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即時通帳號

即時通帳號跟msn帳號現在已經可以互通了,講是這樣講,不過好像也只有即時通熱臉貼msn冷屁股,可以把msn帳號傳到即時通聊天這樣,嗯,有錯可以指正我= =,我好久沒開msn了...

只是呢,以上這段真的不是這篇文的重點...(爆)

是說,一開始發的18班通訊錄上都有帳號呀,是每位鄉民的聯絡管道這樣,然後過了很久很久,幾乎是下學期了的樣子,我才終於打算把全班一次加齊,不然一直落著感覺真的很改游...

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新加的鄉民們陸陸續續有反應啦~只是不知怎麼回事,總是有幾個一直都沒有反應...就一直保持著等待回應中這樣的字句= =。

起初就好像校長所說的,一堆人加了結果看到沒反應就開始抱怨怎麼都沒上線這樣= =...

後來居然得知,嗯,孩子,那根本是msn帳號,加了當然不會有反應啊...



真的是辛苦一群苦守寒窯了的鄉民們了...Orz
(不!無論如何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自己也一樣納悶為什麼都沒反應=口=@m!)



這篇的意義就是要闡述這麼簡單的一件笨事...(爆)





貓生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格平方!!不承認也不行!!

    我的是MSN帳號~~~~我的是MSN帳號~~~~~

    (這件事告訴我們...看通訊錄要戴老花眼鏡...{啥!!??})

    回覆刪除
  3. To 娟



    唉唷好羞...>///<

    這張老臉真的越來越難擺了...(羞奔)



    To 校長



    討厭啦校長... ̄▽ ̄

    後來反覆檢驗(?!)還真的看到上面寫著hotmail...

    我想在通訊錄上寫個慘字...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