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始出來的班遊行

猶豫了很久,結果還是決定寫下來好了,趁記憶還是新鮮時。<( ̄﹀ ̄)>

其實看到很多人寫,怎麼講好...覺得大家都寫完了,我再怎麼講好像也還是在訴說同樣的事情,感覺還挺矛盾的...(可是矛盾在哪?阿災...我只是想用這個字彙...囧rz)可是吶越來越覺得,應該也不能這麼說,同一個過程,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嘛...或許讓這個部分留下一個痕跡,以後回憶起來就更明確一點了,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啦...

然後呢,長達三天的夢啊,就要再一次開始了!
(不,是說,我真的沒必要搞成這樣對吧= =?)



我到底要不要分天還是一大段掛臘腸的寫下去...

我們來點正式的說法好了...((8>( ̄3 ̄)y=~(看得懂我的動作嗎...?)


學校→宜蘭→花蓮→宜蘭→學校


7/7 Day 1 ─ A.M 7:00

然後我忽然不知道怎麼開頭...(垃圾再度湧上= =?)

就是說,昨晚還以為會因為衣服的問題搞到脫水...不過,幸好在一串折騰之後總算告了一個段落(_△_),在準備完衣服之後還上線怕今天早上會起不來,結果跟小娟兩個人相約早上要打電話確認對方起來上過廁所沒~當然就是兩個人都順利的起床啦~

在這邊要順便感謝老媽風塵僕僕地載著揹大包小包的我從連城路這頭騎到那頭...Orz

到了學校之後(途中還看到走在路上的克禹跟大K...)才驚覺,哇靠!遊覽車開進學校耶!好高級啊...(驚)於是一個勁地抓著行李緩慢走向遊覽車,其實有點怕萬一這台車不是我們班的就整個大糗...(爆)不過,當然就是啦!上了車才發現原來我還頗早到...(汗)啊原來是有不少人閃去買早餐之類的,接著跟阿梅稍微玩了一下撲克牌,人潮開始慢慢多囉...還真的越來越有要去班遊的感覺了XD,只是瑩瀅晚了一咪咪,差點以為她會就這樣不來了...Orz|||

車子開始走了!(驚覺這樣寫會不會太多...好流水帳...)

我們似乎是從北宜公路前往第一站冬山河(雪山不能開大型車吼…),這個暈死人不償命的路段…= =,車上真的滿多人因此昏到不行,超糟糕的…Orz而就在前往冬山河的這麼摩門特,我們開始看了!〝花田少年史〞!超經典的動畫…XD,一整個陪了我們走三天啊~途中我們在坪林鄉下車休息,嗯…看到一些不錯養眼的東西XD,這個就是鄉民心中一起分享就好啦~!

另外,忽然得提一下的是這個坪林鄉的廁所,居然是那種雖然不常見可是又不會很稀有的「一條溝」呢!(大驚艷XD)因為大K有點暈車,所以下車之後整個人就是進入半恍惚狀態…(汗)還差點就這樣站在那邊尿了~XD,後來就閃進旁邊有門的廁所解決啦!

買了飲料拍些照後,繼續上車往冬山河趕去了…

A.M 10:30(左右吧…)

冬山河!又回來了!這裡真的充滿著無數夏天的味道,我們就這樣像是第一次看到水的陸生動物一樣直奔冬山河水池區去!這一行有晴子瑩瀅淯軒小娟小原這樣…(為什麼寫這麼明白?嗯…當然是為了後面囉 ̄▽ ̄)結果跑遍整個戲水區,玩到整個就是忘我境界,才忽然驚覺〝…啊其他人到底在哪裡?〞

我們六人幾乎成為迷途的羔羊!(好戲劇性的張力效果啊…你說沒有?算了,反正就是為了戲劇效果ˊ~ˋ)

明明冬山河戲水區也這麼點大而已,還真的怎麼走就是遇不到= =,索性不知道過了多久,一整個又是戲水區玩過一遍,我們才終於在兩座圓球(嗯…我不會形容那個嘛)邊看到了志玲!於是乎終於會合啦~XD,還滿感人的就是了。

之後咧,呃…納涼兼看鄉民們玩鬼抓…不,紅綠燈= =,晴子非常悔恨…(汗)這整個就是非常具陽光與動感的遊戲啊,你看那追逐間躍起的水波動…說有多夏天就有多夏天,可是很累人的感覺就是了…紅綠完後是開桌的廣東炒麵(新學到的東西耶我…),這個…怎麼說都是奕婷的爆點力太十足啦XD。

這時候差不多中午了,距離趕往花蓮所剩時間已經不多,開始覓食!那個60元的大碗涼麵我說什麼都不會因為你大碗而忽略你不知道貴什麼碗糕的事實= =,再加上…政均你們一群人是在好吃什麼…我開始懷念那個味道不曉得是怎麼回事的茉莉綠茶了…(?!)

