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改造野豬妹

這齣日劇自從緯來很早以前打出預告後就想看了,可是直到它首播的那天,我也不知道怎樣我居然忘了去開電視...(汗)是直到星期四上了第二集、還是到中間左右,我才終於開了電視,然後整個就是大感動!(爆)

我該怎麼闡述這部日劇呢…就是說,還是要稍微介紹一下它吧!

不…在經過嘗試之後我還是決定放棄了= =,我直接複製緯來的介紹好了…

故事的舞台在私立隅田川高中。個性開朗又懂得炒熱班上氣氛的桐谷修二(龜梨和也飾),是學校最受歡迎的風雲人物。但其實這只是修二戴上面具、精心設計的角色。而唯一讓修二不知如何應付的,是優柔寡斷又搞不清楚狀況的草野彰(山下智久飾)。彰不但一廂情願認定兩人是好朋友,更愛跟著修二打轉,經常使得修二步伐大亂、無法按照預定演出。

有一天,他們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不修邊幅、個性陰沉又孤僻的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飾)。和修二完全相反、平凡又不討喜的信子,立刻成了大家欺負的目標。對此看不下去的修二與彰,決定聯手將信子改造成全校最受歡迎的人物,而開始了一波又一波的變身大作戰…

嗯是的…(複製完我忽然整個無言了是怎麼回事…囧)

就是這樣的一齣日劇啦!~( ̄﹀ ̄)┘

至少先撇開改造野豬的劇情不談,光是主演陣容應該也夠賞心悅目的了吧…(擦口水?!)不過,日劇代表性超高的劇情內容怎麼可以就這樣被忽略呢?(我承認這是日劇控的執念…當然我也沒有反對我們祖國傳統的偶像劇就是了…ˊ~ˋ)

就好像緯來簡介上面說的啦~基於打抱不平甚至是居多的富有遊戲性因素,修二與彰開始了一連串幫助野豬妹的計畫,也因此,三人發展出一段相當熾熱的青春友情…(是這樣嗎?不…現階段應該還看不出熾熱在哪= =|||)只是,無論如何也無法改變,不斷上演的野豬妹被欺負的事件,似乎就好像曾發生在你我周圍的某段時候,總有些特殊的人因為無法融入團體而被排擠、討厭,最後孤立一人,只能默默地像是蒸發了般坐在教室的一角…

不過與野豬妹不同的是,現實的人生不見得會有像修二與彰這種人挺身決定幫助他們改變這種狀況,往往就這樣隨著時間過去了,然後什麼都沒有,平淡地度過過去、現在,甚至是以後的時光…

……

我們先把這不知道幹嘛的悲傷氣氛拉回來有沒有人覺得不好…(汗)

總之,不同於男女主角愛來愛去的日劇…我覺得改造野豬真的很值得人一看ˊ~ˋ,劇中的每句台詞、每個運鏡,其實都有它背後的涵義,故事很有深度喔~這樣。

當然啦,如果想要衝大學的鄉民們…我也不知道推去看改造野豬是不是好的就是了…(茶)

(ps.是說,我只是單純的想推這部日劇這樣... ̄﹀ ̄|||真的沒有想藉改造野豬表達什麼別的意涵...= =←?)





貓生

7 則留言:

  1. 看完的感覺真的是....年輕真好阿~~有這兩種同學心裡一定很爽

    回覆刪除
  2. ㄛˋ~~我昨天有看呢~

    本人一直都比較喜歡日劇...囧...

    不過還是會看一下預告感覺一下...

    沒興趣的就不會特別去看XDD



    野豬妹撥完是東大特訓班吧~

    有期待的感覺XDDDD

    回覆刪除
  3. To 志玲

    年輕大好~XD

    是說,真的看完之後會覺得青春好讓人嚮往(?!...我們現在不算青

    春...?!)啊...



    這恐怕就是人生吧~XD(爆)

    雖然現實生活中想要有這種同學繞在身邊就好像想把生米煮成熟飯

    一樣充滿著挑戰性...(這到底算什麼鳥比喻...= =)



    To 是校長沒錯吧!!(其實我很怕猜錯...囧)

    日劇預告其實都還不賴呀~XD

    滿多預告騙錢開很大...(就是說,預告不曉得在好看啥= =)

    不過預告還是佔了很大的部分嘛... ̄﹀ ̄



    (我上面到底想說什麼我也不懂了...)



    東大特訓班!!

    看到阿部寬那張臉就想看了...XD(這算什麼...?!)

    不過,一提到阿部寬整個就會想到這星期要上的SIREN...



    靠么!!沒看到沉默之丘的怨念堆得像山一樣高~!!(噴)

    就算他是小成本評價沒多高的恐怖片(劇情片?)我還是想去看...囧

    還是為了阿部寬那張臉!!(阿部寬的臉到底是怎漾...|||)

    回覆刪除
  4. 囧...格平方你阿部寬中毒了...



    沒看到沉默之丘的怨念有沒有堆的跟沉默之丘一樣高啊~

    (當我沒說過...)

    回覆刪除
  5. 不知不覺間看阿部寬的臉變成了俺的興趣了...囧



    (好謎的一句話喔...可不是嗎|||)



    我覺得有啊~

    你沒見那沉默之丘上堆得滿坑滿谷的沉默嗎~m(┘口└)m



    (.........)

    回覆刪除
  6. 我有學弟戴墨鏡超像阿不寬ㄉ喔XD

    回覆刪除
  7. 超像!!

    聽到這句話就是要照片之類的時候了...(伸)



    沒圖沒真相啊~!(打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