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開箱] 信圓神得百合─「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

信眾郎客還不快跪下!

五體貼地恭迎圓神尊駕降臨於此莊園啊啊啊(炎上


所謂圓神呢...

簡單介紹一下其背景,即是10年末季番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中的主人公‧「鹿目圓」,在最終成為希望自體,作為終結魔法少女殘酷命運的存在,以所謂「神」的概念君臨此世之後的敬稱。

也就是「究極的小圓」,是超越因果、超越熵,用TYPEMOON的術語來表現,差不多等於進入了根源,成為了根源的意味。

最終話撥畢不久後,一干被圓神的貧乳征服的信眾們創立了圓神教,以信奉、膜拜、並向圓神禱告作為核心,並奉圓神的貧乳為此教至高無上、無所撼動的教義。

(來自轟姆拉醬的貼心註解:以上解讀並非官方語言,還請郎客自行判斷

先說我才不是圓神教的信徒呢!(三跪九叩

然後於去年年中左右,發布了圓神要被好微笑製作成1/8PVC的消息,此訊一出震撼整個玩具界,當白膜一公開,其精緻的外型實實在在投下了一枚震撼彈。

多少孩童們就這樣被父親給扼殺了...(?!


我說這隻真的是...套句很多人說過的,這玩意兒能夠量產真真是十分驚人的技術力,雖說與初號機一比自然有顯著的高下差別,但以量產後的表現來看肯定可圈可點。

你看看光是那個外盒啊...


就足足有我的臉四倍大的體積啊啊啊(炎上

至於他的本體呢...


有神快拜啊啊啊啊啊!!

撇開右手位置偏高(或說頭部略往右靠)、翅膀超級難插、弓身接合障礙、花弓大概會軟掉(?)這幾點,我完全無法接受這隻列不上歷史前三名的任何理由...

還有一點是他整個大到我沒空間擺設Orz

總不可能真像鄉民們所言把神龕清出來放圓神...(核炸

差不多是這樣一篇文啦,一方面恭送白目人生順利(?)下檔,一方面為早先就取得圓神的遲來開箱文做個彙整哩。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