離開冬山河,我們前往下一站武荖坑,也有童玩節的活動的地方喔!但,我一定要說,這真的很No way to say…

P.M 2:00(左右)

一開始進園區看到的巨像真的相當的…我可以說超前衛現代感嗎…XD

下車後因為有點尿意,我跟小原就這樣偷偷地離開人群往廁所飛去,出來之後一看,啊人咧?我們班的人在哪!結果是進了那個車展館之類的東西…(有稍微嚇到這邊= =)之後跟鄉民們合流,我們往那個類似紀念品區的地方走去,啊晃啊晃,漸漸的,同行的只剩下小原跟大便,我們想說乾脆往上走走看好了,照著地圖看來上游那邊應該有可以玩水的地方這樣…然後我們就去啦!

然後我們走到了,就在那個玩水區的中央,哇嗚!水池正中央居然有籃球場!一堆人在裡面打球!(超驚艷的...XD)而且在那水池旁還有去年在冬山河看過的,巨大立體迷宮!那個讓人抽筋到爆掉的超豪華遊戲區…Orz

可是也在這個時候我們三個才正式地驚覺到這個事實,除了上來的途中碰到了阿恬之外,〝…啊其他人到底在哪裡?〞

我們三人幾乎成為迷途的羔羊!(一天中居然能發生兩次…我真的傻眼…)

最後基於時間的關係,我們沒進去玩那個巨大立體迷宮(我也不敢再進去玩就是了…= =),直接頭一轉往旁邊的下山遊園車走去,喔喔!遊園車要錢…我記得好像是20塊吧,不過感覺一路上很舒服(??)就是了~XD,忽然!就在遊園車快抵達終點時,我們看到了!晴子跟瑩瀅!(終於不是只有我們三個人了…兀▽兀)

下了遊園車,我們三個達成〝去跟著晴子她們走吧!〞這樣的念頭,再度往上游的地方走去,但,晴子她們是什麼時候練成瞬間移動這種高level的能力…我們整個就在表演廳前迷失了她們的方向,於是三人轉而走進旁邊的表演廳看表演,那時候表演的好像是阿根廷吧?歌還不錯好聽咧~XD,還有小原有錄喔喔喔!

表演到一半,命運般地居然在表演廳一角撇見大K的身影!(總算與鄉民們合流到了…Orz)

回程的路上經過那個美食街之類的攤位是不是= =?就是一堆吃的就是了,我還跟小原跑去向那個分試吃東西的大嬸要來吃…(我們一整個相當低調啊…)還有看到鳳梨她們!在之後就是遊行啦,那個黑人…握手來不及拍照還頗遺憾是真的就是了…= =。

經過兩波令人臉紅心跳(?!)的波折,終於,我們就要往我們兩天的家的那個民宿前進了!
(故事進行到這邊…我覺得我一整個不知道到底在寫什麼…= =,看得懂的人該不會只有經歷過的鄉民吧…)

P.M 4:00

令人相當感動的是終於看到太平洋了!兀▽兀,睽違十七年的太平洋啊!(騙肖…宜蘭的就不是太平洋…= =,蘇花公路的比較香就是了…?)我整個就是縮在玥的座位旁狂拍照…而另一邊的車內就是在卡拉OK啦~XD(居然還包括司機大哥…我們有傻眼!)

好,這邊我們迅速地來到了民宿附近!(這裡就用跳的是怎樣…)

因為遊覽車沒辦法開進,所以只好停在距離民宿大約有4、500公尺↑的地方,再將行李由民宿的人送到裡頭,這天還是司機大哥生日啊啊,鄉民們利用空檔給他稍微慶生了一下XD,接著,開始一群人浩浩蕩蕩地走在田間小路,一邊看星星(好像不多…)一邊往民宿走去啦~

民宿的狗!我記得是叫都比,在我們剛到民宿時真的是叫到一個不行…(汗)聽說是懷胎八個月,應該因為這樣而警戒心很重吧…民宿的鴕鳥,這個有嚇到…(汗)民宿的游泳池!這個在行程出來後跟淯軒discuss了一下怎麼使用的東西!感覺其實還不賴~最後就是我們要住的房間啦!分作六人跟雙人,那個六人房的造型真的從外面看相當的驚人…(爆)

決定好房間後就要開始晚上的烤肉了,這個,相當的辛苦…= =,感謝諸位生火達人…真的是看他們生得一把火一把汗,一陣混亂之後就開始烤起來啦~中間還發生會飛小強的插曲…我想素食烤區發出的尖叫聲應該方圓幾公里內的人都聽得到吧…(爆)

後來酒來了!是說,在這種情境下配酒真的是很棒… ̄﹀ ̄(這就是政均口中自以為老成嗎…Orz),還有那個台啤配梅綠,其實口感是真的很新奇…(汗)

不得不提出來一提的是,老闆娘特製的烤肉沾醬!配上青翠的生青椒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好吃什麼勁的~XD

接著,故事終於回到今天的最高潮,房間裡啦~(我會不會跳太快…)

