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人生吧。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越來越會這樣想了,就好像綾啊,曾說過她加入了一個聯盟,然後那個聯盟,最主要的旨意就是〝┐(╯▽╰)┌這就是人生啊〞這樣的動作跟口號,我聽到的時候啊,不是誇飾,我還真的很想拍案叫絕...可是,會被班眾投以異樣的眼光吧...= =,我承認我無法承受這麼龐大的壓力...所以就壓抑住這樣的衝動了。

其實這種感覺是很沒來由的,或者說,只是變相地將一切推託給人生這樣一個抽象的詞彙吧,以為這樣就沒有責任了...之類的這樣,某方面也知道不是的,應該,人生不至於真的是這樣,至少在我們還有能力的這個時候,但又不全然是這樣,我也不曉得我在說什麼了...

總之,也許是青春期對人生一種哲理性思考的過度期吧?也搞不好,是上了那什麼存在主義的導致荷爾蒙變性扭曲也不一定,我也不知道,人生啊,不也是這樣很難捉摸嗎?

某方面來說,在聽日日夜夜的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是歌詞的問題嗎?會不會我只是在影射棟樑罷了...(後面這句......= =,真的,應該不會有人看得懂...看懂了也別當真就是了...)

最後啊,說要衝TFS跟國文的我還是冒死打完了這篇...= =,不知不覺間,有些東西就是會這樣湧現出來了吧,特別是晚上...的這種時候。



我不得不承認...我只是因為對自己下令封了日記、直到學測前不能再動手而有口說不出來而已...囧

不過吶,總覺得,在這裡也說不出什麼就是了...(汗)





貓生

4 則留言:

  1. 有點看不懂?!

    TFS是啥阿??

    可是我絕ㄉ高三只剩無名可以逛逛了QWQ

    回覆刪除
  2. 囧...我高三才開始在逛無名...

    回覆刪除
  3. TFS就是Time For Student!!!

    哈哈~

    回覆刪除
  4. 感謝玥的大力相助~~~囧!!

    TFS指的就是Time For Student這樣呀~

    如果用全名打上來的話感覺還滿佔篇幅的...(爆)

    (不...拜託別問我為何不直接打TIME就好...囧)



    哎呀~逛無名啊~XD

    逛無名是件還不錯的事啊...

    某方面來說,這是個可以挖出很多我們不該知道的真相的地方...

    嗯...偶爾也可以發現很多驚人的東西~XD



    人生會更豐富吧~~

    (某高三開始逛校長的無名...不、某高三開始逛無名的校長...||

    這一切都是來得及的呀~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