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戰鬥] 宇宙兄弟 動畫#79「オリガとヒビトとガガーリン」

幼少時代、星空を眺めながら約束を交わした兄.六太と弟.日々人──

幼少時代の約束を信じ、宇宙飛行士になった弟.日々人が、「二人で宇宙へ行く」という約束を忘れた日はない。一方、弟からの一通のメールで、兄.六太は再び宇宙を目指し始める。一度分かれた二人の行き先は、今、同じ場所(月)と繋がっている。


這一話...會強烈提到漫畫雷,誤踩進來的動畫派郎客如有忌憚者,煩請小心廣域的雷帝招來了。


嘛...還真是情境佳氣氛美啊這一話(棒讀),好像變成別部作品的感覺了呢這一話(棒讀

雖然這一話全都老實地照著原作演啦(* ̄- ̄)y─┛~~

不過我說那A part結束要進B part那段的氛圍啊,明明看原作沒有這種感覺,可是動畫版的演出不曉得怎麼搞得...我說這樣的展開如果是放在其他青年漫的話啊...


甄嬛傳可以再好用一點wwwww

到底要不要這麼曖昧啊這一話!!情境佳氣氛美是一回事,可我一度又一度地想關視窗...(抱頭



好吧,我們先冷靜下來_ノ乙(、ン、)_

事至此刻回首一看,為期現實一個月的俄羅斯篇還真是挺短的。

當初補漫畫的時候因為有封面衝擊、每格細看、閱讀理解能力緩慢及心中糾結(...)等至少四個因素在左右,總覺得日日人這一飛俄羅斯去了很久,多少加深「克服PD」這件事的困難感,還讓我發現「噢天我居然中了ムッちゃん病(而且一炮重度)...」這樣。

或許也是因為已經知道後面的發展所影響...俄羅斯篇整體說起來是個比候鳥季遷還要短的段落,倒難怪オリガ15歳要那麼問日日人了是不是。


整個很想安慰オリガ15歳...放心吧,以後你出現在日日人回憶裡的size,都只比ムッちゃん小一點點而已(?

而俺身為一個尊爵不凡的蘿莉控,看到有人說日日人是蘿莉控其實滿火大的說真...(‡▼益▼)你看日日人一片冰心在玉壺,真可謂是心清如玉‧意重如山的兄控一直線之表率,到底哪裡像蘿莉控了?

既然是俄羅斯篇最終回,咱們就來稍稍結算一下日日人跟オリガ15歳的互動:

最早在イヴァン家初見面時,日日人問了オリガ15歳的夢想,親眼見識戰鬥民族展現人體極限;

被イヴァン委託擔任攝影,於展演廳將成長紀錄DVD與現在的オリガ15歳重疊比對,大受感動,爾後オリガ15歳要求隨行,買新鞋則是在他們吃了飯、接受オリガ15歳的鼓勵之後,一方面也是他注意到オリガ15歳的舊鞋跟表露無遺的嚮往眼神;

接著送行事件中,聽到オリガ15歳說那次吃飯買鞋是約會時傻了個大眼,還表示三十歲跟十五歲約會是倍差(然後被戰鬥民族華麗回擊www);

從オリガ15歳手裡接過成長紀錄Vol_02,對於會不會再回來俄羅斯(オリガ15歳的用法是「戻ってくる」而不是「まだ来る」...這小妮子不簡單(;゜0゜)ぎく),日日人在很多因素的交織下也沒有輕易做出承諾。

最後的送別一樣停在ガガーリン像前面,好啦途中日日人的眼光有在閃動(遠目)...到最後他只對オリガ15歳喊了「要繼續跳舞下去」,期望她能真的達成她的夢想。

大抵不是中規中矩嗎?嘛オリガ15歳相當主動積極,所以我當初被撩動起來的微妙原本到這裡為止是...還好...