進房間後先是開始輪洗澡順序,這之中還有到那其實有點危機的陽台上跟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的好像也有的樣子啦~)房的啦咧,風景好氣氛不賴~啊也只是哈囉了幾句就是了 ̄▽ ̄。

聊完進房,打開電視一看、想不到這時候正在撥九品芝麻官!(之前好像是在看神鬼傳奇2…)在等待洗澡的期間就這樣抱著懷鄉情懷(??)地看起來啦,小原跟校長好像也是在這個時候去突襲各房間的樣子?後來小娟跟淯軒登場,這房裡就這樣開始了許多令人臉紅心跳(?!)與膽顫心驚(?!)的事件了…

以上卡掉…= =+

後來小娟跟淯軒來臨,所謂的枕頭戰是不是就在小原和校長跟著回來不久之後開打的樣子…(糟糕,這段記憶開始模糊…)總之咧,這段真的是相當的心機…一堆無辜少男少女就這樣被騙進這間房然後被天降的枕群擁抱…(汗)枕頭戰完,應該是直接跳令人心驚膽顫的魔神仔故事大會吧,大便的鬼臉說實話做的還不錯成功…Orz,啊小原跟鈺淇兩人整個就是超級enjoy在氣氛的培養裡,淯軒被嚇得不錯多次…(好心機啊…=口=@m)不過,說來說去還是要歸功於大便掛在陽台上的海灘褲吧!飄的很是時候!

又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的小娟跟校長回來了,我們這時候應該是跳電視機的…沒錯!(對,這段大改掉,記憶復原了XD)因為淯軒跟小娟要看MY GIRL這樣,我們提早開了電視預備,還切到新料理東西軍…我們就在房裡跟著裡頭分邊啦!最後好像是漢堡那邊的贏了…嗚啊壓輸= =,因為這該死節目的關係大夥整個就是開始飢餓,所以進入吃宵夜階段~大家就開始準備自己的泡麵啦,哪知道打開熱水壺一看,哇靠!差點沒被衝出來的蒸氣燙傷…= =,裡面居然是空的…!是空的!

虧它之前還always在煮沸…也就是熱水壺一直在乾燒!(我們能搶在它爆炸前發現這件事情真是太感動了…Orz)

驚覺到這件事的我們當然就趕快加水啦,幸虧是沒事吃完了宵夜~ ̄﹀ ̄,然後開始看MY GIRL,8個人認真地一起研討劇情…(笑)看完MY GIRL,應該就balabala地接屍氣逼人的樣子吧!聽說有養眼鏡頭之類…(汗)之後,因為忽然出現的琇淇跟騷璇友情通報,這間房內轉而看起了大逃殺,嗯,後勁很強的片呢…XD

不得不提到的是中途更忽然出現的鳳梨…她一度挑起不久前結束的魔神仔故事大會的氣氛…Orz(這個詳情真的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就這樣,大逃殺看完之後整間房的人也全累了,於是準備就寢的狀態…只是,睡閣樓的五個人實在太high…= =,大便跟鈺淇的交鬥(我怎麼一整個覺得這個詞彙完全糟糕掉了啊…老天…)把擠中間的小原跟我壓得還頗害羞的…(爆)於是乎,看看窗外的天也快亮了,就這樣決定去攻日出啦!

7/8 Day 2 ─ A.M 5:00

…因為小娟中途陣亡兀︿兀,所以殘餘留守的只剩我跟大便還有校長這樣…(默)

我們又是一整個等到快瘋掉…= =,雖然日出前的風景是真的很漂亮啦,不過從我們出房直到太陽完全出現…校長的精準評估顯示長達一個小時,超累的啊…啊琇淇後來也出來一起參予拍日出的行列啦~<( ̄﹀ ̄)/

攻日出結束後,距離早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我們於是決定至少瞇這麼一點也好…= =,進房補眠去啦…然後就這樣,第一天行程正式告一個段落…



7/8 Day 2 ─ A.M 7:30

根本沒睡飽地移動到樓下吃早餐…= =,其實我只記得我的早餐是兩顆菜包加豆漿這樣…鄉民們的好像是水餃加豆漿(其實是蛋餅!經過許多鄉民事後的交叉比對~)的樣子吼?感覺很符合來這邊的味道就是啦~

後來吃完早餐,大夥紛紛往遊覽車停放的地方移動,準備要去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的就是那個兆豐牧場啦!我說這個牧場真的是…很難以言喻的感覺,因為要在廣大的牧場內使用雙腳步行是相當魄力般的行為,所以下車後的第一個點就是到園內租車的地方,我們整個卡在那邊有一大段時間…= =,4小時平均起來一個人要100多的錢,而我們又只有2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自由活動,怎麼湊就是完全不划算,經過一串東猶豫一塊西猶豫一塊的抉擇,我們就這樣決定先徒步再說! (看一堆人就這樣走的走騎車的騎車,一開始的盤算我們還真的想回遊覽車睡覺…Orz)

