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戰鬥] 宇宙兄弟 動畫#78「時間切れ」

幼少時代、星空を眺めながら約束を交わした兄.六太と弟.日々人──

幼少時代の約束を信じ、宇宙飛行士になった弟.日々人が、「二人で宇宙へ行く」という約束を忘れた日はない。一方、弟からの一通のメールで、兄.六太は再び宇宙を目指し始める。一度分かれた二人の行き先は、今、同じ場所(月)と繋がっている。


這一話...嘛...

日日人沒時間了,嗯,結案,諸君就散了吧(撒手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寫這一話Orz|||||



心得甚麼的...(我的)PD發作得很嚴重可以算心得嗎,我事先抓在手中的灰塵刷快被我握到窒息(?)了可以算心得嗎www

會過敏又有心臟毛病的人...真的應該要慎思_ノ乙(、ン、)_(是有沒有這麼嚴重www

延續上一話的發表會,這一話開場的芭蕾後半部整體表現得比上一話好,雖然大部分是不斷自轉的畫面,但動畫組整體穩定的畫工有把動態跟美感處理到位,還有オリガ15歳充滿自信的神情都不在話下。

日日人藉由這次經驗所感受到的「自挫折中綻放出光芒」,以及來自オリガ15歳的演出引發的激勵能量,動畫的表現也比原作更加鮮明紮實。

至於發表會結束之後的(オリガ15歳一方通行認定)約會事件,PASS(燦笑

倒是這段途中,身後另一位觀眾(不算在追,但知道這作品的大略)默默提問了他們兩個的關係,並下了這樣的結論「然後他就這樣愛上這個女孩子嗎?」



然後便是我的這種表情


我只默默地回了一句「嗯...阿災」這樣...(OS:日日人已經有家室了啊,現在人在休士頓等他╮( ´_ゝ`)╭

再來是送別事件,第二回合,一樣PASS(倒臥血泊


不過我認真地說...伊瀨茉莉也把オリガ15歳這隻蘿莉配得很出色,從很多種意義上大勝同樣是蘿莉的龍之子,該說不愧是戰鬥民族出身嗎...數年齡差那段變得比原作還要讓我激動;一邊掐緊(?!)灰塵刷一邊讚嘆「這隻蘿莉真是有見地」這樣...我整個快因為オリガ15歳分裂成兩個人Orz

另一方,日日人的態度就...非常安定地把オリガ15歳當成一個孩子( ´_ゝ`),如日日人自己說的,看オリガ15歳收到鞋子那喜不自勝的反應,果然就是一個單純的十五歲少女,還有一個三十來歲的男人居然讓一個十五歲的少女送行...得證俄羅斯的三十代大叔比十五歲蘿莉還要危險?www

所以...這部分依然老話一句,看原作怎麼畫吧...

是日日人的fan是一回事,然而小山老師塑造的這個角色並非純粹用憧憬、看到年長偶像的心情,而是可以輕易一躍跨越歲差、然後進行約會的...微妙角度(?),若小山老師真有打算要衝年歲差的話...

這邊能說甚麼呢...事實上本就有覺得他們很相配的客群存在不是嗎(遠目淚


天怒人怨的蓋茲,對他沒甚麼好談的,再PASS!

是不是就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寫這話嘛www

但還是要提一下,他們這種遇到挫折一次就完全不想給機會、甚至想用放冷宮養到死的方式對待大好前途的年輕希望、又處處東挑西揀只想cost down的人...坐在領導階實在是完全的惡夢,唯願咱們臺灣...這種老闆能夠愈來愈少(遠目

那久違的星加桑出來露臉發了言,算是這話當中我稍稍能喘口氣的地方...星加桑根本我在俄羅斯篇中的浮木啊~

說來我很喜歡星加桑這個角色,不論是JAXA之獅的過往還是支持南波兄弟的部分,在一海票大叔組成的這部作品裡,他屬於有個性又有穩健成熟魅力的類型,有點像是沉穩版的布萊恩,造型上也曾經很像就是了www


另外就是イヴァン了吧,年紀這麼大了還積極賣萌(?),只是オリガ15歳表現賣點的地方沒有遺傳到阿爹,不然若オリガ15歳也走イヴァン的風格,搞不好如今會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這話大概就...這樣啦。

從掌握「自己做得到的」這樣的感覺開始,一步一步重新找回原本的自己,日日人也想如同舞台上的オリガ15歳那般,回到自己想要回去的歸屬之處。

下一話便是完全毫無意外的「オリガとヒビトとガガーリン」,當初也甭猜就是了,結結實實的俄羅斯篇最終回兼真‧主戰場...嘛!我準備好了(整儀),只要戰完這最後一個星期,花園、薔薇色的天國就在再下一週等待著我啊啊!(拖走

又話說這下回預告最後的尾句,動畫組選的是「ごめんなあ、オリガ…」,而不是那另一句關鍵的...嗯,我就當他是佛心動畫組採取的折衷轉圜了www至少讓我沒有延續糾結到天邊這樣...


同樣是預告篇的尾句,上週Web預告篇裡的是「ムッちゃん、なんかちょっと行けそうな気がしできた~(樂)」KENNKENN吼~那個口氣吼~講完預告回來之後那個掩藏不住的雀躍吼www拜託KENNKENN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愈撩愈深下去...(*ノェノ)キャー♡一句話終身CP有沒有打九折啦!!(核爆

一掃俄羅斯篇完全沒有提到ムッちゃん的不平衡www來坐等這週Web radio會怎麼談オリガ15歳吧。

(...我突然意會,難道Web radio的預告篇...最後幾乎是日日人對ムッちゃん的喊聲嗎?──那還猶豫甚麼啊同胞們!大夥進攻囉(屮゜Д゜)屮!!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