而不輕易予人承諾的部分,則是我很欣賞日日人這個角色的地方。

從他直直地瞄準宇宙,一路從未移開視線,最後成功坐上太空梭升空登月(漫畫第6卷P216,ムッちゃん的心聲);即使自己離夢想愈來愈近,但心中依舊想著ムッちゃん一定會依約來找他,過著「缺少甚麼的日子」(漫畫第2卷P22,OZ的話),至少就這兩點便能看出,日日人這個男人是很重視承諾及約定的。

沒有實現可能的承諾...做表面工夫也只是浪費對方的時間而已;說不想傷害人也好,說有責任感也好,日日人這個集高富帥、英雄、勇氣與元氣(?)、像海綿般的吸收力(?)還有重諾言等屬性於一身的男人,不曉得女性郎客會不會恨不得自己變成ムッちゃん(咦www)這樣(´・ω・`)


結果日日人在心底還是暗自答應オリガ15歳會再來看她...這記回馬槍根本紅血開真無雙把我秒殺啊小山桑(倒地

就...典型話沒有說死的精準用法囉,嗯姆。

結論是...這組合經過動畫洗禮我還是吃不下(嘔血),オリガ15歳若再次在原作中登場,十之八九就是要進行最後審判(?)的時候了,控蘿莉跟控日六的兩個心理層面對再登場這件事交戰得精彩,該怎麼說呢...





...控蘿莉是信仰、控日六是天國啊啊!!
(就說問題發言是在大聲甚麼啦!!Σ(゚Д゚ ;;;)



不用拖我自己走..._ノ乙(、ン、)/

吃得下這個組合往感情戲發展、甚至是期待能有這種發展的郎客,對不住了,我們就走到這裡為止吧(喂

我還是要講因為話還沒說死,所以到底會不會真有感情線發展仍舊不一定吼!就連從第1卷醞釀到現在,看起來很安定呼聲很高的ムッちゃん跟伊東女神,八字居然連個一撇都還不知道在哪裡...無論如何我是信小山桑了!

...即便官方最後若狠心選擇離我而去(?),沒問題的,我還有Pixiv啊(雅典娜腔


イヴァン的本氣,可是無論NASA、JAXA還是俄羅斯的單位(RKA嗎?),都存在有「阻力」這樣的人物,不意外是不意外啦...於日日人的身分沒辦法有任何意見,即使貴為俄羅斯大英雄的イヴァン,面對遠在另一個陣營的大頭目也沒有任何對治法。

這段提到了PD是這個行業裡並非罕見的病症,室長的朋友如此、イヴァン的父親也是如此,而室長和イヴァン都不希望日日人最終走上他們熟知的道路...

糾結啊,小山桑安排這一整段真的是有夠糾結,糾結到我看見オリガ15歳面對日日人要離開的一連串悲傷反應,心裡不痛快之餘瞬間想到後來的ムッちゃん...喵的你敢不給他們兄弟幸福我就跟你姓啊小山桑!!(蝦餃www


話說回來,這日曆是個非常重要...甚至可以說讓我看到畫面的下一刻立馬對動畫組由紅轉黑,整個不悅到一個極限的部分...

P站曾經有過考據,根據原作「四天後、28號的土曜(星期六)約會」、還有


這格オリガ15歳記錄的日曆及當初漫畫公式書年表裡曾表示「俄羅斯篇是10月發生的事情」,再搭配後面的情節發展吻合萬年曆結果,可以得出日日人飛去俄羅斯約略是在2028年10月前中到10月26日之間(時間真的很短...

可是──漫畫公式書裡犯了個致命錯誤是把這段的年份寫在「2027」年...!敢情動畫組也陷入混亂這到底是甚麼時候發生的事情,小山桑很多設定不曉得是沒想清楚還是囫圇帶過,好比休士頓的日日人家經過考據,也變成動畫跟原作是兩間不同的房子= =

回到上面,結果動畫組為了配合年曆跟曜日所採取的手段,居然是把這段固定在2027年,然後日期全部改掉!於是時間倒退到9月25日,再次跟原作完全切割...



為什麼我他喵的會這麼不愉悅?




因為10月28日是ムッちゃん的生日啊啊!!(崩潰



你動畫現在這樣改...說好聽點是2027年的ムッちゃん生日兩兄弟可以一起過,相對而言日日人的生日變成他人在俄羅斯...(我砂鍋大的糾結╬)更重要的是把下一話重逢的驚喜跟背景張力(?)完全抹煞掉了啊!

