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戰鬥] 宇宙兄弟 動畫#76「オリガ」

幼少時代、星空を眺めながら約束を交わした兄.六太と弟.日々人──

幼少時代の約束を信じ、宇宙飛行士になった弟.日々人が、「二人で宇宙へ行く」という約束を忘れた日はない。一方、弟からの一通のメールで、兄.六太は再び宇宙を目指し始める。一度分かれた二人の行き先は、今、同じ場所(月)と繋がっている。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看到ムッちゃん穿上艙內太空衣啦...(整個不耐www

下談難免會擴展到連載進度,不如說我便是想順勢宣洩連載苦悶...請注意廣域的雷帝召喚這樣。

以成為正式太空人這個目標來說,這漫畫跑的速度算是挺快的(吧?),但以正式登出大氣圈來說,這跑的速度實在是讓人焦頭爛額啊...那個倒也甭向我護航原作時間,算一算ムッちゃん成為太空人到確定可以打上去所花的年數,跟日日人其實差不多(好像有比他更快一些些...)這我是知道的...

但就是知道ムッちゃん已經開外掛下去減時數了,到現在連載還在呼吸地球的空氣(?)才讓人覺得超慢der(´・ω・`)不要攔我我要新仇舊恨一併送蓋茲左拳正直右拳善良啊啊!!

你看看上圖ムッちゃん的美尻...(喂警察局嗎?

好吧,喇了這些總是怕接下來的心得會太過冷靜,然後就默默冷過了這一話..._ノ乙(、ン、)_




孰知這週不僅脆弱的風雲直播又往生,某網路直播軟體也莫名其妙斷線罷連...完全沒辦法衝實況,莫不是オリガ15歲的威力嗎?!(冷汗

不過俺倒也是不知放棄為何的男人!靠著大根性跟運氣總算找到可以服用的賈斯丁(淚眼婆娑),進台時雖然被卡了開場跟OP一些,但整集下來比風雲穩定又清楚,想來以後應該也能順暢運作,趕緊加follow跟最愛...

那麼正式來談這一週嘛...



オリガ15歲超棒的啊啊+。:.゚ヽ(゚∀゚)ノ゚.:。+゚


請伊瀬茉莉也(Dragon‧Kid)來配實在是太犯規...可以說是跟我原本看漫畫時再現的聲音完全不同,加上オリガ15歲那種反差表現一開始就很合我胃口,這不合法(?)蘿讓我笑得很開心www

是呢,如果是這樣的オリガ15歲的話,要我接受原作擺明要做球給日オ的這件事啊──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委屈您了皇后娘娘(*´・ω・`*)

真的...做不到啊...

你說オリガ15歲讓我笑得很開心,可是打從開始看起...不瞎說我真的一直是處於心脈跳得很不慢又很不穩定的狀態= =,中間日日人穿上艙內衣然後PD跟著發作那段,我看得超有感你知道嗎...明明坐在椅子上,那種不適應感幾乎讓我快跟日日人一樣軟腳了這樣。

...err,這可以算是一種PD嗎,我該想辦法克服這種PD嗎...(完蛋心在糾結www

這樣接下來的幾集到底該怎麼看呢...後面更進一步的地方到底該怎麼看啊(抱頭),真要逼我卡掉整個俄羅斯篇不成...

說真身體會起這種反應讓我始料未及,或者說是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超大型反應這樣...到現在寫心得還在頭暈啊老天www

嘛...只能再看情況了,若到後面我真的承受不了...我會試著關螢幕純聽聲音看看有沒有改善_ノ乙(、ン、)_


俄羅斯的大英雄イヴァン,我聽了一陣子才把他跟海因凱爾大叔合在一起,辻桑把酒豪的感覺配得很到位,而且也很有趣www總之是個裡外相當安定的豪放大叔。

不過之前補完漫畫續追動畫我才驚覺,イヴァン跟北村桑他老爸有點像是怎麼回事,就是形象啦、角色風格啦,甚至造型也有點像...當初螞蟻們要飛往休士頓前,曾有一段篇幅寫到北村家,我看到那段時還陡然一驚「イヴァン?!為什麼他現在就出現了?!」後來才發覺是美麗的誤會。

相對於快要完全沉淪下去又不肯依賴其他助力(特別是ムッちゃん#)的日日人,非得靠イヴァン擁有的這種彷彿太陽般無法忽視的強烈作動力,才能硬將日日人從PD的障礙中拉出身,不讓他繼續放逐自己保持單身的狀態(...完了滑鼠有捏緊)下去。

於此同時,作為イヴァン出手的力道之一,便是把自己的女兒...也作為素材(我很努力地斟酌了不會讓我捏爆滑鼠的措辭...),試圖藉此引起日日人找回自己的共鳴...

於是下一集,「宇宙飛行士の娘」,敬、請、期、待(棒讀



...誰來告訴我我這集到底在寫蝦餃(痛哭

看到這裡的郎客到底能不能明白我心中的糾結啊...好啦郎客不了解的也沒關係,因為我真的很糾結_ノ乙(、ン、)_

像オリガ看Mr. ヒビット看到心花怒放,結果門的另一端立刻世界的真實(?),這瞬間變換真的超有笑點www還有被日日人叫了名字就一個頓停,談到夢想立刻開始若無其事地折身體,尋常人看見一個人類突然在眼前扭曲應該會嚇死吧我說。

這些都很不錯啊...因為這一話話名是「オリガ」啊,現在在俄羅斯篇啊啊!完全沒有ムッちゃん啊啊啊(崩潰

搞了老半天其實是ムッちゃん病發作嗎我|||

嗯...劇情的部分,大概就這樣吧...Orz




那這集換了新的OP跟ED,論歌的話,初聽起來我比較中意ED的風味,畫面則是OP的呈現比較特別一點,整體奔跑起來的感覺挺不錯的;只是一開始ムッちゃん獨自一人牽著アポ走近發射台那一幕...是有要跟上一個OP的結尾串在一起的意思嗎?純粹是我多心嗎?雖然我心傷悲了...(掩面

想來從前往後,再也沒有能勝過OP6的OP演出了我覺得...不過我最喜歡的是OP1這樣,就是上開橫幅那張OP1最後的圖所呈現出的意象,讓我深深著迷這部作品而不能自己啊(●´艸`)ヾ

至於ED啊,畫面一看瞬間某種既視感,整個run過後不禁想默默拍動畫組的肩頭...我說這個,就是靈感枯竭的意味吧。



...這是想被發動後橋背摔啊動畫組!
太草率了吧喂噫A-1社的!(╬⓪血⓪)




根本完全沒有特色的一個ED啊...綜觀來說就是把ED1、ED2、ED5各提取一些元素,然後又拼組成一個新的ED叫作ED7,這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我說...南波兄弟童年期的日常風景有這麼難發揮嗎?

你看上一季ED既然用照片,這一季ED不如乾脆著重在他們跑JAXA那段期間不也是可行的嗎?像劇場版後面照片海的內容最重要的是兩兄弟一起入浴之類,沒那麼難想吧!

我殘念了哭哭(´・ω・`)OP6跟ED6真的是一個大巔峰這樣。

嘛...就這樣囉,夯不啷噹地宣洩了一堆,其實一點也不冷嗎如此看下來www



含淚追記:我抱著稍微試一下的心情用純作品名搜下去...果真動畫一進這個段落就有創作出現了是要不要這麼符合我的猜想...(吐血)迴避不能啊這種的...バヤイ、從今往後難道我只能用腐tag或CPtag看圖了嗎(´゚A゚`)ウヨヨヨ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