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開箱] 種菇得桂桂(?) 第一彈

桂桂真的超可愛的。(?

-4用這招逼人買咖啡算是壓對寶了...至少對我來說( ´_ゝ`)

雖然方吉在我心中已經完全與高杉畫上等號(爆),沒問題的,只要有愛就算是下巴也沒問題的對吧☆(玩不膩啊這梗

然後八款裡面最為人所驚恐的,莫不是災情傳遍江湖的枯哭菇啊...之前在CVS版還看有人一口氣換七中四www我們感謝那位義勇的板友大量消化枯哭筆這樣。

...不是啦!也不要這樣說好嗎,枯哭貴為八款裡面唯一一隻綠色筆,畫重點很好用的,而且長相雖說不上討喜,但總的是亂中有序(在說蝦餃?),看久其實也挺有喜感的這樣。

那我自己心底中意的首選其實是隱藏版的肌肉菇(゚∀゚ )

當初預告四月中才會放出,前陣子偶然發現已經有人換到喵菇筆了,一時握緊拳頭,隱藏版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靠氣勢一發挺進才有機會碰到吧,上了考生!!


(狀態顯示為:開盒中)


...喔?


努喔喔喔?!


這摸起來的觸感...(嬌羞


(踹飛


這...這該不會是!






京介表示:桐乃和黑貓你們都是我的翅膀啊啊啊!

…………


京介你企屎吧啊啊啊啊≡(#⓪益⓪)=○)3゜)・∵.


で、想不到中的居然是天使菇啊(゚∀゚)

完全是預料外的發展咧,我原本腦中一直打出來的畫面是我抽到阿飄菇之類的...而且在前往-4的路上,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往哪一家-4走才好。

認真算一算我家半徑四百公尺內的-4至少有十家...(爆汗

今日星座運勢表示射手的吉方是西方,所以我原本打算那就朝西走,後來半路再卡梗,西方...西方這麼多家是要挑哪間Orz

最後天人交戰大約兩分鐘,決定選一間登門次數不算多,但也算近鬧區的門市,至少汰換速度有一定程度,店內客數通常不會太多(此條件是建立在我敢跟店員開口選盒的路線)為主。

然後就...還是沒種跟店員說「可以告訴我你胖子的顏色嗎讓我選盒!……請!!」就直接默默拿了就走了。

當然剛走出店門時還是伸手捏了捏盒子,確認左右兩側抵不到內容物...嘖,沒中肌肉菇Orz接著便沒甚麼上心地上下按一按,霍地驚為天人,這接觸的面積幅度...好像有點大...!

索性心一橫把外盒暴力脫去,就是上面那一段過程了www



這天使菇啊真的不是我在說...


笑容他喵的超欠扁的吼www


聖光降臨...(淚瀑

那這第一彈開箱文差不多是這樣。

之前硬是把點數分開想說增加機會...與其拚十杯送一隻,不如我豁出去用九杯的代價換兩隻(這樣不是有點本末倒置嗎...Orz

那就期待擇日到底能不能(店員)神手抽到肌肉菇囉,まだね~(揮手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