原作黨何辜...(導播請下淚崩了BGM

多少追原作的讀者跟我一樣一心盼著兄弟倆早日重逢,好不容易如今動畫演到這邊了,好歹讓我自己腦補感動一下是會死嗎?想不到動畫組你......我這......

...沒問題的,我還有Pixiv啊(雅典娜血尿再臨

真是我心之怨唯蒼天鑑之憐之...

啊,我原本真的滿心期待下一話的...現下這樣...總覺得被當頭澆了一壺大統花生油(?!),總之下一話ムッちゃん終於要回來啦,這樣講好像也不對,日日人終於要回休士頓了,ムッちゃん終於要再登場啦。

下一話,「秘密」,全裸待機中(拖走

每週最後的Web radio時間,上個星期...這樣絕對很過分的啊三重桑ミ(≖ _ゝ≖)毫無疑問三重桑絕對是日オ派的...(畫線)比起爽朗大方地討論,這種拐彎抹角欲言又止的感覺真的好過分www而且怎麼樣都不選最後那一句當預告,果然為的就是要在這一週一鼓作氣爆炸啊。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嗎...

罷了,等看這週radio預告篇會選哪一句當尾句就知道啦,イェ~~~(低沉





阿格 平方(^-^)ノ

6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啊!您在看這一話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動畫裡那個月曆上的上個星期五是什麼日子,是日日人的31歲的生日啊!在1996年9月17日出生的日日人,在2027年時就經31歲啦!那麼他是在哪裡過生日呢!一定是在俄羅斯,因為他在俄羅斯有待個大約1個月左右的時間,只是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和托爾斯泰一家人一起過的,還是說在第77話與伊凡喝酒時就是他的生日。
    原作的2028年10月28日,這不是六太35歲的生日嗎?從1993年10月28日算起到2028年他就35歲啦!
    對了!請你確定奧莉嘉交給日日人的光碟標籤,我發現上面是動畫製作方面的錯誤,上面台詞雖然說是Vol.2,可是標籤錯了,標籤上寫的是5歲到10歲啊!但原作奧莉嘉交給日日人的標籤確實是11歲到15歲。如果第77話伊凡給日日人的5歲到10歲的是Vol.1,那奧莉嘉給日日人就不該標籤是5歲到10歲的光碟,而應該是11歲到15歲的才對,動畫方面出現這明顯的錯誤,但卻沒有發現,因為不可能兩張光碟都是5歲到10歲的,那可以確定一定是錯誤的。
    另外如果2027年9月17日,日日人過完31歲的生日,那和奧莉嘉真的是15歲之差嗎?不可能那時候她還15歲吧!前一話第78話是發生在9月18號星期六,表示日日人的生日都過了,那奧莉嘉和日日人就不可能是15歲之差了。
    從俄羅斯回到美國後的日日人,說相差一倍就不能成立了,感覺真的很奇怪。
    我倒是覺得原作的2028年10月28日感覺很怪,從楊老爺爺在2026年11月1日過了68歲的生日後,再來說到丹尼爾楊在2027年6月20日引退,接著後面的時間那麼快就到2028年10月,這步調也太快了吧!所以我覺得改為2027年還覺得比較合理,但是這麼一來日日人的生日都過了。
    在楊老爺爺6月20日引退到9月初日日人去俄羅斯養病,這時間居然不到3個月。六太之後要成為太空飛行員(宇宙飛行士)和拍照也要有一段時間吧!再來被巴特勒室長任命還有被文斯帶去做越野車,居然才1到2個月,是覺得太緊湊了,但另外在想,有沒有可能兩人的時間是同時進行的,也就是九月時日日人在俄羅斯的托爾斯泰一家時,六太還在做越野車,這樣想好像比較合理,反正六太很聰明,所以只要兩個月就讓巴特勒室長滿意,後來再次進行月面任務。
    另外只是,日日人已經過了31歲了,卻說和15歲的奧莉嘉差1倍,這有點不合吧!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我不知道小山老師他有沒有注意到俄羅斯人的命名法,俄羅斯人的名字和其他外國人不一樣,他們是名字、父名、姓氏,三位一體的,故事裡的日日人遇到的俄羅斯姑娘叫「オリガ」(奧莉嘉),但姓氏你會發現和父親「イヴァン」(伊凡)不同,伊凡的姓氏是「トルストイ」(托爾斯泰),但奧莉嘉的是「トルスタヤ」(托爾斯泰婭),這是俄羅斯人為了表現男姓和女姓的變化不同,舉個例子來說,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安娜‧卡列尼娜」(Anna Karenina),安娜的丈夫就是姓「卡列寧」(Karenin)。再來就是父名,俄羅斯人為了知道名字是來是於哪個父親,讓男女都有繼承的中間名,拿奧莉嘉來說,她是伊凡的女兒,所以他的中間名就是「イヴァノヴナ」(伊凡諾芙娜),表示是伊凡的女兒,所以那女孩的名字全名應是「奧莉嘉‧伊凡諾芙娜‧托爾斯泰婭」。在故事裡也提到伊凡有個兒子,確實真的有,後面的漫畫有介紹,也就是奧莉嘉的哥哥,至於她哥哥父名就是「イヴァノヴィチ」(伊凡諾維奇),和男姓的「トルストイ」就是「?‧伊凡諾維奇‧托爾斯泰」,真希望到時候介紹會有名字,不希望只是奧莉嘉的哥哥介紹,不然他就沒名字了。
    相對的,如果能知道伊凡的父親的名字的話,伊凡的父名很快就可以得知的,只是目前完全不知道,據伊凡這一話的敘述,他好像也是太空飛行員,也得過和日日人一樣的PD症,看伊凡那憂傷的表情,很有可能父親已經不在了。
    對了,您說的Web radio是什麼啊!這應該不是Mr.日日人吧!這是去哪裡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喔,感謝天馬桑科普俄羅斯人的命名法!ワ━ヽ(*´Д`*)ノ━ィ

