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閒聊] 閉關起手式:ZERO插曲「無盡的ベルベット」

真是守不住財啊天兒,我非常遲鈍地發現我在PVC模型這塊的價值觀似乎有些扭曲...是否整個就是完全無法攔住小朋友們出走這樣。

眼看我們家韋伯居然如此嬌情...不手滑感覺有些對不住自個兒的良心。


是說郎客們有看出這隻PVC的重點嗎?自然ALTER出品有掛保證,貴為PVC大廠中品質稱二誰敢封頂的會社,面相啦、塗裝啦,零零總總是甭質疑的。

──難道是附加的那隻迷你rider嗎?

其實也算啦~迷你rider超可愛的,就各種意義上來說,這隻PVC總會讓我想到FATE/UC裡面的這張CG...


我家紅主僕啊啊啊啊啊(燃

這張CG的來由是...好吧我要召喚雷帝了,不想被雷到FATE/UC結局之一的郎客請即刻脫出戰場吧(´・ω・`)

在FATE/UC的凜路線結局,凜最終自聖杯戰爭中勝出,並且理所當然地獲得了聖杯,所有的戰鬥結束之後,雖與紅A的契約解除,但凜仍想將紅A留在身邊,受囿於凜的魔力無法長效支持紅A維持肉體,是以想出「將體積縮小不就好了嗎」這樣的解決法,那便是這張CG所呈現的風景了。

基於攜帶與使用(?)的便利性來考量,這實在是萬全的上上之策www

所以這隻PVC不就是這般感覺嗎?所以我可以很任性地把他投影成韋伯成為第四次勝者的IF路線的風景嗎?口以嗎?是說也沒有人會阻止我吧(炸

──話又說回來,難道是價錢嗎?

於今日幣貶值成這個樣子,他換算過後的價位卻沒有便宜到哪,確實也如同寶石劍般深深刺著我肉作的心...Orz

──但我想說的其實是這個啊!



這個表情!郎客你看看這種表情對嗎?

居然製作如此羞赧如此憐愛如此總受的這個表情!!


嘛...韋伯子貴為王妃,其魅力我確實感受到了(推眼鏡

總之是這樣。

ZERO補完計畫夯部啷噹地也推進到第21話了,想來明日便會走向我好不想抵達的世界盡頭之海...

嗯,衛生紙軍準備好了!(握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