走咧走,沿途一堆高級得閃光的雕像,就開始拍照啦~路上好像還有看到可以玩水的地方,可是…應該不會有人會想下去吧我想= =,那邊還頗空虛的就是了…很快的,我們來到了今天中餐要用膳的餐廳,應該可以說我們本來就是想走到這裡來逗留吧!冷氣啊…

喔喔!就在餐廳外我們立刻發現了先一步進餐廳的玥她們!馬上沒有減緩速度的理由地直接走進餐廳,原來大家都是想走遊園車路線的啦 ̄﹀ ̄,但由於先一班車的時間已經過了,我們就在餐廳邊喝飲料邊漫長的等待……然後車來了!(我這段根本是在拖台錢吧= =)一群人碰碰碰地衝上車,鳳梨還差點因為買餅而來不及!最後幸好是趕上啦~結果一看才發現居然整台車上都是鄉民們,(這台車被我們包了!)這樣很好~於是乎,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遊園路開始了!

一路上風景說很好是真的,完全展現出接近於大自然的野性與奔放,再加上整車都是鄉民們 ̄﹀ ̄,到了一半,居然在中途站遇到了停下車來(忘了在幹嘛?)的奕婷跟阿梅!整個就是被激到的奕婷於是放話追車,嗯,那個司機八成是故意無視…奕婷人還在上車啊他就甩頭走了!XD

沿途繼續繞,牛啊、蜜蜂啊、鹿啊(超可愛的斑比!我是指DEMO上的),還有巨大恐龍跟新光地標!大概花了20分鐘上下繞完一整個園區,繞完之後一群人整個就是意猶未盡的準備再搭下一班遊園車(差點忘了這邊志玲還有撞到頭...囧,超痛的那個感覺...真是心疼志玲了...!),不過在那之前先去逛逛紀念品區,超多東西可是都好貴啊的那個地方…鈺淇就是在那邊買了小櫻的撲克牌!還有晴子也買了手環,balabala地車又來了!

這次人爆多= =,辛苦擠到好像一排坐六個吧我們這邊,結果那個司機居然消失無蹤!整車上一堆乘客跟臘腸一樣被丟在車子裡面曬…(爆)過了超久司機才終於現身,啊前一次載我們的司機還在旁邊!這實在不能排除陰謀論的可能…(核爆)

這次繞也就差不多啦,不過多看到一隻偽‧金剛的大猩猩XD,途中還在蜂區瞄到大K他們,但叫喚失敗= =,等到回到餐廳的時候差不多也要吃中餐囉!

不!上面這個有點愉悅的口氣是怎麼回事!(爆)

這個餐廳應該全體上下都會通過想翻桌的念頭吧= =,一桌3000!貴到爆掉!菜色…我看我們這桌雖然清得還算OK…也沒吃得很愉快就是了= =,那個奶酪還不錯是真的!到最後大家開始聊起心酸的成績,氣氛還不錯低迷啊…囧

上午的行程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下一站據說是林田山…可是結果那裡長怎樣?我睡了~囧rz,所以這一站我一概不知…不過聽鄉民們說也滿沒什麼的就是了,古蹟之旅嗎…?

林田山過後,我們接著到下一站光復糖廠,喔哈哈哈哈!這邊真是好棒的地方啊XD,那個冰整個好吃到起嘎掄潠,第一個買的冰是綠豆口味的那種枝仔冰,喔喔喔!這個還不錯,然後是一堆人排到不行的冰淇淋,還要先付錢拿發票再去換,我買的是什麼口味的啊…(爆)我只記得那個口感真的是…ˊ~ˋ

糖廠外面還有一個世界驚奇之館之類的東西,裡面就是一堆稀奇古怪的什麼都有這樣,呃…我印象比較清楚的只有那個古代用來處罰婦女的噁心道具跟那隻超肥的蜥蜴而已…Orz(也是因為我們沒付錢進去更深入就是了…)

糖廠也過囉,接著到累死人的鯉魚潭!

回來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媽也去過…(這根本是沒關係的題外話吧 ̄▽ ̄)

說到這個鯉魚潭喔…到那邊之後就是踩那種天鵝船,然後要穿救生衣,但那個救生衣穿到後來真的是很想丟進潭裡面餵鯉魚…= =,踩得累到不行還熱到爆…(汗),不過還是很爽快就是啦~XD,我們一路向北(我沒有打歌的目的…)繞來繞去,跟美杏她們那艘船還碰不少次的~還有差點被殺殺他們噴水…= =,還跟大便和校長的船繞圈圈…(現在回想起來怎麼有種空洞的感覺…?)balabala的一個半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本來我們也有要踩到對岸(被鈺淇稱做大逃殺島的地方XD,上面還真的有不少人…)去的意思,終究是因為實在太累人兼熱得受不了,我們就只有在湖中央隨波逐流了,那個湖中浪真的大到可以讓船身晃得一個驚人!XD

倒是一開始沒多久,我們還追在克禹他們那艘船後面跑咧…誰知道他們後來竟然觸礁了…Orz|||,聽到克禹說他一度想跳水幫助推他們的船脫離岸邊啊…

…你知道我腦中閃過什麼畫面嗎?