      這命名法感覺很熟悉,查了一下發現我印象中的原來是賽德克族為孩童命名的法則,但在賽德克族中只有連結父名為姓,所以每一代的「姓」都不同...這類帶有傳承意義的命名法說起來我挺喜歡的,原作中沒有順勢講解俄羅斯文化確實可惜,倒是不提我都忘記原來オリガ15歳有大哥(震驚)www嗯...我想這一定是我一路糾結害的Orz

      我回頭一看發現光碟上真的是5~10www動畫組是覺得混在俄羅斯文裡觀眾不會注意到嗎(╬ಠ益ಠ)當然如果硬要解釋是也並非無法,大概就5到10歲其實分成上下半集之類...(喂噫www)說真動畫組這種作畫失誤太誇張啦!顧著在那邊營造情境佳氣氛美結果出這種紕漏,我就知道動畫組其實也是含淚在畫俄羅斯篇...(拖走

      那麼,揪竟俄羅斯篇是發生在2027年還是2028年呢?嗯...動畫版已經明確標明是2027年了,也沒辦法說甚麼Orz|||不過原作的話...因為接下來的事件卡得很緊,如果這段放到2027年,那麼後面就會有更奇怪的時間跳躍跟完全兜不攏的問題...其實生日還是其次www現在更大的點恐怕在於...動畫這一改勢必得大幅度牽動後面的時間軸,接著就是跟原作平行世界化...動畫組敢這樣跑,多少是小山桑授意在中也不一定(照之前的情況來看,搞不好還是他要求改到2027年的= =),那些時間長短想來就別多糾結比較好了(拍

      倒是不管在動畫或原作,越野車開發跟俄羅斯篇確實是並行的啊~拒絕ISS訓練之後被丟進開發部,然後再跟日日人拍合照並目送他飛往俄羅斯,且不論越野車開發總時數到底過了多久,兩邊大致上同時結束是可以確定的;而日日人跟オリガ15歳的歲差,err...嘛,他其實也沒說錯啦~日日人的歲數是オリガ15歳的兩倍有餘,所以兩人之間是以オリガ15歳為基準的「一倍差」(ムッちゃん是以日日人為基準算的♡),而且不管2027還2028都超過一倍喔www

