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旅途之後─We will start out on a journey again

清醒之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夢裡待久了,回到現實的瞬間是相當殘酷的,若是我們不為此付出些什麼,我們就無法真正跨越夢與現實的界線。

我實在也不知道這條界線的寬度。



算了,都過去了。

並不是對一切氣餒還是什麼,或許,也因為這就是現實,所以我們更不應該多做些什麼,剩下的,也只是認清真的應該做的事情,然後即使吐血氣衰,也要全心全力去結束它。

──只是,鳳凰花開的日子就要來了。

甚至於很自私的希望我們能唱個第一名回來,第一名明明是好事吧?就不知道鄉民們聽到第一名要在畢業典禮當天回校獻唱之後,會不會仍覺得第一名是一件好事了。

但這還是自私的吧,我想。

我一直在想,選了這首歌啊,真的,唱到某種程度之後才會發現,也許只是對我來說,我只一直感受到歌詞中蛋蛋的悲傷,真的很歡欣的感覺,但越是強烈便越是深刻……深刻。

At the beginning with you

所有的美,所有的幻想,所有的契合,就只是一直一直停留在Beginning而已了。



覺得會想把我丟淡水河餵魚的,請往左側排隊並聽從工作人員指示。

真正的下台一鞠躬…(_ _)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