(克禹跳水)

(一名長髮女性忽然從水中浮出,領著兩個人對大K微笑):你好,你現在有兩個選擇,請問你掉的是金克禹還是銀克禹呢?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可怕的想法…(我自己去撞牆沒關係…= =)

好我們回到正題…(這離題開很大…)離開鯉魚潭,我們就要往我們今晚的晚餐所在,南濱夜市去啦!

P.M 5:30(左右)

因為考量到我們會在夜市逛很久,經過一番考量,決定就不麻煩司機先生來載我們回民宿了,是故司機先生特地繞一圈教我們怎麼從南濱夜市回到民宿,是說很長的一段路啊…(汗)不過也沒在怕的就是啦~<( ̄﹀ ̄)>(這話後來被擊碎了…囧)

到了南濱夜市,原來它旁邊就是海邊啊!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在逛夜市之前先殺去海邊觀浪,那個浪…真的是跟志玲說的一樣可以在那邊拍海波浪的MV了~XD

之後開始進入夜市逛攤位~超驚人!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逛夜市還是怎麼回事…看到那個打彈珠忽然有股想噴淚的衝動…兀﹀兀,然後玥在一開始的攤位一整個就是展現隱藏技,打了一大排的點出來…(嚇)還有旁邊那個空氣槍打氣球啦…之後的投籃機…克禹是在誇張什麼…(汗)還有淯軒後來的丟沙包XD,balabala時間一下子到了約好集合的八點,不過我們這邊在投籃機奮戰就沒跟鄉民們一起同行了,只是大夥也累啦~沒逗留很久也跟著一起走了。

路上…我滿想直接Orz在路邊的…

其實也只不過是一路上黑得不像話,而且在離夜市不遠的路邊放滿了一堆奇怪的動物雕像而已…因為我們遵照司機大哥所說,沒過馬路直接從左側的木橋過河,結果那個木橋是怎麼回事…完全氣氛有詭異到= =,再加一點大便昨晚在魔神仔大會時講的那個…喔喔喔,真實事件…Orz,其實心裡面一直邊走邊毛到不行…(爆)

可以稍微想像一路一開始看到小雪時的那種反應跟心情~XD

P.M 9:30(左右)

好不容易回到民宿啦~之前在南濱夜市本來有買煙火,可是回來之後大概太累就懶得兼忘了出來放了…Orz,洗完澡之後,我們這房今晚比昨晚更多人~XD,也是因為隔天凌晨有世足的關係吧!電視裡面還在撥小新的OVA,哪一集啊我忘了他的名字了…

後來床上開兩桌牌局,本來決定要看世足的我便偷偷閃到樓上想補眠到3:00再起來看,上去整個一嚇= =,我忘了克禹被大K拖來這間房睡…怎麼會上去看到一個只剩內褲的裸男這樣…(香艷火辣的爆!)

結果呢,就好像命運早就決定好的這般的睡不著…= =,兩個人滾過來滾過去…(我猶豫到最後還是決定加這句了XD!)克禹說他整個就是狂翻,睡意就要上來的瞬間又被叫聲給踢飛XD,樓下戰況太激烈讓人不得不被吸引啦~索性社長跟PSP結束後的大便上樓,閣樓加開第三個牌局!間中還要感謝晴子友情贊助思美洛上來嘿~!

玩玩玩,鈺淇在中途偷偷摸到上面來睡,也是一個為了世足而補眠的這樣XD,而我們這個牌局撐到後來大K打掛,決定領克禹回房去睡之後就散了,再度回去補眠= =+!可是這個時候的時間已經一點半了…心裡面一邊相信自己會無意識起來把鬧鐘按了邊在手機設鬧鐘,開始睡!不久後,校長也上來啦!

是的,校長上來之後,我們就這樣一覺安穩到天明。(默)

鈺淇後來爬起來看完世足啦…<囧>

第二天行程也在這裡告了一個段落…



7/9 Day 3 ─ A.M 7:30

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太陽當空照,對我微微笑了,因為今天就要離開民宿返回台北,大夥在吃早餐前趕忙收拾自己的行李,這種感覺真的是夾雜一股淡淡的哀愁…囧,於是又在混亂中偷偷給房間裡面拍了幾張照啦~

今天的早餐啊,鄉民們是大碗到不行的粥,啊我的是一盒炒麵多加一杯紅茶 ̄﹀ ̄(歹勢給政均羨慕到了…XD),吃啊吃的,晴子忽然有了大發現!原來我們住這邊少說兩個晚上過去了,卻沒人注意到那個大湖的旁邊有養兔子!在充分展現鄉野情懷(這什麼鬼Orz)的情緒之下,就這樣跟晴子趕忙殺去做生態的第一線接觸!