      20281028正是ムッちゃん的35歲大壽(?)!!天馬桑你瞧這數字多漂亮www那一天也是啟動NEEMO的第一天,所以日日人雖然是被迫召回,但他趕在ムッちゃん生日之前(而且還是一大早)飛回休士頓,你便知有多感人...Q_Q好吧這是原作的部分了www

      Web radio的官網連結是:http://www.aniplex.co.jp/uchukyodai/webradio3.html~這是每週日在日本電台放送的廣播節目「We are 宇宙兄弟」,由日日人聲優KENN跟三重野瞳一同主持,週一便會更新在網頁上,內容...當然還是會聊到當週的動畫,但更多時候就是聽他們兩隻在聊天喇賽www也偶有驚喜(?)這樣,一回不到20分鐘,有興趣有時間很推薦可以去聽聽,或者開來當作業用BGM也是可行的www

      刪除
  2. 喔!謝謝回應!有可能小山老師也有參與其中,因為最近幾話動畫的劇本都有他的名字。

    對了這是我找人來某位大陸人買的宇宙兄弟公式書的一頁http://ss.silent-spaces.com/wp-content/uploads/2012/12/gb19.jpg,裡面有寫道日日人是在2027年時到俄羅斯的托爾斯泰一家去養病的,這本公式書應該是去年出版的,所以該不會是為了配合這公式書而做了更正。
    關於任務,我記得阿六被巴特勒室長叫去辦公室時,室長有提到1年半後的任務,可是那是ISS,假設ISS和和月球任務是同時進行,那麼以2027年7月為主,1年半後很可能是2028年12月底或是2029年1月那時候。在原作裡是在2028年10月的話,這樣子離任務的時間也不遠了,算阿六在10月28日進入NEEMO兩週的時間,那麼出來時一定是11月11日了,在過一段時間成為副署人員進行訓練,可能都快是11月底的事情了,確實很趕。至於動畫裡被改了提早一年,讓人感覺時間還很足夠呢!

    至於日日人帶回來的那個俄羅斯娃娃(露西亞人偶)很可能就是六太34歲的禮物,也是伴手禮啊!

    假如照你這麼說奧莉嘉的成長紀錄是5歲到10歲分成兩部分,那麼原作裡11歲到15歲的地方不就都要改了,在原作#162的標題還是11歲的奧莉嘉、12歲的奧莉嘉,奧莉嘉她哥哥就在裡面登場,如果動畫光碟標籤這麼一改,她哥哥之後還會不會出現就不知道了,只是既然動畫人員做了標籤5歲到10歲,就不要之後日日人拿出來看時標籤變成11歲到15歲,不然這是很大的臭蟲(Bug)。

    至於您提到的那個,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關於這部動畫,每週讓我期待的部分還有後面的Mr.日日人,說真的真讓人懷疑這日日人(兔)的聲音真的也是KENN的聲音嗎?感覺這白兔好像很天真也很呆的樣子,和平常的日日人不同,差好多啊!平田桑在這裡面是其他男性動物的角色,關於CES-51的男性成員還有豬樣的丹尼爾、大鷲樣的巴特勒都是他包辦的,另外城澤桑是裡面所有女性角色,CES-51的兩位女性成員,變成「鼴鼠佛」的珍妮佛那大嬸婆,說真的男性和女性聲優都和阿六有關,因為六太小時後也是城澤桑配的,同時也是阿六心儀的伊東芹夏的聲音,每次看都很好笑,只是這次的結束的待續畫面後面卻打個?,真不知道有沒有問題啊!

