……(爆)

我只是想……突然間被搶走玩具的孩子,這種感覺,實在是……



──很「RU 19 」



我鎖碼了,嗯……

有興趣的讀者,歡迎參考您眼前的鍵盤,他將提供您完整解碼的服務。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