後來老闆娘出來了,居然說可以用籠子旁邊的草來餵啊啊啊~XD,除草好妙方,那籠子裡還不只兔子這樣,我記得還有隻飢腸轆轆的雞…一直看晴子餵其中一隻兔子看到快爆肝的飢渴,超勁爆的啦~

等到大夥都吃完早餐,準備托民宿的人再幫我們將行李運送到遊覽車停放的地方,這時候我們注意到手頭那包昨晚沒放的煙火,靈機一動就決定來放吧!第一顆試放的好像是蝴蝶炮,可是小原一個不小心失手讓它屁股朝天,它就這樣在地上華麗的旋轉著…Orz

下一發!這次就有成功到啦~不過因為是大白天,也就沒什麼特別的絢麗光芒了…再繼續丟了幾個蝴蝶炮之後,改放沖天炮!只是這個沖天炮好像有點品劣…= =,根本沒啥期待中的反應出現這樣…

都結束之後,還留有一堆仙女棒準備等學校夜自習再來解渴~我們就這樣跟老闆娘揮手道別,正式離開這間民宿啦!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以買紀念麻糬跟到七星潭為主軸,一定要提到的是那個颱風…叫啥我忘了,已經在台灣不遠處的外海了,以至於我們到東部海邊的七星潭玩,說實在的有那麼一點點程度的危險性這樣,嗯,啊如果怕危險的話就不會是英勇的鄉民們啦~我們怎可能因此而退縮<( ̄﹀ ̄)>(這段話是教壞小孩用的吧…= =)

到了七星潭,超漂亮!只可惜不是在晚上,不然搞不好能看到傳說中的七顆星也不一定~下車之後大夥就一個勁地衝到海灘上去,只是不曉得是怕濕沒衣服換還是對水脫力,很多人都只是站遠遠看前面破浪的鄉民們在捲來的大浪裡尖叫而已…是說那個浪真的是很誇張,有時候大到還真的會以為可能會被捲走…

沒搞錯!忽然來了一個大浪真的就這樣把英勇站前線的鄉民們全給拖下了水!(爆)

整個就是濕到不行啦,玥的慘況大概是我知道最嚴重的…= =,除了差點被浪捲走以外(汗),她的包完全浸水…手機整個報銷(不過因為有準備要換新的了所以就還好… ̄﹀ ̄),其他人也是濕得濕倒得倒,徹底感受到太平洋的懷抱了XD。

破完浪拍完照,準備上車去買麻糬了!

嗯…聽說那間麻糬店叫「曾福記麻糬」,有效法到還滿光明正大的就是XD。

裡面的麻糬滿坑滿谷給人家試吃,口味超多…除了一整包的以外還有給人DIY手動抓取,要什麼口味自己來的綜合包,然後因為他的買五包送一包專案,可以看到一堆人籃子裡都抓一堆XD,不然就是湊包一起結這樣~結果戰績是買了一包咖啡口味的跟DIY綜合包,可是草莓口味的回來才沒多久,我也只吃了一顆就被不知道是誰給喀完了…兀▽兀

紀念品採購完畢,這時候也中午啦,在司機大哥的帶領下我們前往一間餐廳吃這趟旅程最後的中餐(幹嘛講這麼悲情我不懂…Orz),聽說因為司機大哥的關係有比較便宜喔~爽快XD,而且這間餐廳的菜色感覺就是一個好吃,振淘還開第一炮去開了兩瓶飲料!吃到一半也忘了是怎麼引起的,就這樣開始整桌跟社長討論起激情的話題!balabala地,充滿謎樣光輝的中餐就結束啦~

到這時候,真的就要開始正式回到台北的路程了…兀﹀兀

再度回到那個狂拍照的蘇花公路,車上整個就是分成三塊部份,卡拉OK區,補眠區,還有牌桌區這樣,後來位在遊覽車後方的牌桌區臨時起意,國王遊戲這可怕的東西就這樣降臨在班遊的其中一個部份!

這個遊戲真的是…(汗)

第一個王我記得是殺殺!然後他出的是,兩人合吃一顆麻糬!然後好死不死,中的人就是我跟淯軒!(從一連串驚歎號應該可以看出這一連串的震驚吧…囧rz)

這真的是難為淯軒了…Orz

不過那顆麻糬是草莓口味的,後來斷了之後吃一吃果然是超美味…(我這是什麼奇怪的收尾= =)

接下去balabala地,一堆什麼玩意兒的都出來了,我還很不小心的當了兩、三次王XD,可是直到小原祭出黏巴達這招後,整個瞬間成為了風潮!殺殺跟大K的前後黏巴達就真的是太經典啦~!途中下了一次休息站(裡面居然有賣長劍…),成員輪替,克禹跟鈺淇加入戰局!