    總之先看等這週動畫第80話和原作會不會有太大的不同,如果這樣那動畫版是想加入一些原創內容來填補嗎?只好等著看了。

    最近我也知道今年2013年10月28日是南波六太20歲的生日,我還到小山老師的臉書去恭喜他20歲呢!只是對於阿六他20歲了,讓我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他的成年禮,我記得日本人男女在滿20歲時,會進行成年禮而穿上和服,但真想畫六太他在20歲時穿正裝和服的樣子,但偏偏我不太會畫畫,讓我非常苦惱啊!如果有人會畫就好了,不會畫畫真是悲哀,我在想他20歲時應該不會留鬍渣在臉上,這樣才會變得比較年輕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ムッちゃん的和服姿想看!+1

      ED6的照片中不是有一張是在學園祭時,ムッちゃん吹著尺八的畫面嗎?以照片內容來看應該正是接近20歲上下的時期,那時的ムッちゃん沒有鬍渣www那好像也是官方筆下唯一穿上和服的圖,不知道小山桑有沒有在新年期間畫過類似的插圖這樣...

      我想...就是照著公式書跑了吧,要平行就平行個徹底之類的囧,說到那個一年半後的ISS任務後備啊...是說天馬桑有追新連載嗎?我突然冒出連載的劇情會不會爆雷...(汗)這個ISS任務是個很微妙的線索,幾乎可以從連載的劇情加上ISS的任務週期(如果到那年代都沒變的話www)回推原作ムッちゃん進開發部的大略時間,嘛...算了我們快離開這個話題吧(遮臉),考據甚麼的真的好煩好無力啊我www

      那俄羅斯娃娃還是ムッちゃん親自注文的伴手禮吶www所謂禮輕情意重...(拖走)那個分上下集之說純粹是喇賽www應該是作畫失誤啦,等半年後BD出來時看會不會修正就知道哩,雖然有種念頭我覺得官方可能懶得修正...

      Mr.ヒビット就如我所說是我度過俄羅斯篇的精神食糧啊啊!ムッちゃん怒刷存在感www一人分飾五角的ムッちゃん真的笑點太強,KENNKENN正常狀態的聲音跟腹黑兔差超多的,這應該可以說是聲優的本氣...吧?不過更威的是澤城女王啊!!當我注意到アポ也是她配的瞬間我只差沒在螢幕前下跪膜拜www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其實我也不敢肯定囧,難道Mr.ヒビット結束要接Pretty Dog嗎www

      就期待明天的炸花(被巴)回吧!右鍵準備好要連打存圖了!!/

      刪除
  3. 那個,其實我也沒有說破啦!因為連您都提到NEEMO了,這不就正式接下來要播的劇情,其實也沒有說很多,我也很期待之後的東西,只是因為之後的內容會更傷心,我當時看到都想哭了,只因為台灣中文版漫畫實在是出的太慢了,您看其實奧莉嘉出現的第15卷,台灣都還沒出呢!對不起,我還不小心說算錯出NEEMO的時間,其實應該是11月10日才對,好了這部分就不說了,就等著慢慢看後面的發展吧!

    說到俄羅斯人這個女姓名字其實很奇怪,不知道為何轉寫成英語就變成「オルガ(Olga)」【奧爾嘉】,但是原文寫的是「オリガ(Origa)」【奧莉嘉】,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採用「奧莉嘉」做為譯名,也認為轉寫是用(Origa),連我習慣看的惡魔島字幕組也是用「奧莉嘉」呢!可是我擔心到時台版翻成「歐嘉」,這就讓我難堪了,叫「奧莉嘉」還比較好聽呢!

    關於那穿和服的部分我把那影片找出來看了,但是他穿的是綠色加上白襦袢、沒有羽織,由於是坐著的,無法判斷他有沒有穿袴(褲裙)啊!叫正式的那種是白襦袢,黑色上衣、黑色加上三枚紋的羽織,綁上羽織紐,還要穿上褲裙,腳穿白足袋與黃皮雪駄,手拿摺扇,這樣才是。不過今年日本過年時,到是有看過宇宙兄弟裡面的贊助商廣告時段讓阿波穿上半身和服,就是我說的那種正式的,只差狗的腳無法穿白足袋與黃皮雪駄、手拿摺扇就是了。不過我真希望小山老師可以幫阿六畫出我說的那一種啊!

    等等,您連漂亮狗(Pretty Dog)都知道,這不是後面的劇情嗎?我想應該不會吧!如果換成漂亮狗(我直接這麼譯了)的話,我想以後關於日日人的記憶就會變模糊,還是看看明天怎麼樣好了。

    我都忘了阿波也是城澤小姐配的,他配的腳色還真是不少了。

    對了,您有看過台灣中文版的配音嗎?台灣配音員因為很缺,所以一個人常要配許多角色,拿裡面配日日人的李世揚先生來說吧!
    我就這麼解釋如下

    日日人=古谷靖=富井龍之介=宮田淳=茄子田茂男,這樣很誇張吧!所以看到台版時,如果我見到茄子田或是阿靖時,我都會想到這是日日人的聲音啊!其他更是誇張呢!就不再舉了,這還只是小意思。還好李世揚先生有配過爺爺的角色,不然我看他怎麼配第77話後面Mr.日日人,日日人扮成爺爺時用的聲音,只是我不知道到時候台灣會不會配Mr.日日人,希望不要把它當成特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大概是...日日人要被打上去那邊吧,華視撥出的版本我差不多從那裡開始看,我曾一度抱著來聽聽看好了的想法切換成中文,其實...還~不錯啦哇哈哈哈,我真的沒有棒讀wwwムッちゃん跟日日人的配音聽下來沒甚麼違和感,然後我聽不到一個part就又切回日文了...中配聲優們真的對不起(土下座

      臺灣的業界只能用「地獄中的奇蹟」這種說法來稱呼了吧我覺得( ̄ー ̄;)日丸國的業界是只有TOP的聲優才能生存下來,臺灣卻是每一隻到日丸國都幾乎能當TOP的程度www嘛...我相信這樣只是突顯臺灣的悲哀...

      臺版會不會配Mr.ヒビット...嗎?說真這似乎是個好問題...君不見華視ED砍得這麼光明磊落,這種放在ED後面又只有幾分鐘的小東西,華視肯特別剪下來放到ED前播嗎www當然說到頭還有DVD這玩意兒,我想配應該還是會配的...吧~敬、請、期、待之類的wwwwwwww

      英文是Olga的意思是...英文字幕或英譯版本把オリガ15歳的名字譯成Olga嗎?看不懂俄羅斯文表示真的完全不曉得オリガ15歳原名到底該怎麼唸...囧a嘛...其實照日文原文的念法應該就可以了吧,在溝通理解上能知道是オリガ15歳就好哩~像我到完結前決不會把15歲從她名字後面拿走...(喂噫www

      那樣真的超正式的www離明年新年還有一個月,或許可以期待看看小山桑囉ヾ( ^ω^)ノ不曉得去信給他或是去facebook注文會不會有回應,可是真要這樣作我只想跪求他不要再那麼常休刊...Orz

      パニック障害か?いいえ、プリティドッグです~我自然是知道的www想當初補完20卷後本來還想說忍一忍,結果一個失神(?)回來已經連連載都看完了...(而且那時還斷在最近剛出的22卷進度|||)現在我只有無限的悔恨...是否等待使人老這樣_ノ乙(、ン、)_

      那我就直接在這篇連著另一篇一起回了www這店裡頭除了早先的銀湯匙,現在幾乎都主打這對兄弟當門面啊www天馬桑可以找找看藏在細節中的魔鬼(喂www),那本公式書說厚也是挺厚的...用枕頭當單位(?!)大約1/4個枕頭高,我是利用淳久堂訂的~之前淳久堂可以用日站的網路購物訂書,現在因為許多大人的原因(?)...改只能用電話或mail,天馬桑若有興趣可以直接去信淳久堂天母或忠孝店~相關細節可洽官網http://www.junkudo.tw/;另外查了一下確定現在兩間分店都有庫存,天馬桑是...住在北部嗎?如果是在北部且交通方便的話,亦可直接前往店面詢問會更快捷些,那若想求保險一樣可以先下訂,在店內有庫存的情況下只要兩小時就會請你去取書囉www

      再附上書的ISBN:9784054058415(4054058418),祝您能順利買到哩:)

      有關太空人這個詞啊,看我文章可以知道我整個混用得很亂www今後我會注意這個用法的,天馬桑感恩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