然後…這邊又要再提一下那個休息站的廁所XD,想不到因緣際會,還是這邊都習慣設計成這樣,居然又是一條溝啊啊啊!(爆)下車之後踱步進裡頭一看,大嚇!克禹還真的就站在那邊上了…(這邊一定要頒勇氣獎給他的啦~)沒辦法,於是又看到一群人衝進有門的裡頭宣洩去了…

上車後戰局再開,這其中那爆點力開到最大的舔唇邊…XD,是由大K跟敬豪來玩這樣~大K實在是無愧成為國王遊戲整場下來的最強王者!玩到最後,想不到變成我跟思翰收尾…Orz,我怎麼樣也不會忘記那個遊走在脖子上詭異的感覺的= =+!

結束國王遊戲,茫茫地就這樣睡掛了…車子一路行駛,再次醒來的時候,車內的電視已經由卡拉OK切換成花田少年史一段時間了,想不到三天下來,花田少年史整個12片就要被我們攻略完畢!所以現在的車內等於是在拼進度,最終目標就是要看完整套這樣~ ̄﹀ ̄

只是…這意想不到的地雷,我是從靈魂櫻花樹那集開始醞釀情緒這樣(老實說我前兩天都是斷斷續續的看…前面有沒有爆點我也不太確定),下段故事走到MELON篇,啊那個MELON的自白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用來催淚的啊…Orz,MELON完接貴人的聖誕禮物篇,啊這一篇為什麼整個爆點!眼眶就是濕到再不忍住就會palapala噴淚這樣…(汗)不過一旁的小原頻頻拭臉轉頭的動作,他已經哭到不行了…兀﹀兀

幸好!司機大哥像是相準一堆人會開始噴淚似的,在貴人的爸爸出現在橋上,哭點正瀕臨最高點的時機停車放我們下去尿尿…XD,這個段落就這樣稍微遏止住,接下去還是很感人就是了~

倒是在這段路上,原定是要走北宜的路線居然碰到大塞= =!於是轉而從北海岸路線,其中還看到傳說中的基隆嶼!一路繞啊繞的(其實是因為我也忘了有經過什麼地方…好像有龍洞跟後來的瑞芳吧~),結果還是頗塞…假日車潮總是哪裡都多吧~也可以說是讓我們拼完花田少年史的契機,花田少年史超剛好的在我們抵達中和時全部攻略完畢!

P.M 7:30

久違三天的北縣的空氣跟中和的味道…

終於回到中和的校園,踩到學校地面的瞬間其實還滿不真實的…= =,為了留做一個大紀念,所以一群人就這樣在學校裡面摸黑拍團照啦!是說那個師丈…有沒有閃光燈這樣一直啪嚓啪嚓的XD,就可以看到從漆黑的校園裡傳來一陣一陣耀眼的閃光這樣!(搞什麼驚悚啊…= =)

辛苦的團照拍完之後,為期三天的東部班遊就全部劃下句點了,在這邊要再感謝一次風塵僕僕的老媽幫忙運送這堆行李…Orz



說實在的,這三天下來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有很多是我沒辦法寫出來或是寫不出來的,甚至是我過了這麼久不小心疏忽掉了的部份,不論如何,這三天過得相當相當的充實,內心裡頭滿滿的感覺吧~這點是怎麼也不會改變的。

首先得感謝的、當然就是辛苦的司機運將大哥啦!我想他實在是個好人,陪我們走過東台灣,介紹景點風景區,還一起看完了花田少年史…XD,司機大哥的辛苦大家都看得見,真的很感謝他!沒跟他拍到照片真是可惜得不行…(呃,我腦中怎麼閃過他躲相機的動作…= =)

然後就是民宿老闆娘啦~我得保持原味的說,老闆娘真的是很年輕也很可愛的一個人,提供我們民宿這種事情實在甭提~她做的沾醬超好吃!而且老闆娘的細心讓人感到無限溫暖,謝謝因為沒敲門而把郵差念破頭的民宿老闆娘啦XD!只是也沒跟老闆娘拍到照…超可惜…Orz

再下來的,就是各個風景區、各個場所的工作人員、店員、器材、設施,還有大自然的供應了,沒有這些東西,我們就拼湊不出這三天完整的夢了!他們都是缺一不可的!

感謝他們,不論是可言或不可言者,都很謝謝他們的付出~!

最後…

最後,就是同行的護理老師一家人,以及18班的鄉民們,因為有你們…這三天充滿了作夢般的美好,是你們讓夢境化為現實,儘管從夢中醒來,屬於這段時候的幸福卻依然存在,感謝護理老師一家人,更謝謝18班的各位ˊ~ˋ!

這份愛難以言喻~!XD





貓生

15 則留言:

  1. ㄜˊ哈哈哈!!我剛剛也再打第一天班遊= =

    話說我好像也打的很流水帳...

    沒辦法!人家就是想把所有細節都記下來..羞>////<(羞個屁啊=

    =)

    不過看完你的我發現!!有一些我還是忘了XDD

    這就是我的好記憶力啊~~~!!!

    以上卡掉的部份= =我沒經歷到ㄟ!!有機會請說給我聽= =



    魔神仔(又是個花田後遺症)大會!!我也沒經歷XDD

    因為我跑到走廊自閉去了= =自閉時間還挺長的...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也遺忘了不少部份...(淚奔)

    流水帳吸入OK~XD

    這樣才有再回到那時候的感覺啊啊啊~(自我催眠...)



    =口=!!

    以上卡掉的部份...

    啊就是被卡掉了所以才叫以上卡掉啊~( ̄y▽ ̄)╭

    這個部份要保有一點神秘感嘛~(可以再多裝一點...Orz)

    倒是校長為什麼要去走廊自閉...(汗)

    還自閉那麼長是怎麼回事.....(爆汗)

    魔神仔大會超經典的沒玩到很遺憾啊啊啊啊~~~~~!!<囧>

    回覆刪除
  3. 喔哈哈哈哈!的確是茉莉綠茶XDDDDDDDDD

    那個味道...某方面來說好難忘啊~



    真的是老了...Orz



    (明明就是一個禮拜後才要打才會這樣吧!!=口=@m)

    回覆刪除
  4. 挖哈哈哈哈~~我也格好久才打XD~分三天~

    我ㄉ背影真好看~~xd謝拉

    回覆刪除
  5. 晴子的背殺功真的讚啦~XD



    其實我也不懂我幹嘛不分三天...

    (老實講是不是只是想湊10000字的班遊行嘛...=口=@m!!)

    回覆刪除
  6. 哈哈~是茉莉綠茶啦!!

    我跟你喝一樣的=ˇ="

    雖然說味道真的有怪到....Orz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

    你這篇我看完一直笑

    我妹還問我說我在幹麻?!幹麻一直笑!!!

    你打的真的好好笑唷哈哈哈哈

    哎唷

    怎麼這麼好笑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空虛= =+)

    尤其是....那個...很好笑...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到底...到底是哪個很好笑...?!(緊張)

    淯軒快把話說完啊~<囧>z



    不,是說,我反覆看了幾次下來自己也大笑是怎麼回事... ̄▽ ̄

    這一切實在是太好笑啦~~

    (老王賣瓜=口=@m!!)

    回覆刪除
  9. 因為軒的推薦殺來看!!

    超好笑><

    回覆刪除
  10. 囧!!本人看到克禹一段...

    就笑翻啦XDDDDD

    真是個有趣的故事!!

    您們國王遊戲我沒參與XDD

    我只能說!!還好我沒參與..囧..

    看著緊張和小朋友...舔唇邊...

    本人深深的有這種感覺...



    那三天真是太好玩啦!!!!

    真想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11. To 娟



    真的呀~??XD

    不,是說,某方面而言...

    我覺得好好一個班遊被我寫成好像笑話一樣...

    感覺其實也有點奇怪的說~ ̄▽ ̄



    To 校長



    克禹那段...XDDDDDDDDDDD

    真的是目前最多人提到很具爆點的一段~(笑)

    不過...我真的頗擔心克禹知道之後會是怎樣的反應...Orz

    (腦中閃過就這樣被怨恨到畢業的畫面...我不要啦兀口兀)



    舔唇邊!

    我幾乎忘了有這段...(大驚)

    國王遊戲一整個爆點太多好難記啊...

    可是就存在主義來說,沒參與到比較遺憾吧~囧



    對嘛對嘛~<( ̄﹀ ̄)>

    以後...到了明年的這個時候...

    如果可以,就大家...嗯...再一起去遊台灣吧!

    回覆刪除
  12. 囧...格平方...

    請不要因為要看歷史第五章就這樣!!

    存在主義!!前期的尼采和後期的海德格&雅斯培!!

    都跟= =國王遊戲無關!!

    這是我的選擇(又是個存在主義...囧)

    (這是怎樣...上起歷史了...不...糟透了!!)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看完你寫的我也快笑死了

    金克禹那段真的很有爆點

    相較之下我寫的就很不怎麼樣(丟臉阿~)

    這樣看下去中文系一定沒問題的啦!!一ˇ一

    對了!我的"琪"你打錯了是"淇"不是"琪"

    回覆刪除
  14. 我...這張老臉該往哪擺...囧

    我可不可以偷偷承認那是新注音的亂入...(爆)

    (那校稿的時候是怎麼著...=口=@m)



    我真的對不起你琇淇...Orz



    (中文系瞬間崩壞...)



    不過,不要覺得不怎麼樣這種事啊~ˊˋ

    我充其量只是流水了很多有的沒的事情...

    說更明白一點也是有為了衝1萬字這樣...Orz

    (搞得整篇幾乎在搞笑...誇飾開滿大的XD)

    回覆刪除
  15. 歷史第五章...

    說是這麼說可是我好像也沒考怎樣...囧

    改天上歷史上到脫力就叫綾玩國王遊戲來振奮人心好了!



    (是不是這樣就有關係啦~ ̄﹀ ̄)

    ↑但這並不值得高興吧!!=口=@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